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 Jeju Monsant 首尔&济州岛

Yvette (广州) LV.4
2016-07-21 16:30 1132/21
  • 出发时间/2016-07-10

三月在微博看到GD的Monsant Cafe 想去Jejudo的欲望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买好机票 在airbnb订好民宿 看完bigbang广州的演唱会的第二天 我们就毫无心理准备地Seoul啦
只做了首尔两天的手帐就飞了 宝宝好方
虽然最后好多都没按手帐走 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特别是吃货迷妹们

以上的行程 雪绿茶 Nb2 还有Congtouyer我们都没去到
算是给我们下次再来留下点念想吧

Seoul Day 1

仁川机场就立刻买了传说的香蕉牛奶 最后我是被草莓味种草了 韩国7块回到国内超市卖18块
T-money卡 卡哇伊 不过最后在济州岛弄丢了

计划慢慢走走三清洞的 我们坐地铁在安国站8号出口直接出来
用的是“我在哪儿”APP  一路很惊喜地被导航经北村韩屋村 再到三清洞 一路很美 感觉照片根本拍不出眼睛看到的美
所以一定要自己来一次 好好看看韩剧里面晚上男主跟着女主后面默默走过的小路 房子门前种满花 非常安静的小路会偶遇很多不同的Cafe 可以说 每间都有吸引我想走进去的地方 就连路边私人的房子 都能看得出主人满满的心思和设计感 在这边静静走上一段心情也很color

Innisfree(三清店)
在北村韩屋村沿着小路下来就是手账里写到的innisfree啦
环境完全soft 而且只有我们两位 很明朗简洁的设计 窗口望出去是整条街

粉红气泡水 & 忘了什么名字的奶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本人有点胖。。。。。。

喝完东西我们是要去吃部队火锅的 出门本来应该往左走 被我错误引导了向右
谁知道是个错误的惊喜 因为我终于在首尔偶遇了关于我龙哥的店了 他新代言的化妆品品牌moonshot
试了龙哥设计的新款香水 但发现这是款桂花味为主调的香水 而宝宝我最敏感桂花香  所以最后没有买 转为买了个龙哥的熊 会在后面频繁出现噢

出门一定要给龙宝盖好被子

三清洞摩西
主推 芝士部队火锅
走了好多弯路 这家有点难找 部队火锅 出发前在大众找的一家好评店
点了个牛肉加芝士加火腿 里面有年糕和各种配菜 是的 虽然好吃正宗 但分量太多我们两个人最后只吃了半锅就颓了 发现隔壁两桌都是两位韩国女生 吃完了一大锅 还来了个大锅炒饭后 我们两个心情是奔溃的 惊叹之余我们继续塞 怕不吃完没有礼貌 最后还是塞不下了  TT

吃完两点多了 实在是前天太累了 下午我们一致决定回民宿睡个大觉 晚上汇合我在出发前认识的迷妹 爽朗的妹子 超有缘的 出发前发现我们的行程安排超相似 所以约了一起看电影还有济州岛的Kpop   最后晚上看完电影一起回民宿发现才隔着就一条小巷 几步的路程
这段旅程满满的惊喜在于 出发前发现遇上bigbang十周年的电影在韩国上映 完全没计划的惊喜
晚上相约在弘大的CGV看的电影 三面环绕厅的效果真的震到我了 特别是皇冠海出来就像自己置身演唱会现场 感动cry 整个过程和迷妹蜜汁默契的紧握手 哈哈哈哈哈哈 是迷妹才get得到的点噢 隔壁两位被我们胁迫过来的 全程终于认全了bigbang里谁是谁  很满足 好满足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Seoul Day 2

COMMON GROUN
出发前在微博搜攻略 每篇都会提到的集装箱 很适合女生过来拍照

DoreDore (建大店)
主推 彩虹蛋糕
就在COMMON GROUN这里 去到林荫路才发现乌云冰淇淋旁边也有一家

接着我们是坐地铁到新沙 8号出口出来 沿着新沙的一整条街走 会有很多惊喜
Line是我们在新沙走着走着发现的 然后被我当时手贱把照片删了 没照片发了
这条路有很多专卖店 购物的好去处 关键周街的美女帅哥 我觉得那两个叫我拍美女的下次一定要来

Remicone
主推 乌云冰淇淋
乌云是棉花糖 下面是有跳跳糖的很浓奶味的冰淇淋 Yummy!!!

Cafe de Paris(新沙洞店)
主推 芒果杯 樱桃杯
我们去到被告知没有芒果杯和草莓杯了  所以点了杯樱桃杯 一杯西柚 一杯冰拿铁
樱桃杯就是cream加上一大杯的樱桃 西柚有点涩 冰拿铁对于不喜欢苦咖啡的女生还是不要尝试了

下一站是首尔塔 首尔夜景
本来以为不用多久 可以赶上黄昏去到 却发现还是有点麻烦的 所以要去的小伙伴 要计划好时间噢

宝宝两个人也有锁了两个锁 钥匙收好了下次过来打开

本来说首尔塔回来和迷妹她们一起去NB2酒吧的 GD常去的酒吧 但是我们回到民宿都十二点了 最后只能放弃了
最后迷妹还是坚持打车去了 下次一定要去

Seoul last day

一早我们去了runningman和各种韩国综艺都喜欢的广藏市场 为了吃遍各种小吃
无奈胃真的太小 还是我们一开始就堆了一个土豆饼下去了 没有把好吃的都吃了
土豆饼味道稍淡 但脆皮那块很好吃  紫菜包饭也很不错 其实无骨鸡爪也是挺好吃的 但是太辣了 没吃多少就放弃了

