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去年9月鄂尔多斯

• 出发时间/2015-09-02

9月,明媚靠谱的季节。

这也许是一次上天安排的旅行。
没有承诺的承诺,在这片蓝天草原上徘徊...
许久以后,获得了重生。

鲜花、雨露的陪伴总有美好的记忆等着回味。
如果一时的接纳,也未曾有今天的珍贵。
记得她说:“接点地气儿”...  , 她却不知道我去年发生了什么。

鄂尔多斯草原

9月的草原并没有那么绿,我们在冥想之中淡淡刮过,并期待来年的雨水。

草原上的喜鹊也来迎接我们的到来,“喜鹊“加”草原”,谐音:“惜缘”。

库布齐沙漠——响沙湾

库布齐沙漠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齐"为蒙古语,意思是弓上的弦,因为它处在黄河下像一根挂在黄河上的弦,因此得名。古称"库结沙"、"破讷沙",亦作"普纳沙",“”响沙湾“”是其中的一个景点。
沙漠流淌过多少个动人的爱情故事...
曾经流传一句话:“如果爱一个人,就带她一起来库布齐沙漠”。

索道空灵优雅的飘过,如同穿越那暗淡时光。

凭门票可免费玩几个地方,如:有轨自行车、滑索、沙漠摩托、越野车等。“响沙湾”中可玩景点众多,一天转不完,时间充裕的话可以住上几晚。

世事没有那么完美,总有说不出的遗憾,希望下次能与妳携手滑沙、骑骆驼...

沙漠如同一张网,使人顿感交错。埋没的不是印记,是愿望;人总是要翻过心中的沙丘,才使愿望如初。

这里的云朵,定格空中,舍不得重抹,我许下一个愿,期待来年实现。

成吉思汗陵

公元1219年和1226年,成吉思汗两次西征.。当他率部路过此地时,深为这里的秀丽景色所吸引,曾在马上赋诗加以赞美,并把这里选作自己的葬身之地。
陵园里丛林茂密,芳草萋萋,鸟语花香。在这片宁静和谐的大草地中间,它以独具风格的相互连通的蒙古包大殿标示着中华民族史上威震天下、征服世界的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就长眠在这里。勇敢、热情、彪悍的鄂尔多斯达尔扈特人世代守护着自己的英雄。

苏勒德,意为“徽”,是蒙古民族古代的旗帜。平安的护神,民族精神的象征。

成陵侧面有座博物馆,陈列着很经典的元代蒙古族特色的历史文物。

看到这幅照片,让我想起可爱的“小马”。在成陵,有一匹全身雪白的“神马”,据说是受成吉思汗禅封后,作为苍天神马的化身加以奉祀。虽然没有见到那匹白色“神骏”,但心中已有匹骏白“小马”在身边伴随。

乘车路过了康巴什新区,天空与都市的辽阔令人心旷神怡,这里曾经拥有着火爆的房市憧憬。

乘车路过了康巴什新区,天空与都市的辽阔令人心旷神怡,这里曾经拥有着劲爆的房市焰火。

鄂市餐饮

鄂尔多斯早点很有特色,以前呼市只吃过烧卖。莜面筒、莜面鱼第一次遇见,有一种手工艺术品的赶脚。

隆重推荐一家好吃的地方,“敖包相会“铜锅涮,人均80元左右酒足饭饱美美哒,羊肉味道鲜美口感好,东胜老火车站北侧,怀念那个共进晚餐的地方...

当地人常喝的一种粮食酒,很醇厚,载着满满的收获,心也是醉了。

鄂尔多斯清爽的夜晚,路上车很少,在城市霓虹的映衬下尽显塞外的浪漫,步行的人渐隐在这座低调晶莹的8.7万平方公里的城市中。

9月的鄂尔多斯,遇见你,开启了一扇心灵之门。

如果灵魂的迷失,在心旅中能够找回,

那一切都没有结束,这,正是起点。

不错

2016-08-13 15:40

很好

2016-10-03 22:21

引用 可可 发表于 2016-10-03 22:21: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