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呆一家环游世界-你好上海迪士尼

2016-07-21 14:33 415/5
  • 出发时间/2016-05-27
  • 人物/带小孩

忙忙碌碌的工作无穷无尽,但是帅呆一家环游世界的脚步不能停,本人的一个同业好友,年初应聘到上海迪士尼工作,有幸可以受邀,参加了开园前的内测。5月27日。我们一家三口,分别从成都沈阳出发,汇和到了上海,28日我们早早的起床,搭车11号线的地铁来到了上海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浦东,到达乐园的交通方式有很多,搭乘地铁是很好的选择,11号线,迪士尼站上来走个200米就到了大门前,门前很宽敞,有个米老鼠的主题喷泉,规模不是很大,门前排队安检进场,凭提前的预约函在门口换了门票,入园开始游玩。

进门后首先还是经典的米老鼠头像花园和后方火车站,这个火车站也就是个样子货,没有环线小火车,可能是公园重新规划后,被砍掉的项目,其实个人认为砍的有点可惜,火车站后,就是美国大街,这个经典街景很漂亮。

穿过中心花园广场,遥望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城堡,我们飞奔到了明日世界,需找我们最想体验的《创极速光轮》,这个游戏项目是一个全新的项目,世界其它乐园都没有,让人体验超级的快感,真是一路欢乐一路喊啊,排队进场时,尖叫声不绝于耳。我们大约排了半小时,就玩上了,因为是早上,人少比较好排,到了中午,这个项目就要排上三小时
        迪士尼乐园中可以用门票预约一些比较热门的项目,预约规定世界各地的乐园不尽相同,本人一家都觉得奥兰多的手环预约系统很好,不知道这样好的系统,上海迪士尼乐园为什么不采用?

明日世界有几个不错的项目,根据个人喜好来安排时间参与。
       女儿是冰雪奇缘的的铁粉,刚好下一个冰雪奇缘的舞台剧马上要开始了,我们来到了林间剧场,时间刚刚好,因为来的比较晚,差一点没进来,剧场座位有限,人满了就停止进人,所以想看的朋友尽量早点过来排队。
       这个秀在我们一家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看过,基本原汁原味,就是在最后阶段,美国的秀漫天飘雪,加上巨型风扇吹出狂风,现场感极强,然而上海的演出并没有这些,可能是怕小朋友感冒?

看完舞台剧,一路走一路看,小矿车要排两个小时,果断放弃,因为在洛杉矶迪士尼和奥兰多迪士尼都玩过,想看看美人鱼的秀,但是没有开放,那就去看看爱丽丝花园吧,去看看红皇后。

藏宝湾,那个充满加勒比海风情的区域,因为阴天,没有看出你的如火般的热情,雨一直在下,不大也不小,剧场的表演没有看,但是游乐项目还是很棒的,视频效果做的超赞,所有的道具做的及其精良,简直可以称为是艺术品。要不是人太多了,我一定会再来一次。

强烈的推荐大家有时间可以安排两次体验这个项目,坐着小船跟海盗船长出生入死,从海底打到海上,一路的景观叹为观止。带着对这个项目的留恋,我们有开始了对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新的探索,其中有个很好的项目《飞越极限》因为排队时间要超过6小时,果断放弃了,随后我们又来到了另外一个上海乐园独有的项目,名字叫什么已经忘了,类似极限运动的一种,身上挂着安全绳,爬上爬下,有几条线路可以走,1是看大瀑布,2是穿越山洞,3是观看园内景观,难易程度差不多,但是去大瀑布的那条线人比较多。女儿虽然只有11岁,但是胆子很大,身手敏捷,一路下来没有任何胆怯。手工点个👍。

漫威英雄总部,是授权给迪士尼乐园的一个项目,里面有各种漫威英雄的模型,还有一个学习画漫画的体验活动,在美术老师带领下,画一个钢铁侠的头像,我们可以借此机会稍微休整一下。

