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与初春,只有一座四姑娘山的距离

尹小壮❤ LV.1
2016-07-21 14:05 127/0
  • 出发时间/2016-07-05

整体规划

一直听说,四姑娘山是给避暑的好地方,但从来没有去过,于是这次约上同事和朋友,一行三人,准备看看外面已经骄阳似火的时候,初春摸样的四姑娘山是什么样的。

————————分割线——————————

先说下我们的这次的行程规划吧,因为查到最近四姑娘山镇在搞旅游基础建设施工,道路会限行,加上303线映卧段也在交通管制,我们担心自驾会浪费更多的时间,于是约了小金县出租车!专门跑成都-小金,老司机,很靠谱,事实也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第一天:成都8:30出发-中午1:00到达四姑娘山镇,入驻客栈,因为下雨,就在客栈玩五子棋烤火

第二天:双桥沟,此行的目的就是看花话草草,双桥沟是必须去的,景色很大气,况且牛棚子的美食一直是我念念不忘的

第三天:海子沟,比起上次的匆匆撤退,这次我们走到了花海子,如果不是请假时间不够,我们一定会露营一天,看看星空,不过我就喜欢留下遗憾的旅行,因为它将会成为我下一次出行的理由。

第四天:早上8:00出发回成都,同样是出租车,因为下雨,耿达有一段路塌方,隧道全通,不到12点半,就已经到了成都

——————

第一天 雨中出发 雾中到达

水雾弥漫的巴郎山垭口,和仙境一样,随时会冒出神仙的感觉。

到达客栈后,因为一直下雨,就干脆放缓脚步,就在客栈里上上网,喝喝茶,下下棋,第二天再进沟。

第二天 双桥沟感受山花遍野

第二天,进入双桥沟,没有下雨,但是云雾依旧,很可惜没有看到高原的蓝天白云,看到了另一番羞涩的景象,也算别样感受。遍野的春花,时空错乱仿佛还是春季。
虽然没有大片大片的草原,但是高山草甸,湿地流水,烟雾朦胧,居然让我有身在江南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