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华山论剑与北戴河避暑之旅!

蝶恋花 LV.6

在我心世间始终你好

西安城一瞥!

雨后的西安

北戴河、山海关避暑篇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

这两张照片照片可以被命名为长颈鹿下班回家

这里的🦁️和🐯都看起来很瘦,虽然是放养式的,但大多看起来闷闷不乐的样子!我和弟弟一起去的第一个野生动物园是济南的跑马岭野生动物园!感觉还是跑马岭野生动物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这只盘羊年龄很大了吧!老妈下车来试图靠近它,但看起来它不甚友好,最终放弃!

发现了一群梅花鹿!这只似乎不太怕人,我们试图接近它,但每只动物心内都有一个安全距离吧!稍一触碰它,它便仓皇逃跑了!

野猪和牦牛

虽然食草区是可以下车观看的,但近日看了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伤人事件,现在想想我们在食草区下车与鹿群、牦牛接触也怪后怕的!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在2015年也曾出现白虎伤人事件,我想游客遵守规则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园区为保障安全,可以取消自驾游,采用统一的带铁笼的大巴!我记得以前和孩子去济南的跑马岭是统一坐车进入园区的,不让私家车进园!12年去韩国的爱堡乐园野生动物区也是园区统一大巴,司机兼带解说。我想这样可以有效管理,防止有些游客不守规矩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其实我还想说,冲动是魔鬼,人如果不能控制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就有可能在一瞬间做出终生后悔的事情,甚至有时候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

动物园的路边有许多黄色和橘色的香水百合,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

傍晚的奥林匹克公园

萨马兰奇👃

乐岛海洋公园

海滩,北方的海水总是黄黄的,砂质还算细腻!这里小鱼儿很多,我用网子抓了好多,可惜小乌龟不在身边,最后全都放归大海

天气预报:今日暴雨,我们准备返程!出门时天气还尚可,老妈便想去看看薰衣草庄园,结果我们在庄园恰好被暴雨袭击!全部淋成落汤鸡!薰衣草看着也不那么美丽了,我移植了一棵准备带回家!希望能看到它在新家健康成长!

我们在北戴河住的地方,门口的夜景挺美的!

归家,雨过天晴后的天空!下车后突然觉得家真的好温馨!

华山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21 16:2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