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草原撒个欢儿~

• 出发时间/2016-07-09
  • 人物/其它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草原梦,去之前心心念念,去之后念念不忘……

草原是一个绮丽悠然的梦,萦绕在心许久许久。去年曾经和几位朋友策划了赤峰乌兰布统草原自驾游,行程设计了很长时间,临行前因为老妈突患重病需要手术,而不得不放弃原本计划周密的行程。看着朋友前往内蒙发回的美图,着实折磨了我很久很久。想去的地方,没能去成,渐渐就憋成了一种心病。心病还是需要心药来医,于是今年的夏天,重中之重就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草原之行。只不过把原定的目的地——乌兰布统草原,调整成了乌兰察布的辉腾锡勒草原,一个从来没有做过攻略也没有听说过的地方,却给了我们意外的惊喜。

这是托克托县的神泉旅游度假区里的大型实景马术表演《永远的成吉思汗》,场面很壮观吧!

还有挑战自我的滑沙项目,其实一点也不惊险,不过需要你鼓足一点小小勇气噢!

库布齐沙漠怎么可以错过骑骆驼呢?

库布齐沙漠的大漠黄沙

雨过天晴后的辉腾锡勒草原,美景,美女。美姿,一个都不能少……

这里据说是 亚洲最大的风力发电场

远处那一抹金黄色,就是油菜花,坐在车上遥遥望去也是极美的。

这就是蒙古马,是否也想着上去策马奔腾一番呢?

洁白的云儿像是一块块棉花糖,真想撕下一块来吃上一口。

美妈们和她们的可爱宝贝。

青青的草原上,怎能不轻舞上一曲呢?

风吹草低见牛羊

首都高速最著名的拥堵路段——八达岭高速。

堵在帝都,果断下撤高速,在环山路上先看别人堵在八达岭高速上,突出重围,杀出京城~

瞅瞅八达岭高速堵得水泄不通

果断下撤到省道上,车辆登时少了不少,在幽静的小路上走的比较通畅。

在省道上笑看八达岭高速拥堵路段水泄不通,嘿嘿~~

经过长达十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看到有蒙古包式样的收费站,这回是真正到达内蒙古地界了。

终于看见蒙文啦~迄今为止已经急行800公里,呼和浩特:我们就要来啦!此处特别提醒,内蒙古的高速八点以后,大巴车是不允许再上的。所以一定要在八点之前上高速。

7.9日我们一行人乘坐大巴车从潍坊出发,浩浩荡荡奔向了内蒙古的首府——呼和浩特,虽然这一天的车程较长,每个人都貌似把车座坐穿的样子,但是一路上优美的风光也足以消磨掉许多的疲倦和辛苦,堵在帝都,我们果断从堵车著名地段——八达岭长城段下撤,直接上了省道,却没成想因祸得福,大巴车驶过了京北郊的长城路段,我们在车上顺道游览了居庸关长城,八达岭水关长城,嘻嘻~~免费加了两个景点,感觉也是赚了。晚上十点左右,我们终于到达了呼和浩特,没想到呼和浩特的夜景是如此的绚烂,洗去了我们一路的风尘和睡意,每个人都在这璀璨的夜色里兴奋不已。

清晨看到的第一缕阳光,早安~呼和浩特
悦鑫酒店汇通店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47号(将军衙署西200米)
订房电话0471——6655888。

呼和浩特, 蒙古语为"青色的城市" 现新命名为"中国乳都",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塞外古城,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府,是内蒙古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和金融中心。城如其名,绿色葱郁清新入目,踏着清晨的舒爽气息,开始前往库布其沙漠啦,接下来就是此行的重头项目—沙漠骑骆驼,黄河索道,冲浪车……好期待~