老婆说,我和超人最大的区别就是,我缺一条穿在外面的红裤衩。
老婆大人,还是你了解我,回家穿给你看。😊

迪士尼参考德国天鹅堡来设计的迪士尼灰姑娘城堡,这个城堡也成为迪士尼的标志物,上海的城堡是全世界最大的。
       城堡有三个项目,1给小朋友打扮成迪士尼公主的模样的化妆室,里面有专业的化妆照相师为小朋友服务,当然这个需要单独付费,2皇室餐厅,大约300元一位的餐费,就餐的时候有各种迪士尼卡通人物与你互动。3参观城堡,这个是免费的,但是人也超多。
        我们还是利用宝贵的时间去玩玩别的吧,看看城堡里的马赛克壁画也是极好的。

年初的时候,我跟好友聊天的时候,他告诉我迪士尼在工作学习到了很多,比如迪士尼每一件道具都精致严谨,很多的字体都是重新设计,在本次游览中可以看到很多这样的例子,比如上图的这个装饰,从骷髅骨架,到字体的设计,还有文字的语法,看似随意,其实不然,整体的设计体现出了高超的设计水准,再比如下面这个海盗船,基本上是1:1的复制。

在入场前的最后一刻,及时的赶到了人猿泰山剧场,大家不要学我啊。

女主角还是很赞的,长的漂亮,身材好,皮肤也不错(可能是化妆的缘故),虽然不是原汁原味的老外美女,但也算上是A货高仿。

山寨即视感的男主角,9.9包邮。

整场的内容设计的很好,剧情跟电影一样。以杂技的方式展现出主要的剧情,这个剧我给8分,1分扣在男主角的颜值,1分扣在群众演员表演没有激情。
      我最想看《狮子王》,因为还没有对外开放,是我这次遗憾之一,但是以后会有机会再看的。希望大家来上海迪士尼的时候一定要看,虽然需要单独买票,绝对的物有所值。

从剧场出来华灯初上,乐园的景观灯光都打开了,明日世界的灯光设计超赞。

天色渐晚,本来准备回去了,意外的惊喜却突然出现,前几天在网上被大家刷屏的迪士尼烟火秀,今天晚上会再来一次,这个简直太意外了!虽然下雨,影响了观看效果,但是还是觉得迪士尼的烟花是最好看的。上海迪士尼的烟花表演,超越了全球其它的乐园,城堡的投影亮度,灯光编排都大大的提高了,而且加上了几组全彩激光灯,使整个的表演充满了激情。
一天的游览到此结束,写此游记只为做个把这次旅行做个记录,没有写太多细节,是为了让大家去亲自体验。
总结一下
硬件条件我给9分,在内测阶段很多信息不同步,比如很多演出的开放时间,或者临时调整,在各个游客中心没有及时更新。
新游戏体验,我给9分,设计的非常好,尤其是光轮和藏宝湾效果超赞,
舞台剧表演我给8分,《冰雪奇缘》非常好,《人猿泰山》一般般,《狮子王》很期待。
餐饮7分,我吃的东西都不好吃,很多餐品数量不足。
人员服务我给5分,具体原因大家都清楚,你们的服务跟日本迪士尼中间还隔着100个香港迪士尼。
全世界的迪士尼乐园,只有法国迪士尼乐园我没去过,让我来做个排行,我会这样来排,1日本迪士尼,2奥兰多迪士尼,3香港迪士尼,4洛杉矶迪士尼,5上海迪士尼。
希望上海迪士尼乐园在人员服务上再加把力气吧。

2016年7月21日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7-22 14:58

写游记很好啊,可以记录一下,等老了可以看看

2016-07-22 16:01

2016-07-24 23:58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07-25 09:53

引用 小菲菲 发表于 2016-07-25 09:53:44 的回复:

回复小菲菲:上海很多的美食,小笼包,大排面,烤麸。都可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