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游走日照海岸线

• 出发时间/2016-06-24

目录

蜂首震撼,尝试着认真的写一篇关于日照海边的游记
做做出发前的准备
灯塔景区-一晚上好漂亮,好多新人在这里拍照
世帆赛基地,他们说拍照挺好的
第三海水浴场 免费浴场中最好的浴场
吴家台浴场看日出,玩沙滩

蜂首震撼,尝试着认真的写一篇关于日照海边的游记

喜欢旅游,但是没有成体系,就是想到哪里玩到哪里
去过东京富士山http://www.mafengwo.cn/u/57587830.html大阪北海道日本这个城市的干净,坚毅高素质的民族属性,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虽然我对日本是有成见的);
去过澳洲的墨尔本http://www.mafengwo.cn/u/57587830.html到处是花草树木,到处是蓝天白云,到处是清爽的空气,还有悠哉稀疏的市民。国内如果有这么一个好地方,还有得着各种签证各种等待各种高价消费的跑到这么老远的地方去了吗?
在八达岭长城露营过,夜间差一点被八达岭上的大风把我和我的帐篷一起吹下万丈深渊http://www.mafengwo.cn/u/57587830.html
去过法国,浪漫两个字,浪漫是和自然环境,社会环境,人的心态和素质决定的,http://www.mafengwo.cn/u/57587830.html
平时攻略看得也少,直到云南之行被宰了,且玩的各种不尽兴以后,我开始注重攻略和网友的游记,也因为这个,喜欢上了蚂蜂窝,这是一个真实的旅游分享平台,看着网友们把一个个那么绚丽多彩的游记呈现出来,我很兴奋,相比之下,我的旅游,因为准备不足,因为旅行的常识不足,总是缺少很多内容。
我比较懒,之前在马蜂上写过一些游记,但是仅仅是照片罗列式的,蜂首的游记,着实震撼到了我,照片的效果辣么辣么的绚丽,准备的辣么辣么的精细,过程辣么辣么的细致,让我决心,也要认真的写一篇游记,刚好,刚刚好,我游玩了日照,且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所以我的第一篇认真的游记,献给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
先发几张图吧。。。。。。。。。关于日照

灯塔风景区晚上很漂亮,星光点点,灯光点点,很多对新人在这里拍照取景。

这么蓝的日照的天空,还有几个城市可以有?

这张金光闪闪的照片,是我拍过的最满意的一张照片,我本来就不是凡人,只不过你们看不见而已,这次拍照,一不小心,就把神仙姐姐的本质给露出来了,往后要注意一下的,既然在人间,就要低调,低调,另外,希望王母娘娘多睡一会,天上一天,人间三年。

大家都说万平口景区是日照的城市窗口,这次来,觉得真的不太一样,里面很干净,人不多,设施比较多,可以躺在太阳伞下安逸的睡觉觉,唯一不让我满意的,就是这里,还要收门票的。。。

改造收费后的万平口显得很冷清,不过还不错的了

网友告诉我,世帆赛基地很干净,后面前面的背景都特别适合拍照,不过我倒是不是很喜欢这样的现代化气息的一个环境,我觉得越是自然的越是原生态的东西就越美,这也是我为什么来日照的原因啊!不是说吗,日照是国内少有的几个没有被污染的原生态的海边城市之一。

世界帆船赛很漂亮的,很干净,很多人说这里可以取景拍照的。

三浴场人不少,沙滩很平整,个人很喜欢这里,免费的哦。个人觉得,是免费浴场中,最好的浴场了,沙滩干净,平整,沙子也很细致!

