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去日光岩看日出

陈summer-- (厦门) LV.4
2016-07-20 21:24 1178/2

在厦门生活了4年,走遍了厦门每一处景色,对鼓浪屿有一种莫名的情节,每年都回去岛上几次,不同的季节和不同的朋友走过岛上的大街小巷。
                        岛上很多值得去的地方,  这次只去了日光岩     为了看日出

7月的厦门已经很热了 傍晚5点多到了岛上,买了一瓶最爱的手工酸奶,只有这里才有的味道,喜欢喝酸奶的朋友五星推荐!

夜幕降临后的鼓浪屿,少了燥热,多了些宁静,为了早起看日出, 吹吹海风就睡了。

凌晨四点半的鼓浪屿安静的有点害怕,很多小巷子都没有灯。还好有个新疆妹子结伴去看日出。

五点十分到日光岩 已经有很多人排队等买票了(早上六点前日光岩门票半价哦),日光岩是鼓浪屿每天接受第一缕阳光的地方,来了鼓浪屿一定要来这里看日出,视线非常好。为了抢个好位子,大家都是奔跑着去山顶,真的是累倒了

太阳还没升起,粉色的云,凉爽的海风,俯瞰整个鼓浪屿厦门岛,不一样的视觉,很美。

来个背影

鼓浪屿的太阳升起,酝酿好久,总感觉日出比落日慢很多。

太阳刺得眼睛睁不开

看完日出返程

,安静的鼓浪屿是非常美的,只有在五六点的时候才能看到鼓浪屿真实的样子,街上空无一人,没有游客,没有商贩,阳光洒在海上,刺得眼睛睁不开,吹着海风享受鼓浪屿的宁静。

鼓浪屿难得拍到一张单人没有游客乱入的风景照

不管白天晚上,不管游客拥挤还是安安静静,总是干净 文艺 美丽,对鼓浪屿莫名的情节,每年都要去几次才行,每一次来都会发现它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情绪不一样的美。
 鼓浪屿的美未待完续,,会持续更新
  我是陈summer,喜欢发现身边美景,虽然拍不出漂亮的大片,喜欢把每一次周末出门玩都当做旅游,如果你想来厦门旅游,我可以给你很多详细攻略哦。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21 15:2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