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般的日本之行 大阪 京都 冲绳 东京

阿龙 (大理) LV.4
2016-07-21 16:04 316/5
  • 出发时间/2016-04-12

被拒签,然后日本走着

原本计划自驾游澳洲,一切都准备好 ,定好了所有的酒店,机票也提前买好了,没有想过被拒签这么一说,结果事与愿违,拒签来的太快,是不是我护照的照片长的太像坏人了,只好委屈求全,选择去了日本,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原来去日本也能孩子气的自由行。

游记里混杂着手机和相机拍的照片,各位看官,别介意。

上一张坏人照。

关于行程和所准备的东西

行程是:      昆明——大阪——京都——冲绳——东京——上海——昆明

具体带了什么,主要就是带了钱以及信用卡,还有相机,就是忘记带GOPRO所以。

电话卡是提前在淘宝上购买的,有很多种类的电话卡可以购买,其实主要就是随时上网要方便,上上微信刷刷朋友你说对不。

行李箱带了一个,想着在日本可能要购物,箱子不够到时候临时再买酒好了,不过确实很方便(很推荐)。

从昆明出发的机票是凌晨六点,所以四点半就赶到了机场,在机场迷迷糊糊的休息了一阵就登机出发,途中在青岛转机两个小时,似乎这一天就是在等飞机,坐飞机度过的。

大阪,你好

到达大阪的时候大概是下午五点左右,天还没黑,快速到JR换取乘坐地铁的卡,顺带购买了过几天要返回机场的车票.(建议提前买好,这样就方便了)

第一眼看到日本的地铁图就已经头晕了,幸好我们聪明才智,一会就明白了,其实看起来复杂,但慢慢摸索一会就懂了,不由的感慨交通好便利。

即使你坐过了站,出站门口有补票的机器,黄色的那种,你把票放过去补票就是可以的,所以坐地铁没事放心的坐,即使你票没买全也没有关系的。

梅田展望台

顺利乘坐地铁到达大阪,拖着行李箱到了酒店,一口饭没吃(因为不饿嘛)就出发沿路去梅田空中展望台。
远处一看,展望台设计感超强,就像一个飞碟一样,从上面看大阪的夜景真是棒棒的。

天黑的太早,习惯了高原时间的人还是有点不适应,但确实被日本干净的街道所感叹,真是没有一点点垃圾,就这样强迫之下搞的我也没有乱丢垃圾的想法,所有的垃圾都是装到相机包里,或者就直接减少垃圾的产生。

大阪的夜晚挺凉快。散散步,吃一碗面,养精蓄锐,等待第二天的环球影城!

大阪环球影城 孩子气

去环球影城之前是把行李寄存在酒店,这个很放心。
  当然,在日本最不缺的就是行李寄存柜,所以你也可以拖着行李箱四处玩。

建议出来之前淘宝买好环球影城的快速票,一般是四项,最推荐的快速票就是蜘蛛侠,哈利波特,梦幻好莱坞,翼龙飞行那个。

一大早进去建议先去玩好莱坞过山车,这样玩了之后还可以用快速票玩一次,超级爽!

大白鲨是可能会湿身的项目,所以你们玩大白鲨还是建议带个雨衣吧,可爱的工作人员情景演戏也是非常的敬业到位 ,哈哈~

这个不用多说了,看到的太多了~

蜘蛛侠非常非常爽,应该是环球影城哈利波特之外最受欢迎的项目了,非常的棒,至于怎么棒就自己去体验吧~

进击的巨人

没想到环球影城还有进击的巨人4D影院,进去看的简直热血澎湃!!!!
  出门就去了进击的巨人区,四处拍照,特别这个巨人头,太酷了!

环球影城吃饭也是非常的不错的,起码那个汉堡还有酸黄瓜,吃起来口感比迪斯尼的好太多了。

哈利波特里的城堡,游乐过程中没有拍照,确实很火爆,快速票一定要买它!!!!!

环球影城到京都

环球影城游乐完回到大阪酒店拿到行李,就出发前往京都,看起来似乎很麻烦很麻烦,但是其实很方便,就像出门坐公交一样,天黑之前就到了京都,HI,京都

京都订到的酒店不错,还有澡堂,每天累了就进澡堂泡泡澡,不要太舒服哟。

在京都

京都的第一天主要就是闲逛京都
  主要去了  银阁寺——京都美术馆——京都的大街小巷
  再详细一点就是 银阁寺  哲学之道  美术馆 花见小路  八坂神社

银阁寺还是比较推荐去的,如果你喜欢山水,园林,那银阁寺绝对很不错,不大的地方秀丽的山水,精心剪裁过一样。(有专门的交通可以直接到银阁寺)
  国立美术馆纯属散步看到,所以就进去看了,陶冶情操。

