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半球过冬天,14天新西兰南岛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冬游记

2016-07-21 08:22 48608/315
  • 出发时间/2016-06-24
  • 人均费用/20000RMB

正文之前还是老规矩来点预告片吧~

前言

我也不知道第一次听说新西兰这个国家是什么时候了,很长一段时间它都埋藏在我记忆的深处。只记得多年前,父亲的一位朋友给我从新西兰带来了一盒巧克力而已~真正有机会亲临其境是妹子一年前决定去新西兰留学,我知道我和妹子即将有段难以割舍的恋情在新西兰展开。从去年9月前去英伦读书,我一直就想在放假期间前往新西兰,但是一场意外使得我无法出境。直到今年6月14号拿到签证,15号就踏上了前往新西兰的飞机,从伦敦基督城全程30个小时的飞机,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是我相信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这个国家有太多太多吸引我的,但最重要的还是那个可爱的她~~~

行前tips

关于签证:我是在英国办的电子签证,全部网上申请,不用线下递交材料,据说是全球今年四月刚刚推行的政策,国内也可以了,前后只要2周,就会收到一份电子的e-visa,这挺像我之前去的土耳其的~

关于机票:由于是从伦敦飞,再在广州转机去基督城,全程31个小时,所以价格行程不具备参考性。不过国内也就那么几个,南航在广州飞,要么就是新西兰航空和新加坡航空,后者的服务和设施相对比南航更舒适点,但是南航里程更实用些。一般6-7月出行是淡季,国内的价格也是各种打折~
关于住宿:大多数新西兰南岛旅行基本上都是住motel,很少有hotel,我们全程也就住了一个hotel,而且又贵又不方便。好的motel会有种家一样的感受,后文会具体叙述的~预定基本上都是从booking订的,跟欧洲比起来,airbnb似乎并不是那么流行。所有的预定最好提前一两个月以上比较好,因为我的时间比较赶,都是只提前了2周才订的,幸好是淡季~

关于出行季节:其实新西兰是个一年四季都适合旅行的国家,夏天可以看鲁冰花,秋天看箭镇秋叶,冬天可以去皇后镇滑雪。如果硬要我选择一个季节,我会选择秋季,因为此次沿途的无数山林的最后一点秋意,让我无数次幻想秋天的童话世界~

关于出行方式:自驾自驾自驾~感觉没有一个国家比新西兰更适合自驾。全程的旅行让我明白了最美的风景一定是在沿途,而不是你的目的地。虽然火车和大巴也能让你完成旅行,但是感受一次自驾,你就再也不会去想别的旅行方式了~

关于吃:不要指望有中餐,都是中国人自己坑自己人,实在不行可以自己做。西餐(新西兰菜)感觉没有什么太多特色,虽然靠海,但是感觉海鲜一般(主要他们不会做),你说fish&chips?不好意思我来自英国,我们大学食堂顿顿都有。有几次实在受不了了,就吃了几顿日餐,虽然比不上国内的丰富多彩,但至少比吃别的舒服点。唯一的亮点就是沿途路过的几家甜品店,还是让人流连忘返的~

关于装备:冲锋衣,户外鞋,永远都是旅游的最好伴侣。冬天的时候防风防水很重要,对了防晒也很重要,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新西兰的紫外线不是一般的毒!妹子总是哭诉,来到新西兰,脸上被晒多了好多斑~

关于预算:去掉机票,酒店加一路吃喝玩乐所有项目,差不多2.8w,对了不包括租车(妹子自己有车),这是淡季,旺季可能再往上浮一点吧~

关于入关:这里海关都是变态,一个个开箱检查,所以千万不要带任何食物过来,不然要申报很麻烦,楼主被里里外外摸了三次,还好对象是箱子

关于行程

对于旅行而言,最麻烦的莫过于订行程了,因为机票和酒店都是根据行程而定的,一旦有一点差错,整个行程都会收到影响。楼主到了基督城休息了快10天,前前后后咨询了好多人,看了无数的攻略,加上当地人的推荐最后决定14天旅程。事实证明行程还是不错的,虽然战线拉的有点长,但该看都看了,也没太多遗憾了~妹子是23号考完期末,所以24号一早就出发了~