托克托县历史悠久,是内蒙古西部地区最早建立的城池,神泉景区位于呼和浩特托克托县郝家窑村黄河岸边,距县城约11公里处的神泉生态旅游风景区,是托克托县开发的重点引资项目。景区主要建设有酒店、旅游纪念品销售、餐饮、水上游乐项目、跨黄河索道、沙漠旅游等项目。神泉生态旅游风景区自然景色优美,黄河流经此处形成山梁、湿地、河流、沙漠为一体的天然生态风景区。景区内有一眼常年流淌清澈甘甜的泉水,神泉因此而得名。  神泉生态旅游风景区由黄河两岸分布组成。左岸为古典园林景区,景区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其中翡翠湖 18万平方米,主要景点有神泉、茶楼、戏台、珍禽观赏园、游乐场、翡翠湖荡舟、黄河母亲广场、喷泉广场、 黄河大舞台、酒店、旅游商品店、餐饮等;右岸为库布其沙漠游乐园,旅游项目有沙漠冲浪、滑沙、骑骆驼、沙 漠卡丁车、沙漠越野、野营俱乐部、沙雕区、凤鸣谷服务区、沙漠游乐区等。两个景区由跨黄河840多米索道连 接,黄河有豪华游轮、渡轮和黄河漂流,也具有古典园林气息和自然地域风貌的景观,给游客提供了一个新颖的体验感受。我们这次来非常幸运,恰好赶上大型实景马术表演《永远的成吉思汗》,一个多小时的表演让我们看的大呼过瘾。啥也不说啦,还是直接上图吧~

跨越黄河,长达840米的黄河索道。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母亲河,开启沙漠之旅啦

哈哈~都不知这首诗的出处到底在哪儿啦?这样的雕塑貌似在宁夏沙坡头也见过啊

哈哈~终于被我从茫茫相片海里挖出了这张拍于2013年8月中卫沙坡头的相片。此地彼地??

2013年曾经在宁夏沙坡头领略了大漠黄河的奇特景观,印象深刻。真没想到,这次在遥远的呼和浩特托克托县的神泉旅游度假区再次欣赏到了这样壮观别致的景观,有一种说不出来满足感。

同行的美女老师悠闲地坐在小火车上,欣赏大漠风情。从沙漠小火车正式开启沙漠探险之旅,黄河索道,乘坐小火车,看马术表演,滑沙,骑骆驼,冲浪车,黄河游船,样样爽到爆!

大型马术实景表演《永远的成吉思汗》雄浑的背景。

蒙族男女个个马术精湛身形彪悍。

蒙古骑手表演各种高难的马术动作。

广袤苍穹下的太极八卦图。

天际边,大漠深处出现一支彪悍的马队。

整齐划一的马术表演队。

蒙古萨满出场。

蒙古族崇尚的萨满出场。

幼年的札木合和父亲出场啦

童年的铁木真和札木合

交换哈达,结拜兄弟

童年的札木合和铁木真

英雄父亲带着孩子们飞马向观众席致敬。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

铁木真携手爱侣走出来

蒙古族美女

蒙古族少女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蒙式摔跤

叠罗汉

蒙古少女奔放的舞姿。

热情奔放的蒙古族美女

蒙族少女粲然微笑

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

粗狂的蒙古汉子。

马上叠罗汉

此画面是否让你想起了梁羽生的名著《七剑下天山》里的飞红巾?

蒙族少女赛马招亲

外敌前来侵犯铁木真部落

太极精神照耀大漠黄沙

铁木真战胜强敌,接受萨满旨意,成为蒙古族部落的首领。

反目成仇的札木合部落来袭

金戈铁马

激烈的混战

经过一番骁战,最终铁木真战胜札木合,统一了蒙古部落,并为统一中国乃至开拓中国历史上最大的版图,做出了不朽的贡献。

凶残的札木合斩杀蒙古骑士

看完马术表演,我们乘上最拉风的沙漠冲浪车,开启狂野游走沙漠滴模式。

滑沙难度系数并不高,只是站在高处需要一点小小的胆量,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即可。

图中的小男孩,年幼却胆大,滑一次不过瘾,又上去玩了一次。

滑沙结束之后,就是最令人期待的骑骆驼,哈哈~~事后几个小朋友都和我说“阿姨,骆驼不讲卫生,好臭哦!”呃~我也无语啦

每个人都做足了防晒准备,呵呵~个个都是蒙面大侠。

在和林县参观蒙牛原产地,曾经身为蒙牛人的我非常荣耀,没白白努力那一段时光,能从第一流的生产线看到自己熟悉的产品,感慨万千……

大厅里到处摆放的是笑容可掬的乳牛造型。

神秘的通道,开启参观蒙牛流水线的新鲜之旅。

蒙牛的大股东——中粮集团。

蒙牛旗下的雪糕品牌。

参观完毕,还有蒙牛最新款的雪糕赠送哦!

