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自助6日游

无规则 LV.4
2016-07-21 12:55 903/4

准备休年假出去玩,找了下东南亚国家,最近看芽庄比价热,于是开始各种看攻略查询

其实攻略看了下,都是差不多的。就是介绍的几个景点,其实过去了发现也就那几个地方,于是在各种对比下,在马蜂窝选择了7号旅行下单6日的自助游,成都往返机票和当地哈瓦那酒店,一个人加550的税金后4千来块的的样子,然后准备了很多东西就准备出发了

芽庄机场外景

由于我们想到要去玩了。心情很嗨,吃饭的时候喝了点酒,救过导致后面超级不舒服,特别提醒要做红眼航班的同学,之前最好不要喝酒,到机场时间还很早,各种物料,真的觉得还是晚点到的比较好。到2点半终于没晚点什么起飞了。可能飞的有4个小时的样子。那边和中国有1个小时的样子时差,过去是那边的5点过吧,当中国6点过了。到了那里机场很小,需要找到当时你的那个领队你才能出关,之前查看攻略看是需要给他们费用的,确实出入境时都是给了,不过我们太傻了给的十元人民币,后来问了下有些人,给的几元人民币或者当地的一万也可以过的,所以大家准备点零钱给个3.5元就可以了。

哈瓦那酒店

芽庄海滩

酒店早餐

芽庄海滩真的很干净,随手一拍都是蓝蓝的

酒店泳池还不错

到了机场出关都7点的样子了,有热又困,出去就看到有兑换钱的,当时怕后面还有汇率高的,于是之兑换了一部分,实在后悔,应为在酒店和其他兑换处,汇率都没有机场高啊,所以朋友们到机场就请兑换够划算些。

占婆塔可以去逛逛,感受下越南文化历史

到酒店吃完早饭都9点了,做红眼航班实在是身体吃不消,果断会房间睡觉去,睡到中午1点的样子,大家集合出去找租摩托车的地方,哪里很多地方都可以租摩托车,大家留意街边有些挂的有牌子的,租金大楷在50-70人民币的样子,需要押金接近500人民币和身份证。不过绝对真的要回骑的才去租车啊,应为哪里摩托车真的很多,骑不好就很危险

珍珠岛去要做的缆车真的景色很漂亮,我这个恐高的人都忘记个高,都在看外面

应为我是随性派,租到车后,乱起到个地方吃了个饭,性价比一般,其实越南也没多便宜和成都消费差不多。然后我们就去的大教堂,正好遇到当地做礼拜超多人的。感觉蛮庄严,可以去看下。

在大教堂永不了多少时间,然后我们决定出发找海鲜,看攻略说丐河,河边那边很多,于是自己导航,真打不容易啊,百度用不起,下的什么那个搜狗也不好用,都是靠马蜂窝上面 那个地址可以导航,一路还不敢把手机光明正大拿出来看,应为真的很容易被抢,在路上由此有个人骑摩托冲过来,感觉要抢我们手机了,幸好我动作快,马上揣在包里才没事的,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那边治安是真的不好

汉谭道睡就是这么清透

晚上吃了饭,用手机在马蜂窝吧后两天的形成定了,珍珠岛和韩谭道。珍珠岛去的时候水上乐园没开,真心觉得很一般,。不如在酒店海滩玩,里面的游乐设施不要钱,但都是很无趣的。然后去了下水族馆。韩谭道呢是玩水的地方。哪里的海水很透明。泳池也很大。个人觉得还不错。就是包含的自助餐真的太差了

其实过去发现,更本部需要做什么攻略,确实要做的话,就是找下吃的地方,必须介绍航海俱乐部酒吧,超级爽,环境味道都很棒,过去就悠闲点,自己租个车,一路骑一路看玩,我觉得这样最好。因为那里很小。其实就是放松休闲

第一次晚上在丐河找的海鲜店,味道一般,价格也一般

特别提醒,千万不要做这个客先死,宰人的,漫天压价,我们以为是3万结果是30万。下车不准我们走,我也不给钱。就一直僵持语言又不通,后来说我们要报警才同意到202个车。千万不要去做。

我们吃的都是没看攻略,自己看到哪家顺眼就去的。结果后来晚上找的海鲜味道很棒

烤鳄鱼肉

不知道这个是怎么地方,骑摩托乱逛看见的,看到都是中文就照下来了

这个百香果莫吉托炒鸡儿赞 的

这个是路边小摊卖的鲜榨果汁,超级爽,我这个是牛油果的,看见老板下个整个牛油果,折合人名币没超过10元,菠萝的才4元。好好喝

泥浆浴是在现场买的票,买的是带按摩什么什么的。这和人民币200度,觉得还行。主要便宜的下面人太多这个清净,服务好,还有餐食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21 18:25

你的游记不错,已经分享,这是我的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帮我顶下哦

2016-07-21 23:58

引用 白菜居士cyx 发表于 2016-07-21 18:25:44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白菜居士cyx:主要过去有2个月,很多具体不记得了,我都是很随性的走的。过去不用可以安排,我觉得就租个车骑到哪里玩哪里,钱一定在机场就对换够,后面的汇率很低,包一定背前面,手机拿好,不要去做那个山轮车。其他没什么药注意的

2016-07-22 11:0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