东钱湖水上乐园

7月16号,周六,阴,和往常一样早起准备上班,X的弟弟及他好盆友来宁波了,X就说去水上乐园玩好了,Z与H都在家于是也拉了我一起去,室友4人好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想着今天没有安排就调休吧。于是一帮人就风风火火的出发了。水上怎么少的了泳衣,么有装备的我们又跑到店里去采购,等到到那边的时候都要10点半了。票是美团上买的142元,原价160,得两个小时后才能取票,寻思着先去边上吃个房,再过来。凭感觉找着一家农家乐菜好吃,价格也便宜。随口问了句你们这边有票吗,结果刚好碰上,他们这个村每人都有一张,可以便宜卖给我们100一张,进入检票口后,开始网上退票。换了泳衣,就开始玩水啦

先来一张4人的背影

一来就先去浅水区,小朋友的地盘

来一张亲亲照

总有那么几张五官在打架

X的美照,照片三要素,人美,人美,还是人美,就要长的好,怎么拍都是美得

这是玩的第二个项目,曲线滑道,玩了两次不同通道的,可怜的Z被呛了两次水,滑下来的时候,工作人员没有接住

两个弟弟的照片,好瘦

螺旋滑梯下水之前我们就站在边上拍照

放一张我和Z的照片

这个彩虹滑梯刚开始从侧面看很斗,加上人要趴着下来的,我和Z就在下面默默的看着他们上去,结果过了十五分钟他们才滑下来,哈哈可见在上面做思想准备做了好久。等他们滑下来后,我再过去问怕吗,各个都说刚开始怕,滑下来就好了。于是我们就提起勇气去了,我们几个选择了中间滑道,实际是怕边上滑道不安全要是甩出去了呢,趴在上面看下面那么高,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工作人员说让我们自己脚往后蹬一下就下去了。我还在做心理准备就被自己坑了,自己不自觉的划了下来。好在这个真的挺好玩的,玩了还想再玩

海盗船很小的一只,我以为还不错,上去后发现也是蛮恐怖的,到最高点往前荡的时候,瞬间的失重感让我无力,全程闭眼完成挑战。想想也是满牛掰滴

中途休息时间又拿出手机拍照

女生不管多大总喜欢旋转木马,潜意识里就是觉得挺烂漫的事,拍下Z在自拍的样子,卖萌可耻

冲天回旋四个人一组一起玩的,之前还有一个项目忘记什么名字了,也是得四个一起的,我们四个女生的尖叫声一路叫下来,两个弟弟都要吐槽了

最最害怕的就是这个大喇叭,在边上看着其他人滑下来脸都白了,面对这样一个项目,我和Z没上去就怕了,坚决要在边上等这,给我钱也不去

于是H与弟弟还有X及她男朋友四人一组就上去了,我和Z就在下面等着,看着下来了一组又一组就是没有他们,好吧,我想又在建立强大的心理了,又等了一会,H与弟弟一步一步从楼梯爬下来了,我和Z笑了,果然还是怂了,剩下两个还在上面纠结

在这里我要佩服X美女能从大喇叭上下来,即使是全程闭眼完成挑战,俗称“瞎玩”哈哈,给她点赞

接下来,就到了游泳的时候啦,游泳圈只带了2个,好在水不深,Z同学有游泳圈都只能在,水到膝盖的位置停留,后来被我推到到深一点的地方,都还牢牢的抓着我的手,这是有多不放心

总的说,这次东钱湖玩的可嗨了,全天没有阳光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7-21 10:5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