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哈仙岛幸福时光

sandwichcpt (大连) LV.13
2016-07-21 17:10 1352/2
  • 出发时间/2016-06-24

哈仙岛的环境自然天成,空气一流,海水一流,饮食一流,是个绿色环保的乐园。这里民风朴实,热情好客。今年我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哈仙岛。下面就以亲身经历为大家好好介绍一番,希望可以帮助到想来玩的朋友们更好的了解哈仙岛。
对于哈仙岛旅行,小编和男盆友自然已经谋划了好久了,那么首先我们要解决的就是找一个好的渔家,提前预定。那样我们才能吃好、住好、玩好。
下面是小编选择的渔家“隆昇渔村”,环境十分干净,房间分为标准间和普通间,标准间带独立卫浴的哦!!下面给大家看一下渔家照片。

订好渔家之后就是出发了,我们是先在北岗桥客运站坐的大客车,买到皮口港的车票哦,票价是30元/人,到皮口港后再乘船到哈仙岛。来旅游的朋友们一定要找对客运站啊,我们就是去错了客运站又着急忙慌打车去的北岗桥客运站,不过还好赶上了6:35的客车,心情又变得美丽啦,哈哈哈!!不过我们的行程并没有这么顺利,真的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本以为就这一趟到皮口港的客车,结果万万没想到一共有三班车,很不幸的我们坐到了第三班,到皮口港刚刚好是船开走的时间“9点10分”心情瞬间跌落谷底,本想在皮口港找一家旅店住下第二天再去,但是买船票窗口的工作人员真的特别特别好,心肠好服务态度也好,帮我们想的办法,我们又给渔家打了电话,最后买了到金蟾港的船票,渔家又派了个小船接我们,这番行程是不是真的可以算上是一波三折,哭哭!!!
大家去之前一定要把行程查好,特别是客车和船的出发时间。客车二班车可能是6点左右,这个是我估计的,但是船的出发时间是9点10分,注意!!!前往哈仙岛的船一天只有一班就是“9点10分”千万不要错过啦~
这是我们坐上客车的照片,心情很是激动~

但是早上实在是起的太早了,,小编很快就睡着了,还被偷拍,简直羞羞死

这里就是皮口港啦

这是渔家派来接我们的小船,还是这种小船坐着有感觉,大家来玩最好来玩两天哦,有一天还可以跟着渔家出海玩,特别棒。而且海上的风景超级美哦~

下了小船,渔家早就开着车在这里等我们啦,我们坐着车就来到了“隆昇渔家”

我们到达渔家的时候都已经中午12点多了,看着这个时间就知道我们有多么“一波三折”了,早已饿的前胸贴后背了,偷偷告诉大家“老板娘的厨艺真的特别棒”无论是海鲜还是家常菜都非常delicious

还碰上了一个特别会说话的老爷爷哈哈,一直在夸这位帅哥….说的这么好我都想嫁了O(∩_∩)O哈哈~

看看我们的战果……是不是也想来尝尝了,不得不承认宝宝和宝宝的男盆友都是小吃货

午饭过后我们睡了一小会,因为中午的太阳实在是太耀眼了,灰常热啊。。午休过后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出去玩啦~~~
渔家本来要送我们到海边哒~我们说自己溜达去吧,然后渔家好心的借给了我们自行车,一粉一绿,正好情侣款O(∩_∩)O哈哈~

到了海边自然少不了玩水….到了海边心情就特别敞亮,异常兴奋哈哈哈,人美景更美哦(自己夸自己有点臭不要脸啦,自己偷笑会)这里的景色真的超级美,特别是爱照相的小美女们,一定要来哦~~

这里的水真的好清澈啊…..现在来得时间有点早,海水凉凉的,如果七八月份来还可以下海哦!

这里的景色是不是真的很美~~~

其实我们现在在的这里就是野生刺参基地,在这里还遇见了一个阿姨,她正在这里弄牡蛎,是要回家自己吃的,我们俩也凑了个热闹,而且还生吃了….小编本人是有些接受不了,不过男盆友说很鲜,喜欢吃海鲜的人可以试试哦,不过很咸….

玩耍过后我们就要回去吃饭饭啦,想想一桌子的海鲜美味就流口水啦~

吃完饭之后我们又出去溜达了一会,吃的太多啦消化消化哈哈,天黑了,这里就像一个静谧的小村庄,伴着黑夜我们要早早的睡啦,明天就要早起出海啦~~~

早上四点渔家的工人们就出发干活啦,我们实在是没起来,醒来的时候已经6点了,渔家说早上7点半再带我们出海,老板娘叫我们吃完早饭再出海,可能是我们收拾的太磨蹭了,船早就等着了,美味的早餐没吃几口我们就出发了……
给大家看看我们的早餐,小菜和糖饼真的味道不错

出海喽~~biubiubiu出发!!!

