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像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

2016-07-21 00:30 1319/6

时间:2016年7月4日-2016年7月15日
行程:重庆-双廊-丽江-香格里拉-稻城亚丁-重庆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没有计划,没有目的地,没有预算的旅行。
7月2号,闺蜜突然性起约出行,时间匆忙,国外也就别想了,一时也想不好去哪,便决定先到洱海再说。于是,2人便订好机票,暂时别离重庆这座剪不断、理还乱的城市。

7.4重庆-双廊

6:45重庆江北机场 出发
8:20大理机场        到达
机场到双廊镇有大概40分钟的车程,我们下车找了两个同机的小伙伴滴滴拼车,共花费140元,人均35元。环着洱海到达古镇入口,本地机动车受交通管制无法进入古镇,到古镇里还需步行2公里,时值云南雨季,游客并不算多,由于拖着行李,于是我们选择了坐三轮车,花费30元。旅游淡季古镇里到处都在翻修扩建,路面也是石板路不太平坦,考验旅行箱质量的时刻。
双廊是一个适合发呆,睡觉,散步的慵懒小镇。
坐在洱海边吹吹海风,听听音乐,想想心事;情侣们可以租个电动车环海,为爱情增添浪漫的回忆。

我们订的客栈叫且听风吟,住的3楼,拉开窗户就能看到洱海,280元/晚,房间比较简陋,但是比较干净,颇具民族风情。
客栈自带了露台和餐厅,可以坐在洱海边点餐,价格也不贵,人均差不多50左右吧。
这里的客栈基本都自带餐厅,人均消费也差不多,川菜也比较常见,所以吃起来还是比较习惯。

7.5 双廊

安顿好以后,就可以出去玩儿啦~

今天我们先去玉几岛,门票10元。
这个景点是观光必去吧,因为这里有大名鼎鼎的杨丽萍的太阳宫和月亮宫,还有赵青的青庐。
太阳宫和月亮宫都进不去,只能沿着房子围观一圈,当然如果订里面的房间就能进去参观啦。
青庐在淡季的时候可以进去消费,人均100元,提供一杯自制酸奶,一杯咖啡。

一大波照片即将来袭

玉几岛不大,慢慢悠悠差不多3个小时也就晃完了,下午我们接着去南诏风情岛。深深的感到早上的民族风情连衣裙与下午的景点风格不太匹配,回去换了套衣服。

南诏风情岛-需要坐船,往返船票+景点门票50元

这太阳~真的~~~我用肉眼能睁睁的看着自己慢慢变黑,所以提醒爱美的小宝宝们,一定做好防晒工作。

天气好得图片无需处理~

7.6双廊-丽江

早上起来翻了2页书,因为真的好重,不翻开看两页都对不起他飞行的公里数。

今天有一个超级NICE的大帅哥来接我们同行去丽江~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真是爽爆了!正常的双廊丽江一个人车费150元左右。
走之前分享一家双廊镇上的好吃的-【吉祥红】,她家的这个柠檬水简直了~那个酸爽不摆了

再分享两个超级难吃的水果,吃了一口简直要吐出来,千万不要因为好奇去购买,你会后悔的。

大理于我而言,也就是一个适合散步的城市,没有兴趣去了解他的过去和故事。
据说挖色的日落很美
再会。

未完待续……(后面的才真正精彩)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1 16:25

引用 oliveryxw 发表于 2016-07-21 16:25:36 的回复:

回复oliveryxw:谢谢捧场

2016-07-22 12:09

喜欢楼主的游记~
好期待你的下次旅行

2016-07-22 14:21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7-25 13:52

引用 kecai 发表于 2016-07-25 13:52: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