吴家台的沙滩很细,海水质量也不错,就是人多了,会有很多纸屑杂物,管理上略微欠缺一点。

旅行前的准备

【跟团还是自驾
最省心思的旅游方式,是跟着团,又省钱又不用操心,一切听导游的就好了,还有导游给介绍风情民俗历史典故,作为一个懒人,这是我前几年一直奉行的做法,慢慢地发现这种出游方式,是有问题的,比如上学时候报的一个华东5日游双飞的团,一圈玩下来,竟然发现很多经典的地方,都没有去呢,比如苏州园林,这不是来苏州必来的地方吗?是因为门票太贵了吧,所以跟团的一个大问题,就是不能自己决定路线。还有一个很麻烦的事情,就是吃不好,跟团通常都是吃大锅饭,吃的很差,对于我这个超级吃货来说,显然是不过瘾的!还有,旅行的过程,吃文化,本来就是旅游的很重要的一个部分。还有跟着团,各种购物,被骗的经过,我就不说了,全是眼泪啊,我是个经不起说服和诱惑的人。所以,慢慢地,我开始拒绝跟团游,而是倾向于自助游!
【路线的选择】
日照的海岸线并不是很长,很集中,当然,没有包括一些其他的海边景点,比如最近的万宝(听他们说也挺好玩的,人少,垂钓赶海都挺好的)还有刘家湾赶海园(我没有去,主要是因为太远了,不愿意折腾了,而且有门票,赶海,在任家台和灯塔就可以替代,所以就没有选择这里)
另外,日照的景点并不多,是个休闲度假的城市,不适合景点罗列,走马观花,有限的几天时间里,无论是住在吴家台,还是三浴场,还是市区里面的宾馆,选择几个有特色的海滩,走一走,逛一逛,让大海冲洗一下烦躁的心情,就达到目的了!其实最好的,还是尽量不要选择在旺季来日照,淡季的日照,网友说是没有人的,独享一片沙滩的感觉,才是真正的好呢!而且消费也低啊
第一站:灯塔风景区,这里听说适合赶海,晚上也漂亮,来日照的时候刚好落潮,所以就先来这里了。
第二站:世界帆船赛基地,听说这里适合拍照呢,所以也来了!倒是没觉得适合拍照,但是这里有好多帆船呢,也很干净。
第三站:万平口,这里收费了,但是大多数攻略上还说这里是免费的,里面人好少,很干净,沙滩并不适合游泳。
第四站:第三海水浴场:这里的沙滩免费且很漂亮,沙子细,很平整,特别适合游泳,很多团队也在这里聚集,好多美女呢!
第五站:吴家台任家台交界区域,看日出。
【住宿选择】我们三对情侣集体出游,且对卫生的要求高一些,所以第一天选择了性价比高一些的润海短租,第二天选择了巧克力渔家。
【吃饭选择】海鲜餐,巧克力渔家的石臼店,和三浴场店,分别解决了海鲜餐,很棒。在石臼珲春烤肉店吃的烤肉,也不错,还吃了一些小吃,比如肉夹馍,小资一点的我们,还在傍晚时分,到一个咖啡馆(忘了名字了)喝了一杯咖啡。忘了一个,就是在润海短租自己做了一顿海鲜餐,也很难忘哦。
【物品准备】
爱干净不?那就带着洗漱用品吧,不要用酒店里的牙膏牙刷这些,还有,我总是带着床上用品的,当然,必须得自驾才行呢!
怕晒黑不?带着防晒霜吧,海边一阵风过来,人就变黑了!
最容易忽略的物品是治疗腹泻的药物和必要的急救药物(当然我不需要急救药物)。尤其是在海边,吃海鲜吃不好容易拉肚子!要选择活的海鲜吃才行,很多过夜就不敢吃的东西,比如螃蟹,很多无量的商家,是不会舍得把隔夜的蟹子扔掉的,还是给游客吃了,容易拉肚子。所以吃海鲜要吃活的(防不胜防的,在厨房,很多店家会把活的,再换成死的)。所以,去海边,要带着治疗拉肚子的药,以防被晚上出现腹泻的情况!
如果是开车的话,建议跟您的爱车商量一下,让它多拉一点东西,因为旅游区的东西,贵啊!去海边,带上自己喜欢的游泳衣,拍照也好看啊!带点食物,防备万一(去年年底去长白山玩的路上,大雪封路,在路上等了14个小时,长长的车队,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幸亏带了干粮,要不然,饿晕在路上了!)。
最重要的物品是身份证和钱。没有这两样,寸步难行了!现金不要带多了,一定要带着卡。丢了钱怪心疼的。
要不要带着防狼工具呢,如果带着男人的话,就靠他了,如果是单独出行的话,我总是带着这个东西的!
【潮汐表】
真的没想到,潮汐这个东西,是这么没有规律而且又这么没有规律的,本以为每天会有固定的时间潮起潮落,但是我没有想到,每天都不同,但是又每个月的同一天相同,这让我有点惊讶,潮汐表是按照阴历来的呢!所以还需要有万年历换算哦。
潮汐表还是有用的有必要的,因为来日照玩,很重要的一个项目,就是赶海,不知道潮汐,干等落潮是不行的呢。
没有传说中的堵车,旅行的过程很顺利,来到日照,因为我不开车,所以我并不疲惫。但是我说话说得口干舌燥的,旅行的过程,需要不断地和司机说话的哦,各种聊,否则,那么长的距离,谁都会走神犯困呢!我说的对不对呢,虽然我不是司机,但是我的作用,还是很大的捏。

