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 — 2016年我们的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6-19

第一次写游记,第一次自己出国献给了泰北。清迈拜县这个无数次在脑海中出现的城市,注定会成为我选择去泰国的第一站,也许是因为那些金灿灿的寺庙,也许是素贴寺那一株绚丽的三角梅,也许是在pai,坐在moto上那种风驰电掣的感觉,也许...太多的也许,太多的回忆。

2016年6月19日—6月25日北京出发飞清迈广州转机。说实话这次还是挺幸运的,往返订机票都选择的南航,飞机都还算准时,没有晚点,超开心的。19号晚上6点到的清迈机场,机场小的嘞,所以大家真的没必要担心找不到行李,出不了关。打车去古城,160B。19日是周日,放下行李赶紧去周末夜市。

素贴寺人多可以古城包车去,打听了一下500b,像我们两个人的包车还是不太合适吧,问了民宿老板可以先打宋条到清迈大学,往前走几步有个上山的站点,在那拼车上山,往返每人80,中间等1个半小时,还做原车下山。上素贴山都是山路,大家去pai之前可以体会一把,我是闭着眼才好点的。那天山上的雾气实在太大,想看清迈全景没看到

看看这雾...

宋条车,这五天主要的代步工具,拍照很漂亮哟~

素贴寺下来可以直接打车去宁曼路,吃吃甜品,逛逛小店,拍拍照,很是惬意~不要盲目去网红店,错过一些身边的美丽

想表现一下吃惊的表情的

介绍一下我们在古城的第一个民宿,老板人超级好,会准备地图给你介绍景点,会告诉你打车需要多少钱,喜欢聊天,只有四间房,一定要提前订!

古城寺庙~

PAI三个多小时,700多到弯,如果你不吃晕车药那一定要跟我一样,一上车就昏死过去,一定要带着吸进鼻子凉凉的那个,还有就是让老公随时准备塑料袋...去pai的车票可以从aya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订,特别简单,开始一直在担心会不会把我们忘了,结果发现完全多余,很准时的来接我们,在aya公司门口换车,就准备出发了。
。。。我的心得,希望能给大家帮助:去pai一定要自己租moto开,如果你们打算包车或者跟团一日游,那么我想说趁早还是换地,别来了,因为你肯定会失望的,会觉得就是一个破乡村,都是一些人为建的景点,完全无法体会pai的美。来到pai我才体会一种坐在小moto上,风驰电掣的感受,只可体会,无法言喻。
我们第一天走的常规经典路线,所有景点都看到了,可以去aya拿个地图,按照地图景点绕没问题。第二天一早,去的云来光景台。

隆重推荐一下pai住的酒店,性价比超高,像住在在森林里一样,晚上伴着蝉鸣虫泣入睡,还有泡泡浴,私密性很好,早餐不要太丰盛好吧,我跟老公两天吃了早饭,午饭根本吃不进去。。。真的很完美

清迈街景,塔佩门鸽子各种拍

我们还有那么多的未来,未来会是三个人的旅行,美好终将继续~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1 16:25

引用 h_flying 发表于 2016-07-21 16:25:18 的回复:

回复h_flying:已经写完啦

2016-07-22 08:3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25 13:52

引用 雅楠 发表于 2016-07-25 13:52: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