第1天:Christchurch - Greymouth,从东海岸开到西海岸,沿路Arthur's Pass停留,晚上住2晚;

第2天:Greymouth,上午Hokitika Gorge, 下午Pancake Rocks(算好涨潮时间), Truman Track(算好日落时间);

第3天: Greymouth - Fox Glacier,游览 Fox Glacier,游览Lake Matheson算好日落时间,住1晚;

第4天: Fox Glacier - Wanaka,早晨Lake Matheson,住2晚;

第5天: Wanaka,前往airport开飞机,然后去puzzle world,傍晚在Wanaka tree看日落;

第6天:Wanaka - Queenstown,走的是新西兰最高的公路,下午前往Glenorchy, Paradise,住3晚;

第7天:去Arrow Town游览,然后去蹦极;

第8天:早上坐TSS船游览去农场,下午坐shotover喷气快艇;

第9天:Queenstown - Te Anau,湖边散步,去萤火虫洞,住度2晚;

第10天:Te Anau,一大早前往Milford Sound坐游船,下午游览沿路景点;

第11天:Te Anau - Dunedin,市区逛逛,Aramoana看日落,住一晚;

第12天:Dunedin - Lake Tekapo,晚上去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观星星,泡温泉住2晚;

第13天: 游览Mt John Observatory, 周围转一转;

第14天:Lake Tekapo - Christchurch;

由于季节关系放弃了上面的凯库拉和下面的Catlins,有机会还是可以去看一看的,其实无论走顺时针还是逆时针,大致景点就是Christchurch-Kaikoura-Nelson-Greymouth-Fox Glacier-Wanaka-Queenstown-Te Anau—Catlins—Dunedin—Mt cook—Lake Tekapo—Christchurch,你只要把你感兴趣的串起来就可以了~

Greymouth

16号到了基督城,连续倒了一周的时差,终于24号我们开始了我们的行程,走之前连续吃了好多天的中餐,因为根据我的经验,我知道这一路想吃的如意那是多么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为了照顾未来的小伙伴,我用google标记我收藏的所有餐厅,中餐推荐benson(统一),西餐house of lamb应该众所周知tripadvisor排第一的啦~

就这样楼主不用带着对美食的憧憬踏上了旅程,从基督城到greymouth全程200多公里。新西兰南岛基本没有高速,所有的路跟国内的国道差不多,大多都是一股车道,超车几乎都要跨车道,再加上一路上有不少山路,所以对国内很的司机来说,开右方向盘的车是个不小的考验,好在咱们的女司机已经习惯了,所以一路开的相当顺利(PS:关键我这个导航员做得好)

开车出了基督城,沿途风光变化的很快,从平原到高山,从高山到原始森林,再到乡间小镇,还有那纯净的湖水,使人很快忘记了平日的俗事烦恼,过了Dartfield有一家很有名的做pie的小店,很有名,时不时有游客停留一下再继续行程~

这张妹子狂喷楼主的摄影技术!

由于是冬季,沿途的车很少,开在路上有一种,这片地被我承包的感觉,配合着平凡之路,那种意境好不惬意~

树叶好多已经枯黄,给人一种秋去冬来的萧瑟感,但是一旦阳光洒落,让人却有一种陷入童话世界的赶脚~

感觉新西兰的冬天就像英国的冬天一样,前一秒还是太阳笑眯眯,下一秒就乌云密布哭花了脸~一路上我们走走停停,终于在傍晚的时候抵达了greymouth,订的是一家motel叫做Coleraine(科尔雷恩汽车旅馆)