因为我的机票出错 要一早过机场 所以我们没有去粉粉的contoyer 直接在民宿一楼的咖啡店坐了一下 气氛很好的
下面两杯杯喝的都是那位温柔又漂亮的房东姐姐做的

Jeju

在这里先安利一下我们住的民宿 房东Isabel人很nice 民宿离机场 打车只需十分钟
一起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大海  一早就会有人在浮浅 房东还准备了很好吃的韩式早餐
下次再来还是会选择这家的 房间里还配备厨房用具 可以自己在这边煮饭的哦

白天我们去了西归浦的中文旅游区 济州岛的交通只有公交车和计程车 到西归浦公车大概要差不多两个小时
主要是为了去bigbang的play kpop 和泰迪熊博物馆

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可以和GD互动 还能在K房和他一起录音

泰迪熊博物馆就在Play Kpop隔壁
满满的都是泰迪熊呢
手机里全是熊的照片 这里不发出来了

从中文区出来 就要去我这次旅行的最期待的地方了
GD的Monsant Cafe
坐702线公交在汉谭洞下 可以给公交师傅看你要下车的地方 他会提醒你到了的 济州岛的公交司机和的士司机人都挺好的
我和宝宝说 下次再来济州岛 我一定要花两天时间 就在Monsant静静坐着发呆 这里真的很美 特别是黄昏 很幸运的 我们来的这天是济州岛难得的一天晴天 Monsant的落地玻璃打开了 这段旅程虽然在航班上有点闹心 但是发现整个游记写下来 我们遇到了太多的惊喜 太多的幸运 太多没有预期的人和事 这些才是旅程最为让人怀念的事
回去之后 我应该会常常想起吧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去了牛岛 在微博上看攻略发现好多人推荐 可是对于两个从小都在沿海长大的人来说
我们全程对牛岛没有任何感冒 喜欢大海的孩子还是可以来的 如果从小在海滨城市长大的孩子 其实可以略过
唯一有兴趣的就是这个石头爷爷

从牛岛回到市区 我们就开启了买买买模式
晚餐终于吃上了韩国的啤酒和炸鸡 韩国的炸鸡份量好多啊 薯条的口味和国内基本一样的

晚上我们还是买买买 不过是去超市买了一堆零食回去
这边的紫菜有点咸 我喜欢蜂蜜薯片 那个什么橘子糖 还是不要买了 安碟~
韩国的这么多天 睡眠都好好
还没离开济州岛我已经想着下次再回来 什么时候 下次要去哪里做什么了
济州岛真的很适合减压放松发呆 I will come back

引用 Yvette 的图片:

我在南锣鼓巷吃过这个 不过不知道牌子是不是一家~~

2016-07-21 16:40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21 16:40:14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奶味挺浓的 在香港没有吃到 可以大众一下是不是这家

2016-07-21 17:00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7-21 18:25

引用 vivian_ 发表于 2016-07-21 18:25:56 的回复:

回复vivian_:不用羡慕的 你也可以的呀

2016-07-21 18:37

2016-07-22 10:13

广臧市场这种地方真是百去不厌
吃货的幸福~

2016-07-22 11:37

引用 小丸子小姐 发表于 2016-07-22 10:13:48 的回复:

回复小丸子小姐:

2016-07-22 13:27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7-22 11:37:36 的回复:

广臧市场这种地方真是百去不厌
吃货的幸福~

回复狗剩儿:哈哈哈哈哈哈 对!

2016-07-22 13:27

终于看到VIP的游记

2016-07-24 21:37

今晚腾讯 大电影首播国内

2016-07-24 21:38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7-25 01:02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7-25 11:58

引用 DARA' 发表于 2016-07-24 21:38:06 的回复:

今晚腾讯 大电影首播国内

回复DARA':刚看完腾讯

2016-07-25 11:59

引用 Yvette 发表于 2016-07-25 11:59:35 的回复:

刚看完腾讯

回复Yvette:支持正版 我昨天手机看的 刚又投放到电视上看一遍

2016-07-25 12:01

引用 tang_andrew 发表于 2016-07-25 11:58:44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tang_andrew:嗯嗯

2016-07-25 12:02

引用 DARA' 发表于 2016-07-25 12:01:26 的回复:

支持正版 我昨天手机看的 刚又投放到电视上看一遍

回复DARA':在韩国看的时候没有字幕也看得好开心 一定要支持正版啊

2016-07-25 12:11

引用 小猫荼荼 发表于 2016-07-25 01:02:30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小猫荼荼:会想去第二次

2016-07-25 12:12

这个在哪里

2016-07-29 12:57

引用 Queenie-(上海) 发表于 2016-07-29 12:57:55 的回复:

回复Queenie-(上海):6号线上水站1号出口麻浦区上水洞314-9

2016-07-29 13:00

你好,请问你从首尔到济州岛,还有从济州岛回广州的机票是在哪里订的?

2016-09-05 18:12

引用 ﹍ 絢 ``♪ ® 发表于 2016-09-05 18:12: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