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特兰酒店 圆一个粉红公主梦

• 出发时间/2016-07-16
  • 人物/带小孩

作为一个虽然外表大妈但内心依然保持一颗少女心的奔三人妈,一直希望能在布置成粉红色的房间里面圆一个公主梦。
前段时间无意中发现离家不远的广州亚特兰亲子酒店不仅有漂亮的公主或者王子房间选择,而且还有很多适合小朋友玩的各种机动游戏以及游乐设施早已让我双眼发光。一翻日历想到女汉纸的生日快到了,又想到夏日炎炎又正值暑假,大部分海岛都人多得犹如下饺子,而大型游乐场都需要顶着烈日大排长龙。于是脑筋一转,借着帮女汉纸过一个庆生亲子游的名义,一拍大腿就把亚特兰酒店预订下来。
而最后事实也证明我这次的决定非常明智,悠闲地窝在酒店里,带孩子玩不怕风吹日晒,也不怕排长队的游乐设施,在游玩的同时也可以随时悠悠歇上一歇,享受亲子游的温馨时光,go go go!

【交通方便得不要不要的!】
周末,帮女汉纸特意选了2条公主裙,一家三口自驾番禺的亚特兰酒店。酒店的地理位置很好,不管是自驾还是公共交通出行都很方便,距离长隆水上乐园、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欢乐世界等都很近,带着小朋友出去玩,交通便捷才是硬道理!
以下为大家送上具体的交通信息,不谢!
酒店地址:
广州番禺105国道大石段713号(近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公共交通指引:
1.广州高铁南站,乘坐288a路公交到飘峰站下,往回走200米即到。
2.广州白云机场可乘坐快线7号线巴士至番禺丽江明珠酒店,再换乘公交车番182路在石南东路下车,步行约900米到酒店。
3.地铁3号线到汉溪长隆站,换乘109B,在万宝工业基地站下车,走400米到酒店。
4.地铁2号线到洛溪站,换乘番25路至飘峰站,步行300米到酒店。

【一家可以开生日会的高颜值酒店】
从家里出发,大概35分钟就到了亚特兰酒店。一到门口就看到充满海洋元素的蓝色大门。
热情的酒店工作人员看到我们抱着小朋友,第一时间就跑过来帮我们拿行李,真的非常贴心!
进入酒店大堂又是另外一番景象:鲸鱼大嘴巴的前台设计非常新颖独特,粉红色的背景充满童趣。最受欢迎的是大堂的巨幕体感游戏,只要步近规定范围,就能从屏幕中看到自己穿上了‘盔甲’,对着屏幕随意挥动自己的手就会变成武器打墙,非常好玩!
吃货人夫背着女汉纸和我一起玩疯了才突然想起,我们还没有去办理入住手续……好吧,果然是两夫妇,贪玩指数都是五颗星……

因为要和女汉纸一起过生日会顺便圆我们母女俩的公主梦,我们特意预订了公主豪华主题房。800+元的套餐除了住一晚以及自助早餐和气堡乐园一大一小游乐体验券外,生日会的生日主题布置、生日会主持、生日会蛋糕、送给小朋友的礼物、全家福合照都全包得妥妥的~亚特兰酒店的吉祥卡通人偶也会出场和小朋友握手和拍照呢!
作为一个精明的人妻,合指算过,这个套餐价格性价比非常高!要知道外面一个1.5磅的蛋糕都要将近200元,会场布置和礼物也是一笔不少花费呢~Get!

【让人无法抗拒的王子公主房】
在前台迅速地办理好入住手续好,热情的酒店工作人员继续帮我们拿行李和按电梯,超级棒的宾至如归服务!
我们住在6楼,当电梯到达6楼时,一出电梯口就看到可爱的Bibi装饰墙,萌死人不偿命的节奏!!!
后来才知道原来我太大惊小怪,后面还有更大惊喜,这只是开胃菜而已!
 整一层6楼都已粉红色为主调,走廊的地毯都是Bibi和他们小伙伴的图案,走在地毯上面很有3D立体效果,每一间房的房号都是用积木拼成的,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匠心独运!

