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乐山三天两夜

三天两夜的峨眉山+乐山自驾游,四个人均消费:600元。
因为是为了看雪去的,所以就没有住在山上面,因为反正也看不见日出。所以就住在峨眉市区的一个青旅,在一个小区里面,运气很好,我们四个人承包了一个青旅。第一晚的住宿是:140元。因为到的时候也比较晚了,所以就随便吃了点,很便宜,四个人就100吧。然后第二天早早的就起床了,上图是开车进山的路上拍的,美美美。还有自驾游的朋友,峨眉山冬季因为大雪是封了山的,车子只能停在零零里,然后在那里买上山的车票和峨眉的门票,淡季:120元。因为要爬山嘛,而且不准备坐缆车,和小伙伴商量了大家决定徒步攀登,不得不说,徒步才能体会峨眉山雪景有多美。

这是刚下车的时候拍的,全部都被雪覆盖了,白茫茫的一片。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爬山,提醒各位朋友,零下的温度爬山真的要做好准备。而且上山路滑,进山的时候有卖铁爪拴在鞋上只要10元一付。我们大概爬了7个小时,到的金顶。刚开始的时候,兴致很高,一直拍照,最后整个人都废了,但是坐缆车肯定是没有爬山的风景美得。

写游记好累,我只适合做攻略。坚持写完。峨眉山登顶玩还是超有成就感,下山就坐的缆车了,然后回零零里开车去往下一个目的地乐山!!!!!乐山大佛+乐山小吃!我们住的故里客栈:185元一晚,四个人挤得一间房,哈哈哈。到乐山大概9点的样子,住的地方环境挺好,感觉像是一个公园,全是客栈,古城建筑。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拍照!!

这里不是景区,就是住的地方。最重要的事,从这里到大佛非常近,大概15分钟的样子!去看大佛千万不要去坐船,巨坑无比。然后大佛的票有两种,有只看大佛的还有买整个景区的,大佛之前我已经去过了,所以这次走的前面,新修了很多。

前面还是挺大的。但是大佛不是重点,重点是钵钵鸡!甜皮鸭!豆腐脑!翘脚牛肉!钵钵鸡吃老公园那家,很出名,人暴多,处理钵钵鸡,他的醪糟粉子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隔壁就是甜皮鸭,也很好吃,可以打包。跷脚牛肉是在苏稽古镇吃的,还有叶儿粑。

好累!大概就是这些,写游记费脑

2016-07-21 17:4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21 18:52

顶下

2016-07-22 09:36

2016-07-22 10:11

2016-07-22 11:5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