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七晚自由行——I LOVE BALI

板栗 (内蒙古) LV.7
2016-07-20 21:10 481/4

Bamboo Corner。竹子角落。

Bamboo corner。竹子角落。不太好找,在一个非常狭窄的小胡同里,装修很简单,胜在物美价廉。点了招牌的海鲜蓝,沙嗲饭,印尼炒饭,龙虾三只大概折合70人民币。

Rock Bar 悬崖酒吧

悬崖酒吧貌似非常出名。在ayana 酒店的悬崖下面,是看日落的绝佳地点,一边喝鸡尾酒,一边吃小点心,超级有情调。老外居多。要早点进去,否则没有好的位置。

手绘爱心地图。因为晚上要去竹子角落吃饭,但是包车司机无法送我们,于是给我们手绘了一张竹子角落到酒店的地图。很暖心。

蓝梦岛浮潜

Blue point。无敌的海景、无边游泳池,有种泳池连接着大海的错觉,超级美。Blue point+Rock bar 下午茶一共花了500元,有十小时的专职司机,很方便。

南湾水上运动

水上运动是来南湾玩的。一定要讲价,飞鱼+深浅+双人伞,一共花了500rmb。很便宜。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21 12:14

好啊 有时间补上

2016-07-21 13:2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