条件还不错,就是给的房间离wifi点实在有点远,信号一会断一会断的,好在疲惫的我们也没怎么用网,休息一下下就出去觅食了,在Liquorland Recreation 吃的晚餐,离得不远,就在旅馆对面,走过去就2min

看上去一般,但在西海岸这个小镇,能做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好的给你打个8分,希望以后继续努力~

一夜无话,第二天睡了个小懒觉,我们就踏上了去Hokitika Gorge,从Greymouth出发大约一个小时就到了,沿途经过Hokitika,很多人选择住在这里也不错,如果接下来去fox glacier的话这里是不错的选择,只不过我们订的太晚了,没有什么房间了,才选择在Greymouth歇了2晚~

这儿并不大,两遍绿树环绕,中间有一条河流穿过,连接河两岸的是一座铁索桥,很长,一次只能上5个人~我们决定回来再拍桥,就继续向深处走去!走着走着,突然眼前一亮,出现了这幅画面,我们突然意识到,正主来了~不靠近,看起来好像自家阳台后面的无敌景观

由于人不多,所以不管你怎么拍,都没有人干扰,这是国内哪儿都比不上的地方~

河水还谈不上清澈见底,但是这种绿色配合两岸树的倒影确实有一番意境~

下图左边的吊桥就是之前过来的,看起来离得不是很远,其实过了桥还要走个20分钟~

好吧,给我们一路辛苦,劳心劳力的女司机来一张,在这河边拍照也是不容易,有一群小黑虫子追着你各种咬你,那种感觉真像你捅了马蜂窝一样,所以我们也没怎么拍,就赶快转移阵地回到桥上。楼主以为黑虫子只是这里独有的,后来才的教训让楼主发现 too young too simple了~

这就是我们之前走过的铁索桥,下面我们要回到桥上,开拍了~

按规矩,先来个背杀~

经典拍照流程,向前走,转身回头看我,额,不好意思我失焦了~再来再来~

还是这张自然点

拉出线条延伸感~

本摄影师也来蹭一下,额,我想坐下来拍,这桥面好像有点宽,坐不下来呀~

喜欢走在沿途秘静的木廊道上~

离开了Hokitika Gorge,我们前往了位于greymouth上方的Pancake Rocks,去pancake的路上一直都是沿海风景,是不是能听到海风的呼啸声,下午冬日的阳光终于爆发出一股暖意,所以才形成以下的照片~

由于楼主没有仔细看介绍,四点多才到pancake,太阳就快下山,乌云也遮住了阳光,是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壮观~

看看下面这种中间的石头像不像一个人的人头~

下面这个海滩是位于pancake不远处的 Truman Track,要穿过一片很原始树林,步行大概15min,才能欣赏到眼前这番景色。沙滩几乎没有什么人,感觉走下去静静的在海边漫步也是极好的,可惜天色已晚,不然就得要在丛林过夜了。

Fox Glacier

在greymouth停了两天,我也逐渐适应了新西兰初冬变化多端的天气,在一个清晨,我们踏上了从greymouth前往fox glacier的道路,虽然路途并不远,由于对冰川并没有多少的期待,所以我们尽量在途中行驶的很慢,尽量享受在路上的时光~

这是路过的一个lake,稍微留意一下就会发现,像这样的lake在沿途有很多,很多人在这里划船,但可惜现在是冬天,不过这里的宁静绝对能让你忘却尘世的烦恼!

当绿树蓝天和湖水融为一体,会发现你仿佛也置身其中~

你还分的清谁是湖水倒影!谁是实景么?