一尘不染的生产车间。

现代化的仓库管理,完全自动化。

曾经熟悉的酸酸乳,从自动化的流水线上整齐而出。

蒙牛纯牛奶自动装箱的流水线

厂区的外貌,很气派吧。

乳牛花纹的牛奶集装罐。

大厅里合影留念。

第二天一早到达蒙亮风情园时,恰逢乌云盖天细雨连绵。

在雨中依然欢快舞蹈的蒙族男女

此行,可惜的是没能穿上蒙古族女子的服饰拍上几张照片。

昭君出塞的玉石雕像。

蒙古战士的盔甲。

蒙古骑士的马鞍。

呼和浩特上高速,大概两个小时后到达卓资山出口,下了高速右转一直走,翻过一座座山梁后,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辉腾锡勒草原豁然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从呼和浩特走高速至卓资山出口下,出来以后对面见一溜儿平房,上面清一色的写着某某卓资山熏鸡,我们选择的是生意最火爆的张金涛熏鸡公司,好吃的不得了。说实话草原上的饭菜又贵又不好吃,但是每桌添上一只卓资山熏鸡后,每个人都对它的美味赞不绝口。这只鸡是现做现卖的,可惜没法长途跋涉带回家来给家人品尝。听说最近有了真空包装,这样的话就完美啦。附上张金涛熏鸡公司的电话:1860484188   18504745086
0474——4708899  总店地址:卓资山高速出口对面。

前往草原的路况非常的好,道路两边就是辉腾锡勒草原的边缘。

又走了大概十几分钟之后,在路边见到这样一个路标,我们是从这里右转进去草原内部的,这之后的道路不是柏油马路,略微颠簸但只有十几分钟的路程。

99泉的大门洞。

穿过门洞,一座座巨大的风力发电车密布在这片据说是亚洲最适合风力发电的草原上。

下马酒,洗去一路的风尘,也是蒙古族热情好客之道。

远处有一对蒙族夫妇骑着摩托车奔驰。

草原上繁花似锦,冒着微雨蒙蒙,情不自禁拥抱青青草原。

下雨也挡不住亲近大草原的热情,后面就是射箭的靶场。

远处的蒙古包成了草原上一道别致的风景。

据当地人给我们介绍说,呼和浩特周边的草原,最出名的是希拉穆仁草原,而景色最美的却是并不广为人知的辉腾锡勒草原。因为养在深山人不识,所以这里一直保持了宁静悠闲的生活方式,尽管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民风也渐渐不如从前那么纯朴,但这里原始辽阔又迷人的草原风光,还是非常值得你走上这一程的。

雨过天晴,天高云阔~人品大爆发,下了十几个小时细雨绵绵的草原,美的让人惊心动魄……

草原的云,洒脱随意,像是一副狂劲有力的草书,在天空中尽情舒展着。

下过雨的草原,小池塘也是这样的灵动。

晨起,在远处眺望我们入住的蒙古包。

辉腾锡勒草原,我来啦,雨也停了,敬请期待接下来俺滴各种得瑟呗!

雨过天晴,天空是湛蓝的底色,宛若仙境。

“蓝蓝的天上白 飘,白 下面马儿跑,马儿铃声响四方,白鸟齐欢唱……”心底情不自禁唱起了这首老歌。

辉腾锡勒草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阴山北麓,距首都北京430㎞,距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135㎞。"辉腾锡勒"一词,系蒙古语,意为"寒冷的高原"。海拔1800多米,东西长100㎞。99个天然湖泊,点缀在碧绿的辉腾锡勒草原草原上,既有牧区草原苍茫雄浑的格调,又有江南水乡明媚清秀的色彩。当地流传着九十九泉的传说,天旱湖水不减不降,天涝湖水不增不溢,平静得象一面镜子。九十九泉象母亲的奶汁喂养滋润着灰腾锡勒的生灵万物。这里青山秀水,瑰丽多姿,每年五月至九月,鲜花遍地,成为花的海洋。美丽图沟有座天然洞府,山洞离地面垂直高度100多米,洞内可容纳近百人。怪石嶙峋的黑山,有大小岩洞99个,最大可容纳200 300人。草原活动项目有:骑马、乘驼、射箭、射击;参观蒙古式摔跤,登敖包山,到牧民家作客,品尝民族风味的奶食和奶茶、吃手扒肉、喝马奶酒等。辉腾锡勒草原冬季寒冷,夏季凉爽,平均最高温度为18℃。景区主要分神葱沟和黄花滩两大去处,共有15大景观。美丽图沟有座天然洞府,山洞离地面垂直高度100多米,洞内可容纳近百人。怪石嶙峋的黑山,有大小岩洞99个,最大可容纳200-300人。唐代以后,很多道士、和尚、隐遁于此。清康熙帝也曾到此游览。每年的6、7月份是旅游的最佳季节,这个季节是属于大自然的,你见过的没见过的,你能想到的想不到的,都在争奇斗艳。

雨中的蒙古包。

天晴后的蒙古包,连颜色也变得鲜亮了不少。

我们入住的豪华蒙古包外观,还不错,是有独立卫生间哦!

