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夜 in 东海岛、大角湾

2016-07-21 10:14 421/4
  • 出发时间/2016-07-15

各种费用

住宿:500(鑫沙200,风帆300)
路费:没仔细算,高速来回五百吧,油费没算
门票:东海岛38,(15+15+8)大角湾没去游,正常情况要50多门票吧,会有绳子拦着,没给钱的只能玩下水,不过小门小道也是可以进去的
餐费:东海岛的相对较便宜,因为海陵岛的太成熟了我记得一打生蚝好像45,油锥70一斤。大角湾的就贵很多。椰子汁讲价15块有2只,我们前前后后买了有6只,味道很清甜。总之一般是正常价的2倍吧

东海岛

写游记纯粹是为了记录下裆下的时光以便日后慢慢回味。这段旅行去了三天,从佛山湛江自驾用了六个多小时,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了,提前预定好酒店会便宜点,另一间看海景的小套房很划算。在东海岛那酒店一出门就是沙滩,沙不够细还有点脏,可能缺少打理,而且下海游泳那里有一片细碎的小贝壳,有点磕脚,到了海里也还有一些,海水呢我觉得还好吧,不算太清。

油锥
肉质、味道没想象中好,可能师傅手艺失水准了

这一家的生蚝很小只,感觉被坑了

这是第二天4点多5点起来看的日出,其实看不到太阳出来的那刻,都是红霞红霞红霞...

清晨蟹儿的脚印...

碰上一条渔船卸货收拾,好多蟹好多鱼,塔沙鱼和黄色的海蟹最多,还有鳝、海星、不知名的小鱼、水母、螺、贝、寄居蟹、黄色的海参等等。还见到一种叫捕鱼的鱼也就是魔鬼鱼差不多样。哈哈,小个的渔民也不要,拿了一些回酒店煮着吃,丰盛的海鲜大餐,煮了5趟,一整个早上都在吃吃吃>.=

八爪鱼

海陵岛--大角湾

海陵岛东海岛是三个小时的车程,也算是中转站,过来玩下水,吹下海风也是不错的。海陵岛热闹,成熟,而东海岛靜谧,舒适。适者所适,看爱好而选。

这儿的物价呢被人宰是肯定的了,宰多宰少而已

这酒店其实是小区改装的,风景很好也不贵,别的海景房起码4、5百,很多人争,下手要快,犹豫了一下我们正对的海景房就没了...剩这间侧景。

这儿的海滩沙很细也很干净,毕竟是著名旅游景点,人也巨多海水很清。

大腕粉,粉条很薄,挺好吃的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21 11:54

2016-07-21 13:4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