中午终于到了fox glacier,但已经错过了那种直升飞机的tour(全程4小时,3小时徒步,1小时飞机),其实由于全球变暖,现在冰川已经远远不如以前了,但是依然有很多人选择专门做飞机在上面逛一圈。因为我们没有太多的兴趣,所以就找了条能远处看冰川的路,徒步了一小时,没想到这大大影响的接下来去lake matheson的计划~

走了一个小时,走到了尽头,前方就是冰川,是不是很坑爹,可能飞机上去看会好点,这段路走的光秃秃什么都没有,无奈之下我们选择返程~

Lake Matheson离fox glacier的小镇并不是很远,大概6公里,我们到的时候已经5多点了,太阳已经刚刚下山,所以看不到传说中的日照金山的场面。其实Lake Matheson在新西兰大大小小湖泊并不是特别的大,唯一特别之处,是它能完美的倒影出远处mt cook和另一座山的景色,所以很多摄影师来此拍摄,湖边一共有三个观景处,由于天气已晚,妹子怕黑,我们只去了其中一个就返回了。实在是花了太多时间在冰川上了,如果对冰川不是那么感兴趣,可以选择只去Lake Matheson,那里的景色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冬日的晚上,万物宁静,天空变得格外纯净,银河也变得清晰可见,架好三脚架我们在Lake Matheson的湖边留下了爱的一吻,满天繁星为证,许下爱的诺言!

夜空里最亮的星~

第二天一早,去wanaka之前,再楼主的强烈要求下,睡意笼罩的妹子把楼主送到Lake Matheson的停车场后就回去补觉了。本想拍一拍日出的场景,可惜天公再一次不作美,是个阴雨天~

远处的雪山虽然看的不清晰,但湖水依然折射景色,这个是Lake Matheson最精华的reflection View。

点评Fox Glacier的吃:首推Matheson Cafe的早餐,就在Lake Matheson门口。镇子没几家餐厅,尝试了The Last Kitchen的晚餐和Cook Saddle的午餐,味道都很不错~~

点评Fox Glacier的玩:如果不是对冰川特别感兴趣,时间紧张的话,楼主觉得去Lake Matheson更好~里面的林荫小道,别有一般滋味。

Wanaka

离开Lake Matheson,我们踏上了前往Wanaka的道路。直到现在每当我回忆起这段旅程,我都觉得这一段路是我沿途看过最美丽的一条路,雪山,草原,热带雨林,海滩。这条路上包含所有你想看到的元素,下面就是一个号称新西兰top10的海滩,很多人在这停留,白色的石头上留下了无数人的祝福,可惜没带记号笔,那就看看好了~

额 下面有请我们来自阿拉伯的女司机出场,其实包裹成这样是有原因的,因为无污染缺少人烟,新西兰有很多虫子特别特别的大而且多,一旦被盯上,这些会飞的虫子就会像马蜂一样一起追着你,最好的防范措施就是在药店买insect repellent,一定要在下车之前喷洒在裸露的皮肤上,不然你就像楼主一样一只手叮了十几个包,晚上睡觉都在抓~

拍完这张赶紧跑路,虫子来了~

穿过幽静的森林,就我们一辆车,有种拍电影的赶脚~

一天的奔波,终于在日落前我们到达了Wanaka小镇,小镇坐落在Lake Wanaka的边上,整个镇子并不大,10分钟多就能从这头走到那一头,但却是去皇后镇的必经之处,湖畔正好能看到远处的雪山~

叶子早已枯黄落光,可以想象秋天这里是多美~

第二天一早,我们奔向了位于小镇几公里外的飞机场。在这里的飞机场非常简陋很像那种私人停车场,基本上是想要跳伞或者开飞机的人才来这。这里我们就要介绍本次行程唯一一个六星活动了,learn to fly NZ在这里你可以自己开飞机30分钟并且可以带一个坐在后排,是的是你亲自开,有专业飞行员在旁边教你完全由你操作~~人类自古以来就有飞天梦,没想到汽车驾照还没拿到的楼主就先开飞机了~由于是大雾,我们不得不在飞机场等了一个多小时,等雾完全消失,才又回到这里,下面就是我们即将驾驶的座驾~

终于天晴了,起飞了,看我严峻的表情(其实好紧张)~

敲全程由我操作,飞行员只是动动嘴皮~

晒着太阳,俯视下方的风景,真的是视角不一样,景色更美了~

带个呆萌的孩子去天上看看!

