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 游记

2016-07-20 23:47 533/5
  • 出发时间/2016-07-13

写在前面

希望能给想去嵊泗岛的宝宝们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

民宿是之前去过的朋友推荐的,在携程上看评价之后觉得还不错,就直接联系老板定了房间。老板人很nice呀,问路线船票什么滴都会很耐心详细地回答。

我们从上海的南浦大桥买的车船联票(最好提前预定)。从南浦大桥坐大巴到沈家湾码头,大概两个小时。东海大桥好壮观,大巴在大海上的高速公路上奔驰(限速80哈),有种要去到大海深处的感觉。然而我们只是要去沈家湾码头。在网上neng张图片给你们。

然后就是坐船啦。我们买到的慢船,一个小时五十分钟辣样,很平稳,可以出船舱看风景。快船五十分钟,据说很容易晕船。

从李柱山码头下车,叫滴滴到民宿十来分钟,40块,公交也很方便,半个多小时,据老板说。介个是民宿。门前是一片向日葵。老板,不用谢~

院子~

还多么文艺小资的大厅~

三个人住,我们定的家庭房,温馨吧。用品的话,住酒店该有的都有。最赞的是床品都是新的,然后沐浴露是#强生婴儿#小宝宝、大宝宝、老宝宝们通通都要呵护到是吧

收拾一通后我们就出门觅食去啦。老板说基湖沙滩附近的蒸汽海鲜在游客中口碑还不错。走三五分钟就到基湖沙滩那边了。来岛上肯定主要就是吃海鲜啦,还不错噢,价格在景区也还是可以接受。安抚好咕咕直叫的肚子,我们就直接去基湖沙滩散步消食啦。
磨蹭到六点进去就买二十块的夜票就好了。炎热褪尽,踏着海浪,享受着海风带来的清凉,就。。很舒服啊。词穷了。。在沙滩逗留到很久,坐在那里开始犯困才不情愿滴滚回民宿。

晚上真的会好凉快好凉快,别忘了做好防蚊工作,民宿吧台有花露水~~第一天就酱结束辣。

既然来到小岛,看看日出提升下逼格也是有必要的。六井潭在岛的最东侧,据说是看日出的绝佳地点。然后六井潭和和尚套联票100块。然后老板联系的包车,150块。

然后我们装备有限,拍出的照片如下

著名的灯塔~~

传说中的不虚此行呐~

要逛完和尚套的时候包车师傅打电话。回到民宿又累又饿又困,就直接在民宿吃得海鲜炒面。还不错,面叫米面,看起来像细细的粉丝,说是这边的特色。民宿的义工在给墙刷漆~

如果说老板是一家民宿的灵魂,那夏洛克的灵魂是长这样的。
给门前的电线杆刷上彩虹~~

这么赤裸的广告。觉得,凭这篇游记,老板至少能给我打个8折,下次

补了个美美的觉,空调吹得不愿动,一阵磨蹭后,大家还是开始梳妆打扮抹防晒。咨询民宿掌柜后,我们决定沿着海边慢慢悠悠晃到镇上望海广场那边吃烧烤的地方,据说那边烧烤价格还可以,而且还可以吹海风~

沿海风景。

还不错吧

心满意足滴回民宿,他们还有个小饮品屋,然后一人还在院子里喝了杯东西。炎热褪尽,只剩清凉的海风,想到。。这是最后一晚

早上出大门,是酱紫滴~~

是滴,在下小雨~

院子里好多茉莉。

院外的向日葵宝宝。

冒着小雨出去吃个早饭,在附近溜达溜达,雨什么时候停的都没太注意到,浓雾也早就渐渐散开去。据说岛上的天气就是酱紫,说风就是雨的。

回民宿拿行李,店里给各个房间买的玩偶到了,于是有下面这两张给玩偶拍合影的照片作为最后的照片。

回民宿拿行李时。

给房间新买的玩偶的合影。。作为最后的照片。

可惜时间太短,在去景点的路上风景很好,特别适合徒步。留给下次吧。

写在后面

我们长期生活的地方会束缚我们。我们有太多的身份,同事,下属,上司,邻居,家人,朋友。而在旅行中,我们能更多地做自己、感受自己的感受。

嵊泗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细软的沙滩、厚重的浓雾、历经沧桑的礁石、肆意随性的海风,希望你也能在这里获得更多力量去面对生活的琐碎。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21 11:42

引用 lukihao 发表于 2016-07-21 11:42:12 的回复:

回复lukihao:文采以耗尽#囧#

2016-07-22 19:47

能帮忙给一下民宿的联系方式吗

2016-07-23 08:5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25 19:5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3 08:52:30 的回复:

能帮忙给一下民宿的联系方式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15957073810    电话和微信都是这个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