灯塔景区-一晚上好漂亮,好多新人在这里拍照

去灯塔之前,先安排好了住宿

润海短租,住着挺好的,安静干净,自己买点海鲜,调料都有了,买点海鲜就可以自助做海鲜吃了

小区很干净,东门的马路对面就是大海,安保也不错,花花草草的,很漂亮,有一个金鱼的小池子,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池塘,很多人在里面钓鱼,相对于外面旅游的喧嚣,这个小区,绝对的闹中取静了。

灯塔在整个海岸线的南部了,往南是日照港了,其实灯塔只是个名字,本身的灯塔这个建筑,没有什么可看的,可看的,是这里的海,这里的海,没有沙滩,全是礁石,反而也是挺漂亮的,因为日照海岸线,沙滩区域是很多的,礁石区域不多的,所以这里就变得相对物种珍惜了。再加上政府在这里做了一些后期的处理,到了晚上,这里灯光点点,星光点点,很漂亮,走在木栈道上,感觉挺好的呢!不过木栈道的木头缝隙比较大,穿着跟跟鞋的话,走路很容易把鞋跟陷进去,所以要注意的哦!
灯塔是免费的海域,但并不影响这里的美丽,灯塔特别靠近市区了,跟这个景区挨着的,是石臼区域,这里相对比较繁华,宾馆酒店餐馆商场市场很多,所以,如果晚上玩灯塔,可以选择在这里吃住的,相对来说,市区的物价,要比景区的便宜,而且坑人宰人的事情,会少很多的。灯塔到石臼的距离,1公里以内吧,开车走路都很方便的到了日照的繁华市区之一,石臼。

赶海的收获,通常不会很大,能有这样的收获,就很不错的了!尤其是这样的天然的赶海区域,更是这样的了,能有几个小鱼小虾,就很不错的了,通常也都是小的可怜的,所以赶海的过程,重在乐趣,不在收获多少。
不过听说有一些人工种植的赶海区域,是有比较大的收获的,听说赶海园还有万宝的赶海收获就不小呢,因为这样的沙滩上,都人工撒上了很多海鲜呢,当然收获会不小了!不过我没有去过,总觉得,这样的收获,不太真实,自己花钱入园,然后再收获人工种植的海鲜,略微有点别扭呢!

我们在玩灯塔的时候,发生了一个事故,很可怕,分享出来,供大家提高警惕。
落潮也分大的落潮和小的落潮的,这个我是现在才知道的,刚好我们赶上大的落潮,海水退了好远好远,我们在石头缝里赶海,玩的很嗨,越走越深入海中,忘了时间,突然一抬头,(刚好我们的那块礁石比较高)发现海水都快把我们所在的礁石给包围了,涨潮和落潮,是没有间隔的,吓了一大跳,幸亏还有一条路可以往回逃,赶快逃了出去,等我们逃出去的时候,那块大的礁石已经被包围,并基本上看不到多少了。非常非常危险,如果晚知道2分钟,我们就出不来了,所以,玩海,还是要有防范意识的,水火无情,大海更是无情啊!

要说一个注意事项:灯塔风景区,海边上是很漂亮的木栈道,走在木栈道上,软软的感觉,很舒服,尤其是在晚上,情侣手牵手,在这里走走,一种很浪漫的的感觉,所以这里的晚上,很棒的!
注意事项是:木栈道是实木的,一块一块的木头组成的,木头和木头之间,有的缝隙比较大的,所以女士穿高跟鞋在这里走,尤其是细跟的高跟鞋,是不合适的,鞋跟很容易陷进木头和木头之间的缝里,轻则鞋跟断,重的话,有可能伤到人的,所以一定一定要小心!其实出来旅游,干嘛穿高跟鞋呢,自己找罪受,我就自己找了一次罪受了,分享经验出来。

日照的空气很好,天空特别蓝,当然日照的阴天下雨的时间也比较多,并不是每次都能碰到这么好的云彩,但是在国内,还有几个城市,可以看到这么好的云彩呢??您的城市有过吗?

日照的天空,蓝蓝的 ,我好久没有在我的家乡,看到这样的蓝天白云了!

