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4-7.9 丽江 香格里拉 大理 双廊。趁年轻,出发吧。苍山洱海旁,你在我身边。

• 出发时间/2016-07-04

出发前的感想和准备。

趁我的脑海里还记得那里的风景,赶紧热乎的写下来吧。
从开年的时候就想着去哪里玩,觉得如果不出去的话。生活就太没有意思了。我可不想在每天工作中度过,所以每年的旅游是我最期待的。
我是跟团跟团跟团的。这纯属游记。不是攻略。但是我也会把我所了解的写下来。
本来在4月的时候计划7月的时候去,想4个人 两男两女。然后飞昆明租车去玩。可惜呀。后来并没有男生一起。所以就跟妹子一起去艳遇辣

我跟妹子都是路痴,而且太忙了,实在没有时间看攻略。所以在网上看到一个纯玩团。就直接跟团了。
并不想跟团的,但是没有办法。以后还可以跟未来男票再来一次,就当是学经验了。
这个团是直接飞丽江的,不会经过昆明。正好我对昆明也没有兴趣。但是我对香格里拉非常向往呀!!! 特意找的有香格里拉的团。哈哈

准备的事项:墨镜、防晒、伞(一定要带呀,天气不稳定)、披肩(带带带,这可是拍照利器呀)、洗漱用品、面膜(天气好干燥的)、帽子、准备两双鞋、现金一般800就够了、身份证什么的就不用说了。(那里的天气不稳定。出太阳就很热,可以穿裙子。但是一冷就要穿裤子长袖了,不然真的冻死了。我当时不清楚那里的天气,带了8套衣服,结果天气太冷了,好几套都没有穿T.T )

当地的人不收硬币,
去厕所要收一块钱。
如果要买小礼品。不要去丽江古镇。那里很贵,  推荐大理古镇 里面很多项链 手链 10块一条,特别好看,我买了几条带回来大家都很喜欢

要带吃的可以去丽江古镇里面看看鲜花饼。可以试尝,个人觉得木老爷他们家可以。
想要贵一些的可以去嘉华鲜华饼店。地图上有,他家比外面贵很多,但是味道很好。相当好。品种也很多。

2016.7.9 出发去丽江了

武汉那几天一直在下大雨,妹子跟我住的也太远,所以晚上住我家。期待的心情真是不可言喻,导致晚上一两点才睡着。早上怕赶不上飞机。起的特别早。导致很早就到机场了。在机场等了两个半小时左右,既然没事做那就自拍吧。

还有还有 早上没来得及过早,在机场里面找店吃的。我的天 又贵又难吃。相当难吃。宝宝要哭了!!

以下的照片是快到丽江的途中,第一次白天坐飞机,在云的上层。特别美。想跳到云上去,而远边的天空。像海天一线 特别的好看。

对了对了,去丽江的飞机餐吼吼吃。哈哈 飞了两个小时,
丽江辣,先去酒店放东西。天空很蓝天气很热,很美。我问司机大叔,束河镇远吗。他说远 得要20分钟呢。
当时我就无语了你造吗。。。才20分钟而已。哪里远了。。。。。。武汉随随便便堵一下就半个小时了T.T

到了酒店 ,那么衣服不能白带吧,天气这么好,赶紧换裙子 拍照拍照拍照。哈哈哈

坐了个滴滴去束河辣,16块钱吧,天气真的很好。

感觉这里的花花草草还有狗狗都特别幸福

花10块钱编了脏辫(吉祥辫)。拍照很上相,推荐推荐。

晚上就在附近的一家菜馆吃了,茉莉花斩蛋。。。奇葩的菜 不喜欢鸡蛋 所以不喜欢。还有鱼。这里所有的鱼都有一股泥土味。所有的!!!!!!!
一直到晚上8.30才天黑,果然都是慢节奏的生活。
然后去了酒吧坐着看着时间流过。第一天真的慢慢慢节奏

看着天黑。里面的歌手唱歌很好听的。

第一天愉快的过去了。准备回家了,来一张到此一游吧。

第二天 出发去香格里拉。

第二天跟我的团友们集合啦。大家都非常非常准时。
由于第一天晚上没有睡好,眼睛都是肿的T0T
出发去香格里拉,中间的风景真的非常非常好看。它在我的脑海里。相机拍不出他的美。

普达措真的是美美美。最美的景点了,十里不同天呀。一下太阳一下刮风一下下雨。天气很冷。我穿的太少了,冻死我了,去这里要穿长袖的。

偶遇到一只不怕人的小松鼠,可爱死辣

酥油茶 糌粑 青稞酒,我的天 我真是吃不惯。小火锅味道也奇怪。还好不太介意吃这一项。

第三天,去独克宗转经筒,看惊险刺激的虎跳峡

月亮古城独克宗。 浴火重生的月光古城
围着转经筒转3圈,祈祷好运。

虎跳峡特别美。特别惊险。站在旁边拍照我腿都软了

跟我的团友们来张合照。

香格里拉玩完就回丽江了,一回到丽江开始下雨。超级大。鞋子都打湿了,而且很难干。所以如果下雨一定记得买套鞋。不然只能穿湿哒哒的鞋子了。
中间的时候我身份证不见了,找了所有位置都不见了,我着急呀。害怕不能上飞机。幸好手机有存身份证的照片。
不过第二天早上我找到了身份证。竟然是在妹子的钱包里。不过还好。幸好找到了。我真是太马虎了。

第四天 出发去大理

中途经过喜洲玩了一下。还扎染了。不过不好玩。觉得喜洲不太好玩。很无聊

不会骑电动车。由于大理也在下雨,就没有骑自行车,没有办法环海,很可惜。
而且洱海的水质不好。可能因为天气的原因。我觉得这里并不好看。有点失望。可能我对他的期待太大了,希望第二天出太阳。

当时晚上太无聊了,大理古镇也逛完了。就跟同团的重庆妹纸聊了一下。很健谈。性格很好,我们聊了两三个小时。出门在外遇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也不错。哈哈

大理的第二天早上出了会太阳。特别美。赶紧的起来吃了米线当早饭。直奔南诏风情岛

终于看到了我心心念念的白凳子。开心

最后一天的晚上了,第二天就要回去了,自然跟妹子还有重庆姐妹一起去酒吧嗨一嗨了~~~
中间的时候酒吧里面有对情侣吵起来了。女生一直打男的。男的不还手也不说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可怕,希望以后自己不会酱紫吧。
由于吵架的情侣影响到我们了,我们还换了位子。

第二天的飞机。一大早去买了鲜花饼。嘉华鲜花饼味道很好。可以推荐。
然后就飞回武汉辣。希望明年可以去更多的位置吧。

引用 阿纯纯-Taurus 的图片:

好看! 不过这个辫是不是一洗头就得拆了啊~

2016-07-21 16:18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7-21 18:25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21 16:18:25 的回复:

好看! 不过这个辫是不是一洗头就得拆了啊~

回复耳背de阿怂:是的,但是我三天才洗头。哈哈

2016-07-22 10:07

引用 newbeeforever 发表于 2016-07-21 18:25:45 的回复: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回复newbeeforever:就是打字好累。哈哈

2016-07-22 10:07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7-25 11:58

引用 aroean 发表于 2016-07-25 11:58: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