蒙古袍有条小路,可以直通向远方的牧场。

99泉度假村的外观。

辉腾锡勒草原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广阔壮美,远山笼罩在烟雨朦胧之中,像是一副写意的水墨画一样充满了诗情画意。一个个巨大的白色风车,像是排列整齐的卫士,守护着辉腾锡勒草原这一片宁静的土地。风车在风中缓缓转动着翅膀,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看的人心醉神迷。辉腾锡勒草原下起了细密的雨,一直下个不停。下过雨的草原有些泥泞,所以我们都有些纠结啦,简单商量过之后,决定坐在大巴车上等雨停,雨水不断划过车窗上,然后流入草原的土地上,看着牧民拉着自己的牧马从视线里渐渐远去,预想中策马奔腾的画面没有实现,略微有点小小失望,我们都望着笼罩在雨雾之中的草原,近在眼前却不能靠近,恨得牙根痒痒却又无可奈何。坐在车窗前发了许久的呆,终于按耐不住,跳出大巴车打起伞,踩着湿滑的草地撒起了欢……

在辉腾锡勒草原,邂逅一场缠绵的雨,粗狂辽阔的草原,瞬间变得柔情万种,吃一顿蒙古餐,听一曲蒙古歌,赏一段蒙古舞,夜晚在蒙古包里听雨声入眠,身边还伴着一位美女,人生真是快哉快哉~

99泉度假村里丰盛的午餐,正中就是比诸城烤鸡还好吃的卓资山烤鸡。么么哒!好吃得不要不要滴~。还想再吃。

因为下雨又人少的缘故,原定的篝火晚会在餐厅里举行,这是蒙古歌手献唱《鸿雁》

680元一只的烤羊腿,哇哇~刚好够一桌人分享。

早晨五点,往高处走,太阳一直躲在云层之间不肯露面,但是天空那一抹晕红美得如梦如幻,在城市森林里是看不到这样奇异的美景滴,因为下雨没有看到的璀璨星空,却换成了如此瑰丽的晨曦,我们一行人醉倒在美色中。

远处有一只早起的蒙古马走进了我们的视线中,引得我们对着大呼小叫个不停。

马儿司空见惯了如此场景,依然旁如无人地吃着鲜嫩的青草懒得搭理我们。

小伙子对着大风车做起了只识弯弓射大雕的动作,呵呵~~这架势像不像呢?

年轻人跳的真高啊!

兴致勃勃玩起了互拍的游戏。

像模像样的蒙氏摔跤。

两个因儿子而结缘的家庭们。

在我即兴的摆弄下,众人各种拗造型

嘻嘻~  再来上一组红卫兵造型滴。够气势吧~

幸福的一家人眺望碧绿的草原。

现在轮到我出场发疯啦

肩并肩手牵手,面对再多风雨磨难也不怕。

飘逸的纱巾和繁花似锦的草原很配噢!

人虽老,心不老,处处皆是风景。

赏日出,胜利归来。

草原上的绵羊。

是否会不由自主滴哼上一首《牧羊曲《》。

还惦记着昨天晚上我喂它的鸡骨头吧,见着我们来了,这一路狂奔啊

这是孩子们最期待的骑马,瞅瞅这骑士装扮,这姿势多飒爽英姿!

最羞涩的姑娘也鼓起了勇气,做出了大胆的尝试。人生重在体验,就应该勇于尝试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这样才够完美。

妈咪和宝贝一起向着远方出发。

美女喜滋滋滴在马上回首微笑。

我们琪琪宝贝害怕得不行,骑士叔叔贴心得安慰着小姑娘。

别人都去骑马啦,留下我和司机在草原上拍照臭美。虽然韩师傅不会用单反相机,但是手机照样可以满足我各种角度嘚瑟的需求。

在绿油油的草坪上,疯一样的舞蹈着,旁若无人。

纵情于草原的怀抱里,享受蓝天白云的惬意时光。

也不管草原上是否还留着清晨的露珠,席地而坐。

享受清新空气和明媚阳光。

各种猫步

隆重奉上本次旅行,我最满意的相片。司机师傅不是专业玩摄影的,排成这种大片的气势,已属不易。

拍完玩嗨快乐归位。

噹噹噹~美女骑马归来,隆重推出美模登场。

一举一动皆让人看得心醉神怡。

美模是不是很给力?

