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重庆——两个懒虫的出游

• 出发时间/2016-06-07

六月高考带给我一个突如其来的小长假,满打满算有三天半的时间,最开始的打算是想去厦门,结果去厦门的航班没有太合适的,只能省略,翻途牛无意间发现重庆,看了下航班刚好来得及,又想到当年看舌尖上的中国,麻辣鲜香的火锅馋得我口水直流,翻了几篇游记,到途牛上订了一个四日自助游就准备出发了。
(仅仅是想记录下来自己的旅途,没有什么参考的价值,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行程四天,实际上有两整天。
Day1:下午一点多到达桃仙机场开始了漫长的等待(预计的时间失误了,没办法我有一个什么都怕来不及的老公,从铁岭坐动车到沈阳站,又从SK坐大巴到的机场一路上太顺畅,十二点半从铁岭出发,将近两点就到了)18:50的飞机到重庆已经将近晚上12点了。出机场打车到宾馆。

宾馆还可以,前台的服务态度也很好,就是结构有点奇怪但住着还算舒服,公寓类型东西比较齐全,就是旁边都是大楼没有阳光有点潮湿,我订的是豪华园景房,但是园景。。。嗯。。就那么回事吧。

Day2:今天的打算是去磁器口,睡到自然醒,可惜该死的生物钟,我七点就自然醒了,于是懒懒地躺在床上,懒懒地起床洗漱。今天是阴雨天,所以重庆一点都不闷热,小雨淅淅沥沥的还有些清凉,我们在九点钟的时候终于收拾妥当出门了。

刚一出门就被山城的美吸引了随手拍了几张

雨后的重庆有种特殊的韵味,墙壁上长着毛茸茸的青苔,满眼都是清新的翠绿

准备去吃早餐,来之前看了很多游记也记了很多评价比较好的店铺,但是我俩真的太懒了,正好出门左转就是一家面馆就进去点了碗豌杂面,味道还可以。吃的太着急,忘照照片了。。。。面馆的老板娘很热心的帮我们下载了uber叫了一辆车,车主是一位同样热心的重庆大哥,一路上我们一边闲聊一边欣赏雨后的重庆

我们沿着下车的街道往前走不知道是从哪个门进的,一进门,门口站着好多孙大圣,他们的面具说实话看着真的有些难受,可能是我见识少无法接受他们扑面而来的热情,我成功的被吓到了,于是这一路上但凡遇到孙大圣我都躲着走,好多小吃我都只是看看没有什么胃口

不过这些小清新的店铺让我感觉很惬意,如果人再少一点的话就好了,我就可以挨家逛逛,好好的凹几个造型照几张伪文艺的照片

拉小提琴的大爷,我往琴箱里放了几块钱,大爷给了我一个灿烂的笑容,可惜我没抓拍到

想给门口穿戏服的小哥单独照张相的,只是他的身边没有断过人,照片很美

喜欢这个台阶,死乞白赖的求老公在这里给我拍了几张,本来以为够隐蔽的了,结果做过路过的都要往这看一眼,无奈我脸皮太薄,老公又没了耐心,我的伪文艺照片就这样夭折了。

从瓷器口出来叫了车想去解放碑然后去洪崖洞,不得不说重庆人民真的是热心肠,开车的大哥在沈阳读过书,于是我们畅谈了一路,听从了他的建议去了江北,然后买了条裙子又跑去了解放碑寻觅美食。

去了八一路小吃街,来重庆的这两天我的胃和肚子都起义反抗了,所以好多美食都只能看不能吃,晚上去了洪崖洞,华灯初上的那一刻真的是没翻了。

傍晚的洪崖洞古香古色

几个年轻人的背影觉得有种青春的感觉就随手拍下来了

晚上回到酒店,吃过饭后到对对面的蛋糕店吃了点甜点,靠窗的位置刚好能看到江景。

第二天去了川美简单的逛一逛

出轻轨口看到一家卖凉面凉粉的,买了一碗凉面,这是我在重庆吃的最好吃的东西。

晚上到江边散散步,重庆的夜景真的好美,虽然这两天我身体不太舒服,很多景点也都没有去到,可是重庆这座城市的安闲快乐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这篇游记拖了好久才算写完,看来我真的是懒癌晚期了。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21 14:10

引用 thinkup 发表于 2016-07-21 14:10:03 的回复:

回复thinkup:总体来说玩的不累,比较惬意

2016-07-21 22:4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25 11:52

引用 柔舞飞扬66 发表于 2016-07-25 11:52: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