海天一色,原来就是这个意思,没有涨潮 ,也没有落潮,安静时候的日照的大海,是很漂亮很清澈的哦!当然,涨潮的时候,海水会很浑浊的,因为,夹杂着很多砂石!

海水辉映天空,都是蓝蓝的,感觉好极了,浒苔不多,比青岛的浒苔少很多的,日照的海,还是很美的,国内的沙滩,三亚比她强,其余的我没有见过超过日照的呢,希望日照这篇原生态的蓝天碧海金沙滩,能够长时间的保留下来哦~!

这是灯塔的防风带,也很漂亮的哦!有很多情侣在这里谈恋爱,有一些学生在这里读书,干净,空气清爽,日照给我的印象,很好很好的!

一对对的新人在这里拍照,灯塔的海域,海水是很棒的!因为这里没有很多沙子的原因,底是石头的,肯定要比底是沙子的,海水来的清澈一些额!

灯塔就在我的后面,看见灯塔,就看见大海了!一条长长的路,通往市区石臼。

灯塔这里,有一对一对的新人在这里取景拍照,拍出来的效果肯定是很好的,这也显示了,灯塔这个景区,在日照本地人心中的位置,还是值得来看得!我也很希望,将来,能够在这么漂亮的一个海滩上,穿上婚纱,把一辈子只有一次的美好记忆,通过这种方式,通过这么美丽的海景,留下来!

巧克力渔家石臼店在石臼市区,离灯塔很近,万平口也不远,做的海鲜,很好吃!

世帆赛基地,他们说拍照挺好的

世帆赛基地,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干净漂亮的地方,走路从灯塔到这里,没有多远,从这里走路到万平口,也很近,所以这一块的景区,算是一个景区的集群,很近很近的!应该统一称之为万平口景区群的,不同的是,万平口是要收费的,而灯塔和世帆赛基地,都是免费的呢!
听说这个,举行过世界级的帆船锦标赛,所以定义为世帆赛基地了!很干净,大气,这倒是真的!管理的很好,日照的景区,除了一些村里管理的景区以外,其他的,管理的都很棒,到处是一片很干净的感觉!

刚好落潮,从这个角度,看到世帆赛基地的全貌了,世帆赛基地,基本上就在市区里面了,后面很多很多待开发的建筑群,所以,世帆赛基地的这个区域,很快就是一个繁华的都市景象,实际上,也就少了原生态的风貌了。不过还是很好的,至少吃住的很方便的了。

还有好多好多的游轮,听说这里有一个游轮俱乐部,估计都是一些大款们经常来玩的地方,我对此并不感冒,也不喜欢!不过有几辆游轮,感觉档次挺高的,很漂亮!看到了游轮,我想起了泰坦尼克号,那是个超级巨轮上面的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哎哎,我的想法怎么这么多呢

据说这是个渔港呢,因为现在是在休渔期,所以这里的船都集中在这里,很壮观个的,每一个船上,都有一个小红旗,很漂亮,渔家的家里,也是家家都插着小红旗,很爱国的样子,其实听说是为了辟邪保平安的,渔民出海,风险还是很大的!

后面像帆船的,是五星级的酒店

帆船点点,感觉很好的呢,什么时候,我们也驾驶者帆船,和爱着的人,一起扬帆远航呢!想想就好呢,实际上,好像并没有那么好呢!

午餐是在巧克力渔家三浴场店解决的,活海鲜,原生态的感觉很好,鱼好吃,实惠

需要门票进入的万平口景区

这里已经特别靠近市区了,在万平口的桥上,日照的高楼尽在眼前了,所以,这里肯定是日照得一个窗口啊,看得出来,政府对这里很用心的,后期人工处理过的东西,比如桥,湖,游乐场等,是很多的,比第三海水浴场吴家台浴场,任家台的海边,都要好一些!
另外,这里的景点还是很多很集中的!比如这里有一个万平口的大桥,从桥上看两遍,灯塔景区,万平口景区,世帆赛基地,植物园,人工湖,太阳广场,全部收入眼底!还是很不错的!
所以,在万平口这个地方,很方便的,就可以到达植物园,太阳广场,世帆赛基地,甚至灯塔广场,所以这是万平口为什么这么火爆,团队这么几种的一个地方!另外,在万平口的沙滩上,还有很多大型的露天惊险游乐项目,很刺激,很多人缴费在这里玩!所以相对来说,这里城市化得东西,更多一些,更繁华一些,大气一些!但是这里少了一些原生态的东西,少了一些宁静,少了人们去海边追求的那种舒适和休闲的感觉!但是,最近好像对这里进行了一些整改,不过也因此收费了,整改以后,确实很好了呢,沙雕是我喜欢的,另外,还有很多沙滩伞,在里面眯上一会,还是很舒服的呢。