京都的大街小巷还是蛮有意思的,逛逛吃吃,不要有太多的赶处。

安静的小巷完全无法感觉到噪音,宁静,平静,这或许就是京都的特点,但是我很喜欢。

岚山小火车

京都第二天
  坐JR到龟岗,之后坐岚山小电车到岚山游玩。
  岚山小火车坐落在秀丽的日本山川河流中,穿行于此忘却了拍照,感慨日本怎么环境保护的这么好。
  小火车站不大,想起了周杰伦唱的那首《火车叨拉去》

那天的岚山天气超级好,散步在里面完全忘记拍照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拍的,因为到处都是令人舒服的绿色,对了沿路买了一点草莓,很好好好好吃。

京都的街景

那就去冲绳吧

第三天就是离开京都的日子,乘坐JR返回大阪关西空港,做飞机去冲绳。之前大阪的天气说实话都不怎么尽如人意,所以到冲绳也没有太多的期望。
  到了冲绳那霸次日,我们早早预订了小车,带我们游玩冲绳

两天比较自由,地名有的我都记不住了,所以就上相机照片给你大伙欣赏吧。

当然里面最深刻映像的就是水族馆,对于身边只有洱海没有大海的人来说,看到大海里的各种鱼儿真是太棒了,特别是鲸鲨,看了好久好久都不愿意离去。

关于这里的吃,真的要好好推荐一下,就是日本和牛

雪花肉,一口,在嘴里就融化了,似乎我以前吃过的牛肉都不是牛肉一样。超级推荐!!!!!(忙着吃了,没拍什么好看的图片,可以百度看看和牛的照片,当然,真的吃起来超级爽)

终于可以在酒店发呆

两天之后搬离那霸,住到恩娜,终于可以近距离的看看海了,而且天气实在是太给力了,太漂亮了。
  这个时候的水还有点凉,下水还是需要勇气,但风景很漂亮。
  两天什么都没做,就剩下发呆了。什么都不说,看照片吧。

出租车好贵

离开冲绳的那一天是呼叫的出租车,到了机场付钱才真的感受到,我擦了,日本的出租车怎么这么贵!!!!!!!!!!!!!!!!!!!!!!!!!!!!

好吧,到了机场换登机牌,什么!!!!!行李还这么贵,好吧,幸好都已经提前买好了。

冲绳东京的飞机飞了好久好久。
  离开冲绳明媚的阳光和懒惰的节奏,是不是东京又会更快一些呢?

好吧,东京,来了。

机器人表演简直不要不要的

到东京的第一个晚上,先来到新宿区住下,等待晚上去看所谓大手笔的机器人餐厅的表演,一听名字是不是高大上,一进门,各种妞子,各种明星来看过的照片,酷玩,弩哥,太多了,满怀期待的进去看。
  结果看下来,真就一般一般,就是模型表演,还有点乡村非主流的感觉,所以不是很推荐,老外可能没看过,但是中国国内这样的东西小时候就看过了,这就是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迪斯尼SEA

第二天,一大早就出发去迪士尼SEA,以为原计划去宫崎骏美术馆的预约已经没有了,那就继续去孩子气吧,迪斯尼我来了!
   PS:没有订到宫崎骏美术馆的票,所以在冲绳LAWSON便利店就提前购买了迪斯尼SEA和多啦A梦的票。

乘坐地铁前往迪斯尼,远远的就看到迪斯尼的小电车。
  到迪斯尼的时候早晨八点半,迪斯尼LAND已经排了上千人,幸好我只是去SEA逛逛。
  进去迪斯尼第一时间不要想别的,换一个地图,就速度去拿FP,拿了FP再慢慢的逛,相信我,不会错的。至于怎么那FP,太多的攻略上都有了,我就不详细说了。

迪斯尼海洋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有我喜欢的印第安纳琼斯,还有玩具总动员,还有最爽的跳楼机孤堡惊魂,这些都太棒了。迪斯尼的工作人员也太嗨了,随时随地和你打招呼,我都不好意思不回应个招呼。

玩具总动员是所有项目里最火热的吧,FP还是需要早早的去拿。
  孤堡惊魂的跳楼机去的早可以排队进去玩一次,再那FP玩一次,这个跳楼机,真的超级爽,百坐不腻。
  迪斯尼剧场也不错,音乐剧也是非常棒的。

迪斯尼SEA的规模真的也是非常大,一天的时间,慢慢的闲逛,累了就买吃东西,坐在路边看着人来人往,满满的幸福感。
  迪斯尼乐园一玩就玩到了晚上,拖着疲惫的回到新宿,躺下,睡觉!