不断在云层中穿梭!

这里的水是那么的蓝,地是那么的空旷~

时间过得很快,我的副手配合的不错,奖励你和我合拍一次吧~

接下来,就是Puzzle World靠近飞机场,这里就两个项目一个室外迷宫,一个室内各种抽象奇幻的房间以及视觉体验,感觉一般国内这样的场所有很多~

在日落之前我们赶到了Wanaka tree一个长相奇特的树,在小镇的西边,很多人慕名前来拍照,这不一个大妈大冬天的,半身在水里这么敬业,难道这就是传说中老法师?

这也许对波光粼粼的真实写照吧~

对摄影师而言,黄昏的光是最好的创作道具吧~

很多人评价这张照的像老奶奶啃苹果,不知各位看官怎么看~

和正主wannabe tree合照一张~

背靠小镇,小树在水中摆动它婀娜的身姿~也难怪无数摄影师到此必拍此树,这等身线只能说一流~

沿岸的树也是逗,从大到小排着队~

落日在雪山的折射下把天照的通红,倒映在湖水里显得格外美丽~

此时此刻,再多的解释,也不如玩忘情的一吻~

关于Wanaka的吃: Wanaka Gourmet Kitchen的晚餐还是印象挺深刻的,其他在湖的沿岸有很多都太差不多~
关于Wanaka的玩:强烈推荐learn to fly NZ,跳伞什么可以去皇后镇参加,puzzle world 真的可去可不去看个人,对了冬天可以去滑雪~

Queenstown

结束了Wanaka的行程,我们终于踏上了去皇后镇的道路,这一段路是路上车最多的一段,由于到皇后镇时间尚早,不好check in,决定转战Glenorchy, Glenorchy是魔戒的拍摄基地,我们沿着Lake Wakatipu开了半天翻山越岭,终于到了Glenorchy~

我们转了半天发现Glenorchy没什么,就决定从Glenorchy回来,还是走来时候的路,我觉得路上的风景才是最美的,停在半山腰吹吹风,晒晒阳光,好不惬意~

下午回来checkin酒店后,我们做了skyline来到了山顶,这里可以俯瞰皇后镇的全貌~楼主其实是恐高的!被妹子一路嘲笑

一切都是等着夜幕降临的这一刻,虽然冻得双手瑟瑟发抖,但是看到这种场景也是挺激动的~

皇后镇有很多极限项目,蹦极作为极限项目的代表吸引无数人前来,这里是世界商业蹦极的发源地,地点设立在箭镇旁边的大桥上,跳的人虽然不多,但是观看的人到很不少,楼主在旁边看了半天越看越害怕,最后横下心,反正就是几秒钟,人生需要挑战一下,就毅然决然奔赴刑场了~(其实是妹子想玩,逼着楼主一起跳,只能硬着头皮跳了

很多人要我说跳下来的感觉,只能说连杀人的胆子都有了~

关于皇后镇的吃:Fergburger确实很大,味道还行,就是人气高,建议人少的时候去,感觉主打性价比。Flame Bar and Grill的晚餐很不错,但一定要提前预定,提前预定,提前预定!不预定是肯定没位子的。还有千万不要去skyline的餐厅,人巨多还巨难吃,看景旁边的观景台就足够了~
关于皇后镇的玩:皇后镇的项目有200多项,出名的有跳伞,蹦极,山顶的skyline缆车,在皇后镇呆多少天取决于玩多少项目~

Te Anau & Milford Sound

到Te Anau的下午我们预定了Real Journey的船前去萤火虫洞参观,可惜这里的跟北岛那个不一样不给拍照,而且萤火虫跟我们日常认知的是不一样的,这里的萤火虫是一种蠕虫并不会飞,而且它们相互靠太近会互相吞噬~

