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伊春之旅(美西回龙湾)

一笑而过 LV.2
2016-07-20 20:49 1344/3
  • 出发时间/2016-07-08

一天的游玩心得

其实来伊春很多回,但是从来没有游玩过伊春,这次有一天的时间,本来定游玩汤旺河石林的,
因为时间有限,司机介绍,来了回龙湾,还是不错的,

回龙湾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东北部,伊春市西南部,鹤伊公路110公里处,
是鹤伊高等级公路与哈乌铁路必经之处,距伊春市区30公里

远远望去,层峦叠嶂,连绵起伏的黛色群山之中,点缀着一个个相对独立,风格各异的建筑,
那欧式建筑风格的长廊、曲桥、门楼、黑龙腾天雕塑及蒙古包餐厅相映成趣,
而回龙潭水面像一条玉带,托起一个个绝妙的建筑,
使建在山腹地的回龙湾像一幅天工巧造的图画,使人目不暇接,令人叹为观止!

孔雀很给面子,开屏了~~~

这是鹿茸么~~~软软的

宝贝 没有给你带吃的

沿着寺庙院围墙旁的路径拐过一个直弯,再走上几百米,就来到了寺院背后的山腰,
这里每隔不远,就有一以寺庙为底座,其上铸着水泥质的巨型弥勒佛、释迦牟尼雕像。
山的最高处,临着汤旺河湾还立有一尊站着的观音菩萨雕像。这些雕像尊尊神态威仪、
慈眉善目、表情凝重而悲悯,仰视着他们法力无边、普渡众生的颜容,
远道而来的红尘俗子不免心生敬畏和顶礼祈佑。

一天的旅程结束

最后,感谢梁师傅的介绍,回龙湾真的很不错,这里晚上还能住宿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1 16:25

哈哈  谢谢支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