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阿姨带着5个儿子自驾川西朝拜去【色达】

看见陌生人
也看见自己
或许这才不会留下遗憾

牛阿姨,我们这次自驾色达的大家长,时尚,新潮,带了7条围巾路上拍照用,到后来每人给我们分了一条围巾,而且牛阿姨也是才华横溢,平时还会上课学画画、学钢琴,做个小烘培(这次出发牛阿姨还专门做了面包给我们在路上吃),而且牛阿姨体质也特别棒,最厉害的是重庆45公里毅行,7个小时走完(注意,重庆毅行都是上坡下坎,马拉松42公里6小时跑完那都是平路)总之,可以用一句话概括牛阿姨‘永远的18岁’

向叔平时比较内向,说话少,性格好,照片可以理解为向叔把满满的爱都献给了我们,外表上,向叔完全符合重庆好男人耙耳朵形象,各种性格好脾气好,但内心世界,向叔是一个很强大的人,因为三年来,向叔不管是天晴下雨,坚持每天嘉陵江边游泳,哪怕是去年重庆下雪的那几天,亦复如是;

想单独找一张照片,却怎么也找不到,作为我们三野的摄影大师(戴墨镜这位),貌似每次出去玩都是默默的帮大家拍照,自己独自的照片一张也没有,他的生命里,摄影就是他的全部,他就是格子,我们的老大哥

童童,典型的90后坏男孩,他说他这辈子没有留下过遗憾,不管什么事,都应该去尝试,敢想敢做,没有什么是可以阻挡成功的脚步

庞建,广西帅小伙,每次来重庆都会跟我们三野的小伙伴聚在一起,他说能在三野里面找到家,找到归属,让父母知道在千里之外的重庆还有一帮兄弟;

浩浩,纯情腼腆的小帅哥,纯真是他的天性,喜欢有什么说什么,就是有些太腼腆了

川川,最范2的青年,他的座右铭是:不管怎样,开心就好,但是有个范2的人一起,怎会有哪段旅行是不开心的?

DAY1

重庆——成都——汶川——理县——马尔康——观音桥镇
早上7点就出发了,本来是想走卧龙四姑娘山那边的,由于四姑娘山日隆镇修路每天只放心行12:00-13:30,这样如果没赶上就要耽误一天的行程,所以果断的走马尔康

出发前,先给车来一张

中午1点到达汶川,水果成熟的季节,怎能少了买上一堆水果出行,果然都是吃货

晚上吃成都宾馆

就在进镇没多远的地方,入住成都宾馆标间,值得一提的是,成都饭店的真心便宜,一个人吃了一大桌,125块,强烈推荐

DAY2

观音桥——翁达——色达

快到佛学院的路上,一路风景已经很美了,跟着范2的青年一起走,必须美美的拍一组照片

本人不是很喜欢拍天葬的视频及照片,所以这里就直接跳过天葬,不过小伙伴们看完天葬后,倒是美美的拍了一组照片

在红房子内,静心,静气,修佛,红房子外,畅快的玩一把,又何妨

色达的黄昏,可惜的是这天的色达天气太好太好,以至于色达红房子上面没有火烧云,但色达后山的日落,倒是很美(20:30左右拍摄)

色达夜景,晚上太冷,一开始很多人在拍夜景,最后牛阿姨走后,整个色达后山山顶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其实我是一个很怕黑的人,但那一刻,我真正感受到了祥和。

晚上入住喇荣宾馆,喇荣宾馆目前四人间床位40,16人间床位30,标间需要一早过去定好霸位

DAY3

色达——炉霍——八美

刚好今天是童童生日,大家密谋给他一个惊喜,可惜的是,我定好蛋糕拿蛋糕回来的途中刚好被他撞见,不过,在高原草地上过过生日,你已经走上了这条热爱户外旅行的不归路了

本来5个小时的车程,开了十几个小时,足见我们在路上玩得有多嗨,拍了多少照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药王山的土拨鼠都太害羞,加上天空一直有两只秃鹰在飞翔,没能好好的观看土拨鼠风貌

今天本来只有5小时的行程,中途耽误太多时间,晚上赶到八美时候快天黑了,不过八美山庄的牦牛汤锅味道确实可以

DAY4

八美——丹巴——小金——马尔康——汶川——成都——重庆

今天的行程比较紧,所以拍照很少

今天大家都累了,没有照片,只能发一发前几天偷拍到的土拨鼠跟藏猕猴

对于前面说的阿姨带着五个儿子,确实是应为我们五个耍心比较大,牛阿姨跟向叔叔都一直在后面帮我们收拾东西

游记到这里结束了,喜欢我游记,可以添加我的个人威新lifeng275
本人对川西自驾西藏自驾路况及景点都比较熟悉,如果能帮到你们,可以加我咨询

就是这么有意思,就是这么好玩

2016-07-20 17:3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20 18:38

2016-07-21 07:52

顶下

2016-07-21 09:29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7-21 07:52:17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8月准备重庆出发去色达。求指点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7-21 09:29:26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

2016-07-21 11:02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7-20 23:05:34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7-20 19:50:51 的回复:

5顶支持

回复独木成林:

2016-07-21 11:02

引用 闷离合 发表于 2016-07-20 20:26:16 的回复:

回复闷离合:

重庆到色达走马尔康这边路好走吗?

2016-07-24 17:5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25 09:52

引用 ht_dolphin 发表于 2016-07-25 09:52:52 的回复:

回复ht_dolphin:可以加我微信lifeng275,因为很多地方是无名垭口,没办法介绍

2016-07-27 09:4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4 17:53:37 的回复:

重庆到色达走马尔康这边路好走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好走,除了少部分修路其它全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