改造后的万平口风景区,还是很好的,人不多,有很多沙滩伞,可以躺着眯一会,里面有很多商户,感觉生意并不好,整体的万平口死气沉沉的,有很多大型的游乐设施,玩的人并不多的,但是,正因为人不多,所以还不错的吧!但是这个地方,游泳没有三浴场好的,沙滩的坡度有点大了!所以像我这样的旱鸭子,游泳是有风险的呢!还是去三浴场游泳吧,也是免费的呢!

请问,我的腿和日照美丽的海边,配吗?搭界吗?嘻嘻

万平口景区里面有很多大型的游乐设施,在沙滩上,不过感觉真正玩的很少,万平口里面的人,远远的低于其他景区,是因为这里收费的原因吗?感觉这里的商家,也都慵慵懒懒的,提不起来精神,不过里面,我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干净,服务好,规范。

第三海水浴场 免费浴场中最好的浴场

第三海水浴场是日照整个海岸线的中间部位,这里浴场免费,且沙滩优质,海水清澈,沙滩细致且平坦,适合新手游泳,所以在这里住宿游玩,是比较合适的,因为处于中间位置,往南玩往北玩都很方便的。
这里有很大型的酒店和餐馆,也有很多渔家。是个比较热闹的地方。海水的质量是不错,不过容易煮饺子的!

这是一片防风带,也是木栈道的,所以还是要注意高跟鞋尽量不要过来的,否则容易把鞋跟弄坏的。防风带上,有各式的宣传画,还有很多好人好事的记实,蛮好的,很规范,三浴场总体上来说,是免费浴场里面,综合条件最好的,干净,沙滩好,水也好,新手游泳,这里很合适,因为沙滩很好嘛!很平整,所以走进海好一段距离,还是没问题,就是人有点多。

这里的海水c

海天一色!海天一色!!海天一色!!!

在石臼一个什么饭馆吃的烤肉 ,还不错。

大学城一个小的咖啡馆,喝的咖啡,口味一般般。

不是日照特色,但是饿了捏,狂吃!好吃

日照,也不能全都去海边,到处玩玩,这是在石臼的一个小吧里,喝喝东西

吴家台和任家台之间的海域,看日出

很少能这儿早起来,早起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不过这次,还是咬着牙起来了,最后一天了,总要留下点美好的记忆把,看日出,是很能代表浪漫的,能留存起来的一件事,所以这次,要好好看一次日出!
基本上,灯塔风景区,世界帆船赛基地,万平口,三浴场,任家台吴家台,整个的海岸线走的差不多了,唯一没去的是森林公园,本着穷游和省钱的原则,我们没有进去,否则就齐刷刷的完美了!但是开心就好,不以大而全论质量呢!
这次来到吴家台任家台的海域,看日出,住的是渔家,渔班长渔家,还不错,我有洁癖,本来有所顾忌,但是比想象的好很多,干净。海鲜做的也行地道。
早上起的很早,天还没有亮呢,因为白天长了,所以需要起的更早才能看到日出的,4点多,还边上没有几个人,一直到太阳出来之前,我都块睡着了,睁不开眼睛了!不过太阳的光影从海上露出来的时候,我开始兴奋了!记录下了整个日出的过程。

有海就有我。下次还回来!88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7-21 14:10

引用 棒棒糖棒棒糖 发表于 2016-07-21 14:10:04 的回复:

回复棒棒糖棒棒糖:谢谢,也是抽点空就玩,您也可以啊!

2016-07-21 14:11

2顶

2016-07-21 14:16

2016-07-21 14:17

2016-07-21 14:18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6-07-21 14:16:53 的回复:

回复逍遥老爷子:谢谢帅气大气的老爷子!

2016-07-21 14:19

2016-07-21 14:24

引用 红松 发表于 2016-07-21 14:24:11 的回复:

回复红松:谢谢亲!!

2016-07-21 14:25

游历的城市多了,看世界的眼界开了,记录的景色更美了!

2016-07-21 14:46

引用 熊鸽 发表于 2016-07-21 14:46:21 的回复:

回复熊鸽:谢谢亲!还远远不够呢!

2016-07-21 14:47

阳光漂亮!

