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單車】- 富錦街與松山老靈魂

城市與綠蔭完美交錯

幾個朋友一早捷運忠孝敦化站10號出口集合,
我們沿著敦化北路一路向北,感受城市綠蔭慢活步調。

向富錦街前進,
這是一個新舊交替的老社區,50年前,從空軍眷村慢慢發展成當時台北最高級的住宅區,無論是人文、環境都是首屈一指。而現在的她,像極了一個學而不倦的老人,雖然軀殼已舊,但靈魂卻不斷吸收新知識、新文化。

新舊交替的富錦街社區

富錦街處處可見,老屋翻新的點滴,許多有志一同的年輕人聚集在這,創造屬於他們的故事,溫度咖啡廳、手工創意商品舖、紅酒蒐藏家、甚至是國際知名下午茶,都選擇在此落腳。
我們在此停留了2個鐘頭,有些人選擇繼續前往下一站,或是就此迷路於環境中,享受自由!

饒河街夜市的在地美食

踏著涼風,最後一站到台北知名饒河夜市,初到這我們先享用了一杯沁涼退火的仙草茶(很多人誤以為是龜苓膏,讓我跟妳娓娓道來),同時享受夜市最傳統美味小吃,紅通通廟宇燈籠約在5點就會點啟,夜市也就開張啦!逛完夜市,到夜市入口、具有300年以上歷史的媽祖廟祈福,這可是我家族的歷史傳承呢,世世代代都受庇護喔!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21 17:34

好的,感謝建議喔,先發些圖給夥伴參考,慢慢完善!有問題可以討論啊,我都會回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