顺利找到我们的房间,推门而进发现里面美和梦幻cry了!
整间房都将粉红色进行到底,将我的少女心完全激发出来:
粉红色的2米乘以2米4大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今晚女汉纸睡到半夜突然用脚踢你的女儿了;
粉红色的梳妆台,就连纸巾盒、配套的椅子、窗帘布、水壶都一丝不苟地沿用粉红色;
粉红色的衣柜里面有2大1小3套粉红色浴袍;
粉嫩柔和的色彩对任何一个女孩 和女人都有巨大杀伤力。好吧,我已经完全没有抵抗力了!我估计如果早在几年前我家老公带我来这里玩的话,要我向他求婚我也愿意!!!

我家女汉纸和我一样粗圹的外表和粗鲁的动作下也有强烈的粉红色情结,一进入房间看到美美哒一切就哈哈笑个不停~看到这样,为娘的也放心了!
如果家庭人比较多的话,还可以选择带有城堡一样的双层床家庭房哦!

【精心为小朋友准备的用品】
除了房间的统一色调让人惊喜,房间内的用品也看得出花了不少心思去讨好小主们:
愤怒的小鸟小杯,相信看到这么可爱的水杯,小朋友们都会抢着喝水呢!

适合小朋友高度的洗手盆,妈妈,我要做一个讲究卫生的乖宝宝;

为小朋友小脚丫而准备的无纺布小拖鞋,其实真的不是每家酒店都有呢!
印上Bibi图案的洗漱用品,还有小朋友专用的小牙刷;

最让小朋友欢喜的莫过于有一个小浴缸,连我家女汉纸都边洗澡边玩水玩得不亦乐乎呢!

【可爱又营养的儿童套餐】
将行李摆放好之后,一家三口到3楼的地中海主题餐厅吃晚餐。地中海主题餐厅布置不算豪华,但很温馨。
我们点了亲子套餐:红萝卜玉米猪骨汤、蛋包饭、鸡扒饭、小飞机儿童套餐、2份甜品。
刚开始还担心会吃不饱,但后来才知道这样的想法大错特错!别看碟子似乎不是很大,这纯粹是错觉,份量足得很,我们一家三口根本吃不完,嗝~
红萝卜玉米汤很有家里的味道,夏天喝点汤水就是好~
小飞机套餐将饭、菜、水果、肉都配好了,别说是小朋友了,我看着都觉得有食欲呢!
提拉米苏和牛奶布丁都超级好吃,卖相也是杠杠滴!Look~
吃完了晚餐,我们继续去了大堂玩体感游戏,哈哈,真心推荐很好玩!

很好喝的汤

小飞机套餐

女汉纸吃得根本停不下来

【看到如此多的游玩项目,我也想变成小孩】
2米乘以2.4米的大床很舒服,一觉睡醒已是8点半了,对于一个每天叫醒我的不是梦想而是女儿的妈妈来说,能睡到8点半实在是奢侈!!!
 洗漱后迫不及待地继续到3楼的餐厅吃自助早餐。
自助早餐选择不多,但充满广府特色的糯米鸡、烧卖、炒粉等都能吃到。

女汉纸再次将吃货的本色表露出来

吃过早餐稍作休息后我们就向酒店内新升级的巴贝高乐园进发。巴贝高乐园分为一楼和二楼,两层楼加起来的项目多达30多种!!!而且只要小朋友跟着BIBI全能冒险护照的游乐设施闯关成功就能拿到小盖章印花,集满护照印章全部过关就可以获得精美礼物呢!!我只能说,看到如此多的游玩项目,我也想变成小孩……

认真看你会惊讶地发现,这么可爱的功夫熊猫其实是积木建造而成

这些也是积木搭建而成的模型,非常腻害!

在BIBI亲子厨房,小朋友可以跟着姐姐学做烘焙曲奇饼或者巧克力

小朋友多玩一些积木玩具挺好的,可以大大开发智力和想象力

在恐龙馆里面可以跟着老师学习DIY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恐龙宝宝,DIY材料都是安全环保材料~
也可以在决明子沙池里进行“考古”试验,找找看谁能挖到最多的恐龙化石和恐龙蛋吧!