这是长得黑黑的汉子就是我们渔家的老板啦,由于早上着急赶船,小编的帽子被小笨笨(自然是小编的男盆友)落在了餐厅,为了防止晒黑,小编只能带着口罩出发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渔家老板的养殖区了,头一次来到养殖场,特新鲜~但是大家来到这一定要小心哦,慢慢走….从上面看是不是觉得没什么,其实下面别有洞天,一会小编拽上来给大家看看

像小编这么喜欢拍照的人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地点啦哈哈,小编的男盆友就是我的私人摄影师,大家来了之后一定要小心自己的手机别掉到海水里,小编的手机就差点葬身海里了~~

这里的养殖场有海蛎子、扇贝、海参等等…..我们拽上来给大家看看,嘿嘿,超级沉哦~~
海蛎子

小编的男盆友好重口味啊,又生吃了….渔家也生吃了一个。说是特别鲜,很好吃。还是没经过他们的诱惑尝了一口。小编表情有些狰狞,其实就是海水太咸了…….

这里养的是扇贝,那些新生的扇贝都附着在这个壳上,这些壳都一串一串的养在海水里,就像一串串艺术装饰品一样,照片可能看不出来,大家亲身经历一下效果更好哦!!!

接下来就是大海参了,会喷水的大海参哈哈,不过大家不要挨个抓着玩哦,它好像会受不了,不利于它的成长哈哈

生吃海参?当然是作秀啦…..哈哈

渔家老板看我们在这里玩的差不多了就说带我们开船去别的地方溜达溜达,感受下大海!!!渔家是不是很贴心呢
这个时间工人们都在干活,我们是不是也不能干看着啊,自然也要帮一手(其实小编也就扔了这一个,什么都要感受一下哈哈)

这次渔家亲自开船啦,又踏上了征程哈哈

这个…..小编就有点尴尬了,玩泼水太实惠了,全泼到小编的男盆友脸上了,看他这委屈又纠结的表情,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玩的太嗨了,形象什么的已经完全不顾了,其实大家来玩就不要顾及太多啦,玩的开心尽兴就好

我们玩累了也要回去吃饭饭了,听渔家说今天又要来几位来游玩的人们。我们要赶回去和他们一起开饭喽。我们到了的时候他们还没有到,我们就自娱自乐了起来….不过拍的不太好,还是没有掌握全景图的精髓啊

等了一会游客们终于到了,这回我们人多,才自然也多了,比前一天更加丰盛了,不多说了,上图,大家自己看,真的是随便吃吃到饱哦

吃完午饭当然是休息啦,实在是太困了,今天我们睡到了2点,其实还想再睡会但是明天就要走啦,可不能把时间都浪费在睡觉上,继续骑着单车上路,今天要去的地方是金沙滩,金沙滩这个名字绝不虚得,阳光一晃沙子真的是金色的,而且大家可以放心的光着脚尽情的玩,放肆的奔跑吧……
骑着自行车到达金石滩这里真的是太累了,全是上坡,哭哭…..这还不是终点,从这里到海滩上还有一段小路,都是台阶,可想而知我们的自行车是如何运到那里的,所以劝大家来这里还是让渔家开车来比较好…..

这里就是金沙滩啦,让我们玩起来….沙子软绵绵的,光脚就可以哦

这里的沙子真的是特别柔软,用力点站着,脚就会不自觉地陷入其中了,我们自然是光着小脚丫玩啦

奔跑吧gogogo

这个傻子说要挖个坑,存点水洗手,省的海水太凉,结果经过几番海水的轰炸就被淹没了

这么好的海滩不做点什么留念怎么行,我们决定建个房子,但是…..原谅我们动手能力有限啊,最后变成…..看图

我们在这里时也有一些其他游客,他们是朋友一块来的,真的玩的特别棒,特别嗨,照相也特有feel

大家上到这个石头上一定要小心哦,特别容易划坏。而且有蚊子,想来这个石头上玩的朋友们一定要小心而且一定要喷花露水哦,小编就被咬了好几个包,至今都很痒痒,宝宝心里苦啊

爆上金沙滩的一些美美哒照片,就结束我的金沙滩之旅啦

又到晚餐时间啦,今天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有一位游客叔叔,抓了一盆的螃蟹,给我们加菜了,大家来玩的时候也可以来赶海哦,但是一定要注意除了海参其他随便拿,一定不要把海参带走哦,来给大家看看这一大盆的螃蟹

第二天早上我们四点多就走啦,因为船只有一趟6就开船了,渔家送我们去坐的船,然后我们又转到客车就回到大连

上海上的阳光是不是很美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哈仙岛之旅,是不是非常棒,真的是超乎我的想象,这里的景色比想象中更美,这里的渔家比想象中更加好客、热情。最后还不忘了向大家推荐一下我来的这个渔家“隆昇渔家”,吃的好、住的好、玩的好!!!如果想来的朋友们可以咨询哦,老板电话:13500785838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7-21 18:25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