2016-07-21 14:49

拍得好。

2016-07-21 14:50

引用 @沐雨蝶舞 发表于 2016-07-21 14:49:18 的回复:

阳光漂亮!

回复@沐雨蝶舞:对的 这里的阳光 云彩都很棒的 还有沙滩!

2016-07-21 14:51

6顶。

2016-07-21 14:52

引用 @沐雨蝶舞 发表于 2016-07-21 14:52:22 的回复:

回复@沐雨蝶舞:谢谢!!

2016-07-21 14:53

引用 田田依依 发表于 2016-07-21 14:51:50 的回复:

对的 这里的阳光 云彩都很棒的 还有沙滩!

回复田田依依:指的是人,美女很阳光漂亮。

2016-07-21 15:01

引用 @沐雨蝶舞 发表于 2016-07-21 15:01:10 的回复:

指的是人,美女很阳光漂亮。

回复@沐雨蝶舞:

2016-07-21 15:02

2016-07-21 15:05

引用 yikan 发表于 2016-07-21 15:05:23 的回复:

回复yikan:谢谢!亲

2016-07-21 15:06

谢谢你关注我啊~ 加油,终有一天你也能上蜂首的~!

2016-07-21 15:24

引用 飞扬and浅凉 发表于 2016-07-21 15:24:21 的回复:

回复飞扬and浅凉:需要多向您学习呢!嘻嘻!

2016-07-21 15:26

喷薄而出

2016-07-21 15:31

日照的海滨真不错呀

2016-07-21 15:32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7-21 15:32:56 的回复:

回复简单:对呢 你去玩吧 我刚刚离开那里!

2016-07-21 15:33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7-21 15:31:40 的回复:

喷薄而出

回复简单:嗯呢!

2016-07-21 15:34

美图

2016-07-21 15:43

引用 在路上 发表于 2016-07-21 15:43:48 的回复:

美图

回复在路上:谢谢!

2016-07-21 15:49

引用 田田依依 发表于 2016-07-21 15:33:49 的回复:

对呢 你去玩吧 我刚刚离开那里!

回复田田依依:有机会一定去转转

2016-07-21 15:52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7-21 15:52:27 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去转转

回复简单:恩恩 挺好的!

2016-07-21 15:59

2016-07-21 16:15

2016-07-21 16:30

2016-07-21 16:42

引用 停下来看风景 发表于 2016-07-21 16:15:55 的回复:

2016-07-21 17:20

引用 緯戈QQ 发表于 2016-07-21 16:30:32 的回复:

回复緯戈QQ:

引用 停下来看风景 发表于 2016-07-21 16:42:34 的回复:

2016-07-21 17:20

2016-07-21 17:24

引用 亚父 发表于 2016-07-21 17:24:55 的回复:

回复亚父:谢谢亲!

2016-07-21 17:33

2016-07-21 17:38

写得好认真,已经有模有样了,加油

2016-07-21 21:47

你的游记不错,已经分享,这是我的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帮我顶下哦

2016-07-21 23:53

女神女神

2016-07-22 02:53

清新漂亮

2016-07-22 06:57

回复停下来看风景:谢谢!!

2016-07-22 08:22

回复停下来看风景: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07-21 21:47:42 的回复:

写得好认真,已经有模有样了,加油

回复精卫填的海:谢谢支持哦!!!

2016-07-22 08:23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7-21 23:53:53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已经顶了 你也顶我哦

2016-07-22 08:23

引用 超南兽 发表于 2016-07-22 02:53:14 的回复:

女神女神

回复超南兽:

2016-07-22 08:23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7-22 06:57:26 的回复:

清新漂亮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亲!

2016-07-22 08:24

2016-07-22 12:20

漂亮

2016-07-22 12:24

努力上蜂首!

2016-07-22 12:43

第12顶

2016-07-22 15:19

美女!(就剩这个牌了)

2016-07-22 15:20

2016-07-23 17:32

17顶

2016-07-23 23:10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7-25 09:53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7月21日-07月24日
浏览量:252次,
获得顶:23个,
获得回复:69条,
有6名蜂蜂收藏了它,18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7-25 13:04

引用 田田依依 的图片:

万平口现在收费了,请问你这照片在灯塔下可以免费进去散步看景吗?

2016-07-25 21:32

你说的吴家台沙滩很细,是森林公园里收费的还是免费浴场?

2016-07-25 21:33

引用 田田依依 的图片:

吴家台这里看起来不错,收费吗?

2016-07-25 21:38

万平口这里是收费区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