腾空而跃,美模乐此不疲。

最喜欢这样动感十足的片片。

又轮到我上场啦。

云是那样的低垂,仿佛伸伸手就能拽下一片来,引得人浮想联翩。

辉腾锡勒草原的路上,油菜花田在远处若隐若现。

车窗里再望几眼草原美色。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大家子人。

美妈受到我疯玩的感染,也不由自主加入我们狂嗨的队伍里来。

如果草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我一定是其中最欢乐的一个音符。

虽然摄影师水平不咋地,但是草原的景色确一点不打折噢!

虽然早晨气温只有十几度,依然坚持换上从家里带来的毛衣白裙臭美拍照,只是摄影师的水平,呃~~·一般般吧。

青青草原上尽情舒展着翅膀,让心情肆意飞扬。

夏天就适合去草原撒个欢儿,吃羊腿,骑马,臭美拍照,追着羊儿跑……总有一款适合你。

呵呵~一不小心留出藏在长裙下面的速干裤。

还带着露珠的草原上一遍遍走来走去,永不厌倦。

去草原怎能不拍照,下了一夜的雨,草原的早晨美得令人心醉,也不枉我早晨五点钟起床的辛苦啦。

结束了愉快的辉腾锡勒草原,我们带着满足的心情,我们驱车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保定涞水县的野三坡景区。

再见~辉腾锡勒草原!

河北保定涞水县的野三坡百里峡景区入口。

清凉怡人空气湿润的百里峡。

峡谷奇观,虽然堪称第一有点过,但是来了之后你一定会爱上这个地方。

刚刚下过雨的峡谷,地面上还有点湿滑。

由此处右转是海棠峪,左转过桥是十悬峡。

海棠峪尽头的瀑布,由此开始登山,因为我们到的比较晚,时间不够用,我们放弃了登山,返回去游览的十悬峡。

这是十悬峡里的水帘洞,我匆忙进入景区忘记带相机进来,峡谷里光线不好因此拍出来的图片略微发虚。

十悬峡的尽头也有一个瀑布,比海棠峪尽头的还要壮观,我们流连了许久许久~

从这里可以选择登山,然后由海棠峪瀑布那边下山。

瀑布下留个影,感觉比花果山水帘洞的水清澈干净许多,真是个世外桃源

在峡谷中独自前行,享受一个人的宁静。

百里峡是野三坡的精华景点之一,更是野三坡的王牌景点,这里是每个到野三坡旅游的人都会去的地方,有"天下第一峡"之美誉,峡谷如刀削斧劈,奇石兀立,海棠满沟,花草遍山。倘徉其间,犹如进入了浓墨重彩的百里画廊。百里峡也曾经作为央视版《三国演义》、《赤壁》、《寻秦记》、《萧十一郎》等众多影视剧的外景拍摄地。由海棠峪,十悬峡,蝎子沟等三个幽深的峡谷构成,长约百里故名于百里峡,它有雄险奇秀幽的天然资源,也有近朴归真的古老文明及原始生态的无穷魅力,是闻名遐尔的旅游胜地。最外边一条被称作 “蝎子沟”,全长25华里,在景区入口处有一“仙官引路”景点将游人引进蝎子沟,因沟中遍生蝎子草而得名。该草形如幼桑,如肌肤触动其叶,顿觉疼痛难忍,但少时即愈。蝎子沟内有“龙潭映月”、“摩耳崖”、“铁锁崖”等壮景,令人叹为观止; 中间的一条峡谷为“海棠峪”。因沟内遍布海棠花而得名,全长35华里,此处翠壁兀立,丛峦万仞,直插云天,令人望而生畏;第三条峡谷被称作“十悬峡”,因沟内分布着数十处弧形的悬崖而得名,全长45华里。进入峡谷,“抻牛湖”瀑布、灵芝山“水帘洞”、弧形悬崖形成的“不见天”、令人费解的“怪峰”、峭崖剔透的“雄狮出世”等景点映入游人眼帘。峡谷内奇岩耸立、绝壁万仞、草木横生,千奇百怪的岩溶壮景集雄、险、奇、幽为一体,构成一幅浓墨重彩的大自然“百里画廊”。这里由于峡谷狭长日照时间短,在外部气温高达四十度时,百里峡里却如一个巨大的空调一样,保持着二十度的恒温,清凉怡人舒适凉爽,漫步其中,那种湿漉漉的绿意洗刷了长途奔波而来的疲惫,每个人都欢喜雀跃,忘记了来之前所有忧虑(我们从草原过来时这里还一直在下雨 ),不得不说我个人的运气实在好,此行除了辉腾锡勒草原下午偶遇微雨蒙蒙以外,就连野三坡也如此眷顾我。晚上我们入住的是野三坡华强宾馆,宾馆设施条件不错,马路对面就是餐厅,非常的方便,主要这里离野三坡漂流的起点非常得近。