第二天一早,我们从Te Anau出发前往米尔福德峡湾,听从他人的建议去那里要一早出发,因为很多人是搭旅行团从皇后镇直接过来的,如果不早一点,就要意味着就要跟很多人挤一艘船,所以难得起了个早就出发了~

说是峡湾其实这里就是入海口,所以要穿过一座座雪山,我们也是接近中午才到的~

终于坐上船了,两边都是这样的山,山上时不时有瀑布流下,跟国内很多大瀑布都没法比,但依然很壮观~

瞧这是啥,第一次看到海豹,长得挺萌的~

虽然是阴天,但是依然给人一种大自然奇观的震撼感~

关于Te-Anau的吃:去这里最好有条件就自己做吧,吃西餐也就是普通的牛排,去Milford Sound更是要自己想办法准备一天的食物~

Dunedin

告别Te Anna,我们开向了Dunedin,这个南岛第一大古城,由于酒店定错了,离市区很远一个港口,所以匆匆路过市区,也没怎么转,其实对古城已经看得太多了,更喜欢自然风光,就在住宿附近找了一个海滩,由于没有太多准备,当我们到的时候被惊呆了,黄昏的她是那么的美丽,后来问人才知道这是当地人喜欢度假的Aramoana海滩~

这里没有别人,只有海水声,和那一抹夕阳~

Dunedin的吃的玩的还是有很多的,由于我们呆的时间有限也没有好好开发,看个人兴趣吧,城里面吃的还是挺多的,毕竟仅次于基督城的南岛城市~

Lake Tekapo

从Dunedin出发我们终于前往我们最后一站------Lake Tekapo,那个享誉全球的南太平洋观星处~匆匆的路过Lake Pukaki望了一眼它身后的Mount Cook,我们终于来到了tekapo旁的小镇,说是小镇,其实连一家大超市都没有,只有几家的西式餐厅在告诉别人这里是一个的景点~

终于等到晚上了,默默在屋里等到8点我们来到了在各大游记相传的牧羊人小教堂,旁边有个停车场,很多人停在这里,有房车也有前来拍照的,我为了看清路,打着手电,一路上时不时碰见各路老法师,都在拍星空,前晃晃后晃晃,一直到10点才等的人少了点可以无干扰的拍起来,奉劝各位要来拍照最好10点后行动~

星星点灯,星空下是最好的光绘画板~

第二天,我们去了Lake Tekapo旁边的Mt John University Observatory,在这里能俯瞰Tekapo小镇,也能眺望远处的Mt cook, 可惜这里晚上五点就封山,不然是最好的星空拍摄点~

Mt cook!

某人傲娇的表示这是她们学校援建的~那就合个影吧~

不说是新西兰,可能别人还以为我到了祖国边疆哪个荒漠呢~

万土丛中一点绿~

我们的旅行就这么结束了,其实旅行并不是要多停留别人觉得很美的地方,有的时候最美的风景就是沿途的风光,皇后镇很美,但是greymouth去皇后镇这一路的风景更美,当然再美的风景,也要有合适的人相伴,不是么~~~

最后上一张我们全程的足迹~

推荐点之前的游记吧
8天7夜,加勒比海豪华游轮之旅你值得拥有~迈阿密~巴哈马~圣托马斯~波多黎各~http://www.mafengwo.cn/i/3133212.html
秀美贵州,6天带你进入一个你不知道的黔东南~~~(花溪湿地,荔波小七孔,西江镇远http://www.mafengwo.cn/i/3131951.html
拿起上帝的调色盘,11天漫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卡帕多奇亚棉花堡塞尔丘克http://www.mafengwo.cn/i/3325443.html

引用 香菜男Nick 的图片:

围观大作! 这个光绘画的好有意思啊~

2016-07-21 13:11

2016-07-22 09:35

照片拍的好 姑娘也漂亮

2016-07-22 15:18

楼主拍的图片都好美~
楼主新西兰的话二月份去人多吗?当地是不是很多华人啊?