宁静的箱根 放佛大理一般

第三天,一大早,就到地铁站,出发前往箱根。行李还是寄存在酒店,反正都是同一家,存着就存着了,不是吗?

去往箱根可以坐浪漫特快,也贵不出去多少,还是比较推荐的,到了箱根,就要转坐汽车。
  之后到芦湖,再到芦湖坐船,最后坐小火车到达我们下达箱根的民宿。
  (购买箱根周游劵,小田集车站可以找到,有效期两天)
  先说说箱根的感觉吧,日本著名的温泉胜地,但我想说箱根的自然环境真的太好了,宁静的芦湖,漂亮的树林,安静的空气,在这里自由散步发呆,去便利店买一点食物,坐在湖边吃东西,简直太惬意了。

箱根的小车能够带你去值得去的地方,记得带上地图,好好的发现箱根

坐着小火车到达箱根民宿已经是晚上了,主人家已经把房间准备好,就去准备晚饭了。民宿的晚饭很精致,吃完晚饭自然少不了要泡温泉,一天的疲惫一扫而过,晚安,箱根

一眼错过富士山 狂买狂购物御殿场

在箱根的鸟鸣中醒过来,早餐过后告别民宿的主人家,清晨的箱根不要太舒服,乘坐小火车到车站坐前往御殿场的车。
  御殿场的大巴车,在箱根的山里环绕,眼睛离不开箱根之山林美景,在到达最高处的时候,众人一阵惊呼,猛然回头一看,我擦富士山,还是露出真面目的富士山,可惜漂亮的富士山只露出了几秒钟就再度隐没到云雾中,可惜可惜呀~

大巴一路下山到了山下的御殿场,传说是亚洲最大的奥特莱斯,这个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看到里面的游客购物能力简直太厉害,就像不要钱一样的再抢,正好药买个行李箱,所以毫不犹豫的加入了购物大军,结果到最后反而跟多是在里面买吃的更多一些。

SHOPPING到夜晚,乘坐地铁回到东京,什么都不说了,太累了,回去就是睡觉。

走访原宿NIKE 代代木公园来一场

相隔游玩回来,这一天都没有什么事情,由于大学就是打球的,所以对运动很是痴情,既然如此,那就篮球走一波。没带篮球鞋,那就摸索去原宿的传说中的亚洲最大NIKE店(又是传说)去看看呗。

原宿离代代木国立体育馆非常的近,传说中代代木篮球公园就在里面。
  到了篮球场已经看到有人在打比赛,用着蹩脚的英语邀约了四个不同国家的队友就开始上场比赛。

球场里有个十七岁的小黑特别的猛,感觉身体和技术拉开一大段差距,能感觉到天赋差距真的太大了。
  这一个下午就这样在代代木篮球公园度过了,实在太美妙了。

嘿,哆啦A梦

以前只能在漫画书上看到哆啦A梦,所以这一次日本之行,在神奈川川崎县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 是必去的地方。
  出地铁站就能看到前往博物馆的公交车,车站还有脚步的细节,公交车也是漫画贴满,非常的童话。
  在博物馆内室内是不能拍照的,室外是可以的,在里面能感受到哆啦A梦的感觉。有很多家长带着小孩一起来。阅读区有哆啦A梦的漫画,但是是日文的所以我也看不了呀。

室外有一些漫画里景点的场景还原,这个你们看!

猛吃和牛自助烧烤到吐 离开东京回国

在东京的最后一天,剩下的就是逛逛商场买买东西。

晚上大吃了一顿和牛自助烧烤,当如不如冲绳那种高品质的好吃,但口感已经非常不错了,毕竟价格不菲。一直猛吃,感觉要吃吐了才停止,原以为一次吃够了,应该不太会想念这个味道,殊不知刚回国就开始想吃这个牛肉了,QWQ。

第二天一大早开始赶飞机,在订机票的时候出了点问题,在携程上订票,结果出票出的是虹桥机场,可是我在浦东下的飞机,只有两个小时这不是要我死么,给携程打电话处理,结果无法处理,算了,重新买了机票当晚就飞回了昆明,开上车,马不停蹄的去海底捞吃一顿,吃完已经是凌晨3点,想起早上还在东京醒来,晚上就到了昆明躺下,真是奇妙。

引用 阿龙 的图片:

能在这种地方散步真的是太惬意了,看着就觉得好舒服

2016-07-22 17:48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7-22 20:25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7-22 17:48:32 的回复:

能在这种地方散步真的是太惬意了,看着就觉得好舒服

回复狗剩儿:乐不思蜀 环境好 去的时候人也不多

2016-07-22 22:31

引用 黄晓佳_下底 发表于 2016-07-22 20:25:07 的回复: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回复黄晓佳_下底:错开高峰 整体都很安静

2016-07-22 22:31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