漂流过程中拿着手机一路追逐着欢声笑语奋力前进。

同学情深,相约一起去旅行。

美妈和宝贝。

徜徉于青山绿水之中,我们都醉啦。

野三坡养在深闺人不识,其实这里除了山型和桂林略有差异以外,有着绝对不属于桂林山水的清新空气和怡人风光,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漂流我们都玩嗨啦!

美丽的女教师彩虹,有着一颗善良童真的心,随时随地都能开启孩子们的夏令营模式。

一对恩爱夫妻虽然不熟悉漂流的技巧,仍玩的不亦乐乎。

等待营业开始的空隙里,杨老师和孩子们又玩起了老鹰抓小鸡,山谷里瞬间回荡起孩子们兴奋地尖叫声。

纷纷穿起救生衣,等待漂流,前边是我奔到前方帮他们拍照留念。原来做摄影师是有瘾滴。

我在尽职尽责得担当摄影师的角色。

激情与快乐的开始。

这就是穿行于悠悠青山里的漫长河道。

向着快乐出发啦~

我也带着小妹妹最后一个出发啦~

山谷里回荡着我们的尖叫与欢乐,串成了一首漂流交响曲。

我们同心协力超越了很多同伴们,以急行军的方式穿行。

一路上超越了N多同伴,胜利到达漂流的终点,我们冲着岸上的司机师傅摆出了胜利的造型。

在山水如画风景优美的野三坡最后留下了一个胜利的造型。

第五天早晨我们起了个大早,对面餐厅吃过早餐之后,我们乘车来到了野三坡漂流处,因为行动较早,工作人员还未到来,我们成了第一批漂流的游客。没想到这最后一程的漂流,成了我们此次草原之行的最大亮点,也是我们一群人玩得最不过瘾的一次旅行。漂流的航道就是拒马河,拒马河流经野三坡七十余华里,两岸群峰崛立,怪石峥嵘,河水潺潺,清可照人。游人既可中流泛舟,饱览山光水色,亦可击水畅游,领略大自然的情趣。洁白松软的沙丘是沙浴、日光浴的理想场地。这里有着类似桂林山水一样的美景,漫游于峰峦间,在这里,你可以深切地体会到人与自然的亲密无间。拒马河两岸与四周景点浑然一体,是休闲、娱乐、避暑的最佳选择。就这样踏着尚未蒸发掉的雨水,开启了又一场消暑之旅,在家里还是桑拿天的气温时,我们一起度过了舒适的四天。辉腾锡勒草原五日游,你值得拥有!绝对让你爽到爆~

自驾游路线:潍坊——东营——无棣——黄骅——天津——北京——八达岭高速
            北京--张家口--乌兰察布--卓资山--辉腾锡勒
            辉腾锡勒——卓资山——野三坡百里峡出口下
            野三坡——天津——黄骅——山东
 全程2000公里,加油2900元,高速公路以及各种类型买路钱1890元。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7-21 11:25

引用 朵朵家 发表于 2016-07-21 11:25:57 的回复:

回复朵朵家:

2016-07-21 12:33

引用 ~桃花鱼~ 的图片:

2016-07-22 08:48

2016-07-22 08:54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7-22 08:48:17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

2016-07-22 09:26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7-22 08:54:55 的回复:

回复海风小舟: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7-25 16:53

引用 勇 发表于 2016-07-25 16:53: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