最好玩的地方一定要数奇幻海洋涂鸦馆,每个小朋友都分到一盒蜡笔和一张画纸。只需要给画纸上的鱼进行涂色,再经过3D扫描,你画的这条独一无二的鱼就能在大屏幕上游起来啦!

这都是其他小朋友之前画的呢,是不是很有趣?

炎炎夏日,带小朋友去一趟动物园实在辛苦!其实巴贝高乐园也有一个动物馆呢!
各种动物做得栩栩如生,为小朋友做动物科普也是非常好的~

苹果姐姐故事屋里面,香蕉 哥哥正在绘声绘色地为小朋友讲鳄鱼先生吹小号的励志故事,告诉小朋友只要有梦想就不要轻易放弃

听完了故事可以到旁边的DIY馆用不织布做一个可爱的卡套或者用魔术豆拼一个钥匙扣带回家

职业体验馆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地方!
小朋友在模拟的场景当中做医生、做消防员等,看着都觉得好玩

光是二楼就有20多个项目玩

从二楼走回一楼就是淘气堡乐园了。淘气堡乐园里面各种滑梯和波波池应有尽有,还有攀岩等设施!!!看着都觉得好玩!!!

淘气堡旁边是BIBI城堡剧场以及机动游戏区。
里面可以玩到BIBI儿童驾训班、碰碰车、射枪等,室外区域还可以玩迷宫以及亲子高尔夫呢!

每天从早上10点到下午5点半,在固定时间都会有人偶音乐歌舞剧、亲子奇幻魔术秀表演,大家记得留意具体的表演时间表了!

【女汉纸的1岁生日会】
这次亚特兰酒店亲子游的压轴重头戏当然是帮女汉纸庆祝1岁生日!!哈哈~
酒店工作人员早就为我们布置好了会场并安排了小游戏让我们玩。

因为要给女汉纸一个惊喜,所以爸爸先捂住女汉纸的眼睛

噔噔蹬蹬,惊喜就是一个生日蛋糕了

蛋糕非常可爱,味道超级好,真心推荐!

虽然女汉纸还不会说话,我也不知道以后她是否会记得我们帮她庆祝的一岁生日会。
但不要紧,妈妈我这一辈子都会记得这么开心和温馨的一刻!

亲爱的女汉纸,祝你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哦!

【作为妈妈的真心推荐】
在亚特兰酒店玩了2天1夜之后,总的来说带上孩子一起去亚特兰亲子酒店确实是亲子游的一个好选择。置身于此,你会发现不仅可以满足孩子们的幻想,让孩子嗨翻童心,还可以让大人们重拾丢失的童心。岁月永远年轻,我们慢慢老去。有时候你会发现,童心未泯,原来是一件如此值得骄傲的事情。

本次游记到此结束了,感谢你的阅读,我们下一篇游记再见吧!么么哒!

文字和图片均为个人原创作品,未经本人允许禁止转载、商用、抄袭,否则保留相应法律责任!
【个人介绍】
敏华爱美丽又叫吃货人妻,美食、旅游自媒体。
热爱美食、热爱旅游、热爱分享,志愿与老公和女儿逛吃游世界。
合作或更多了解我可以关注→
新浪微博:敏华爱美丽
微信公众平台:爱旅行爱美食,lovefoodntravel
QQ:269242122

2016-07-21 17:25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7-25 13:53

引用 ohyeah 发表于 2016-07-25 13:53:04 的回复:

回复ohyeah:哈哈,一起努力哈~

2016-07-25 15:25

引用 小马哥james 发表于 2016-07-21 17:25:36 的回复: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回复小马哥james:欢迎来广州吃喝玩~~~~

2016-07-25 15:26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回复小马哥james:欢迎来广州吃吃吃,玩玩玩~

2016-07-25 15:26

请问你是在哪里预订这个800多的套餐的

2016-07-27 15:49

引用 piero520 发表于 2016-07-27 15:49:09 的回复:

回复piero520:很多旅行网站都有呢,也可以从官网预订哦

2016-07-27 17:09

在这家酒店住一夜多少银子呀

2016-08-19 13:53

引用 冰山雪莲 发表于 2016-08-19 13:53:35 的回复:

回复冰山雪莲:可以在旅游网站上看看,平日400-500吧,周末和暑假会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