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岛台湾 9天肥一圈

2016-07-21 14:14 858/4
  • 出发时间/2015-05-18

写在正文之前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写游记。所以有什么写的不好或者说不足的地方还麻烦大家指正哦-0-
   好的,台湾是我唯一玩过回来之后有强烈的欲望想写游记的一个地方。虽然说。。我去的时候正好遇上了台湾的梅雨季= =【掀桌!】
   可是!!!!依然抵挡不了我对台湾的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两个人去,人均7000。5.18-5.26共九天(再次提醒基本上每年的这个时候左右都是梅雨季个人推荐6月初去!台风来的几率不大梅雨季也过去了!当然你要不怕晒,晒不怕【辣妹子辣辣妹子辣】)
   好了现在首先来说一下消费安排吧。首先我们俩飞机票是在阿里旅行定的- -桃园桃园出。特价机票两个人来回才三千块不到!!【是得有多持家】
   然后住我们一共花了240+300+280+479*2+415+360*2=2913元
   剩下来的就是吃交通玩还有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
   所以其实台湾的住宿还是不贵的!!!!钱都是被我们吃进去的【捂脸】
   我们办了两张华夏储蓄卡【因为华夏卡台湾取钱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
   好了先放点照片。

铛铛铛铛我是正文——第一天

因为是早上九点多一点的飞机。所以= =我六点多就到了机场= =别问我为什么就是我太激动了= =。。。然后在浦东出发的免税店帮家里人买了好多化妆品。但是!因为不知道可以先预订然后回来再取的!!!所以带着一堆化妆品九天= =我的内心那时候是崩溃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选择预订!还有淘宝有卖一个二维码,能够在免税店打九五折。八毛钱!!特别好!!
    大约在早上十点到了台湾桃园机场,下来就听到了酥酥的口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然后就错过了大家都有拍的。台湾欢迎你= =
    然后出去之后在提款机取了钱【推荐到台湾之后再取钱这边汇率比较高】
    我们办的是远传的电话卡因为那天正好办卡的门口只有远传的吉祥物-0-
    我们是十天的套餐。忘记多少钱了= =反正很便宜啦= =!!!然后就跑到了做客运的地方。其实客运很方便。我们第一天住的地方在西门町。然后国光巴士正好直达我们就笑哈哈-0-
    到了西门町差不多就已经十二点多快一点了吧。我们整个饿的不行= =本来就跟民宿老板约好马上就到的。看到一家烧鹅店就不由分说的进去了:)然后发现抓瞎失误= =虽然这家店人蛮多的但是不合我们俩的胃口= =不过好歹也是饱了= =。

附上初见西门町图-0-

见到了民宿老板就觉得真的超级热情,为我们考虑了好多!!有些我们没想到的他们都想到了= =。
   check in完我们放下行李就出门了:)
   当然就是去西门町去瞄一瞄。
   哈哈哈哈然后就吃到了心心念念的阿宗面线。真的超级好吃。有点像温州的纱面。但是感觉更像羹类的东西。

在路上到处都能看到一种叫苦瓜汁的东西= =我不敢尝试= =不过后来想想应该是还可以的。。吧?

分享一个台北天后宫。看到的人都会幸福哦!要是看到并分享的人会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更幸福哦-0-

哈哈哈哈哈正好是晚高峰。看到了台湾的摩托大军。那时候也是震惊了= =

逛着逛着就到了晚上。晚上的西门町更加热闹也更加有活力了。当然路边的小吃啥的都开始散发出光芒【其实是我饿了= =】
看到一家应该是卤味的店我就直接走进去了【因为看到了甜不辣= =】。真的是超级好吃!!!特别是那个酱料!!!!!!!!!!酱料不算是液体感觉是一种糊状的就特别容易粘连在食物上九更加好吃!!!!原本以为甜不辣是我们大陆的那种关东煮的那种一串串的,没想到是类似于豆腐干的形状。而且有嚼劲。蘸着酱料入口感觉有一种你要下它之后还会有汁水出来!!!【我感觉我很适合美食节目的群众顾客:)】
二话不说上图。

准备启程去宁夏夜市。为啥不去士林夜市是因为那个地方离西门町特别远= =而且最后几天我们回来的时候正好要去淡水所以就先去宁夏了。这个是我们第一个去的夜市那时候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呢-0-

到半路被一个帅哥的歌声迷倒了。到现在还记得唱的是蔡健雅的无底洞。弹着吉他让我觉得特别的潇洒。感觉他不是为了生存。而是作为一个艺术家为大众服务的。在那里听了好久= =
    最后跟他合了张影。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

然后,就到了宁夏夜市铛铛铛铛。第一次见到密密麻麻的小摊聚集在一起。整整拉下来一条街。那时候想的是【ri。其他东西吃多了】

首先看到的就是网上都有人说的     柠檬爱玉= =
尝了一下= =觉得就。。。一般啊= =
不过卖柠檬爱玉的小姑娘很萌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记住哦!!宁夏夜市路口哦!!!
先放上一点图

水果真的是!!!要了我老命了!!!特别甜还吃不饱还便宜!!!!!真的是货!真!价!实!啊!!!!!

卤味好多哦= =而且都超级好吃。。。

超级好吃的芝士花蛤,这玩意儿有我半张脸大!= =

正好看到了网上传的很火的劉芋仔,现包现炸哦!!可是我觉得一般诶= =口味很清淡哈哈哈哈哈

忘记这家店的名字了,不过蛤蜊煎真的很!好!吃!!!!!而且大厨也太帅了吧!!!!我的天

总结一下宁夏夜市,是一个长条型的,相对于士林夜市更加好逛一点,但是吃的不是很多。。不过还是蛮好的!!有空可以去看看!!

到了住的地方,就开始看康熙了啊哈哈哈哈哈不过是谢依霖= =

台北——平溪线——九分

第二天大早就起来了,从台北出发往瑞芳站然后就开始经典游客路线——平溪线

TIPS:行李可以先寄存瑞芳站哦!这样玩起来省力很多!!

平溪的火车还真的蛮好玩的~不过人真的好多= =推荐车头尾哈哈哈哈哈哈人比较少哦!

嘿嘿。。这个猴硐就是大家所说的猫村啦!!!作为一个猫奴。。。真的是喜欢的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只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只睡在路边的猫真的也是超级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7-21 18:25

引用 袁煜森 的图片:

真的是太喜欢台湾的夜市了,一定要多去几次台湾

2016-07-22 11:24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