2016-07-22 16:35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7-22 16:35:49 的回复:

楼主拍的图片都好美~
楼主新西兰的话二月份去人多吗?当地是不是很多华人啊?

回复狗剩儿:新西兰二月份正好是夏天 天气比较好 而且国内正值放假期间 所以旅游的人应该会比较多的

2016-07-22 18:14

2016-08-01 18:23

大片的节奏

2016-08-02 01:40

喜欢你的游记,谢谢楼主分享。
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08-03 22:10

好美啊!

2016-08-04 10:54

2016-08-11 22:48

超美

2016-08-11 22:50

2016-08-12 20:00

引用 香菜男Nick 的图片:

太美啦!问一下楼主光绘是用的荧光棒吗?是一次拍出来的,还是多次曝光呢?

2016-08-14 10:12

2016-08-15 10:51

2016-08-15 10:56

14天新西兰南岛

2016-08-15 11:06

游记赞,顶了。
也欢迎来踩踩我们的斯坦福游记并帮顶啊  http://www.mafengwo.cn/i/5595035.html

2016-08-15 11:14

引用 香菜男Nick 的图片:

好美,发现了莱卡的相机

2016-08-16 09:48

照片拍得太美了!温大迪就更美了,哈哈哈哈!

2016-08-20 13:34

照片美爆了 每一张都可以做壁纸

2016-08-21 15:42

看得很让人向往!

2016-08-21 23:47

风光神秘而大气!

2016-08-22 13:06

2016-08-26 05:34

引用 香菜男Nick 的文字:

拍完这张赶紧跑路,虫子来了~

对付这个虫子有个小窍门,只要你用步行的速度走起来,虫子就追不上你

2016-08-31 10:25

引用 香菜男Nick 的图片:

这个照片拍的很好呀,佩服。

2016-08-31 12:35

这样的美景也只存留在脑海里

2016-08-31 12:36

2016-08-31 14:51

你的照相水平也太好了

2016-09-01 01:00

南京同胞兼香菜友发来贺电,楼主拍的太棒了~~~新西兰简直就是童话般的国家~~~~

2016-09-01 01:05

2016-09-01 03:25

用的什么相机??

2016-09-01 04:51

又是一篇吊炸天的游记,详细的行程,照片也美。楼主可以估计关注吗?有时间学习下摄影的知识,谢谢!

2016-09-01 06:34

紫色的天空好美

2016-09-01 07:03

新西兰好美啊

2016-09-01 07:23

引用 香菜男Nick 的图片:

哇.这图美.楼主后期都怎么处理过?

2016-09-01 08:30

2016-09-01 08:47

气势磅礴

2016-09-01 08:52

这张夜景真迷人!赞!

2016-09-01 08:55

大片

真美!

2016-09-01 09:11

照片很美 必须赞 我想明年4月份去 不知道那边秋色和天气如何呢

2016-09-01 09:13

2016-09-01 09:23

2016-09-01 09:24

游记赞,顶了。

2016-09-01 09:26

引用 香菜男Nick 的图片:

超爱TEKAPO!!!

2016-09-01 09:28

2016-09-01 09:30

2016-09-01 09:32

2016-09-01 09:33

2016-09-01 09:34

厉害

2016-09-01 09:35

REALLY COOL !

2016-09-01 09:37

楼主拍照技术好吓人,羡慕……

2016-09-01 09:38

2016-09-01 09:39

2016-09-01 09:40

超爱银河的照片,小白小白,什么时候我自己也能拍到这么好看的银河~!

好喜欢这一张的构图~虽然我并不懂,就是让人很舒服

2016-09-01 09:41

引用 香菜男Nick 的图片:

bruce bay 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