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晴朗的四月遇见你。

Bass (广东) LV.6
2016-07-21 17:42 1084/14
  • 出发时间/2016-04-08

关于旅行,射手座的我总是停不下来。上半年就计划下半年,今年计划明年(我的好驴友好基友老林都烦我了。废话少说,走起!

1.春城

到达昆明第一件事就是放好行李,稍作休息然后。。。。出去浪啊。

一二一,少年们很整齐嘛

发现了一只好可爱的咪咪

来了合影我们撤~~

绕着翠湖公园的路边走着,发现有很多特色的小店。挑间环境不错,休息一下,享受一下午后的阳光。

晚餐是老林的表姐带我们环境味道都极佳的地。就是太辣了,但是好好吃云南的天气太干燥了,对于我和老林这种来自广东妹子还是有点受不了反正我在之后的几天里,喉咙痛得不行,每天要喝4包板蓝根。。。。。。

酒足饭饱后,就要开始赶火车之旅。还以为刚不上火车,在站台上各种狂奔,还跑错方向。哎气都快喘不来了。睡吧睡吧,明日还有更好的等着我们呢

大理古城

2 大理古城

我们6点多钟到达大理,找到酒店梳洗一下,继续

这边的酸奶都好好喝,喝了超多。这边的蓝莓便宜又好吃。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和老林对这边的菜都很不感冒。咸的太咸,辣的又太辣。然后回酒店睡觉。

晚上,找了一家东北菜。味道不错价格也实惠。

然后发现了这家店,然后我和老林走不动了

真想全部带回家

上次去阳朔没有去到阳朔的酒吧,这次说什么也要去一次。老林迷上了主唱。她一晚上都在唱着dancing girl。

3 苍山洱海

环海之旅要开始了 我们威威的小花

开始骑行,我包成一个蒙面超人云南的紫外线不是玩的

找个块好地方,架起三角架开始我们本次旅行最重要的事儿,拍照拍照

中午在芭木香草园解决午餐,老林在拍照,我在休息。好累啊

回来的时候,居然车没电了,我去。幸亏离古城不远。但是推车累死了。回酒店收拾行李,向双廊前进。

4 双廊

我们住的是客栈离海地生活很近,我和老林有事没事就往那边跑

排队排队

双廊很美,本来打算只留一天的。因为很舒服就多留一天。

5 双廊

一觉醒来,换套衣服就继续海天生活

海地生活走过去一点就是心花怒放的拍摄地,5元一人。趁着人少我和老林赶紧的哈哈哈哈

好了,是时候离开了。向丽江出发。。。。来的时候对丽江很期待的,但是到的时候。。。。。。。一下车,好冷好冷。还下着雨。到了古城,找到酒店休息休息,然后就找东西吃吃。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头是晕的,眼是花的,喉咙是痛。要死了要死了。晚上早早就睡了。

6 丽江

醒了,比昨日好的但是还是晕的。我和老林逛逛了

好了,我还是好晕,可恶的高原反应。我拉上老林赶火车去。我要走了丽江我下次会再来的。。。

7 大理

重新到达大理,感觉满血复活

扎个采编开心一下。买点手信回家,我发现鲜花饼很对我的口味,但是回来我的家人朋友觉得一般。真是的讨厌。云南之旅就是这个完美结束。云南真的好容易上火,反正我和老林从第一天到云南开始喉咙痛什么就没有停过,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反正我回来喝了3次凉茶了。但是,云南我下次还要来。

2016-07-21 22:05

2016-07-22 09:24

顶下

2016-07-22 09:36

引用 超南兽 发表于 2016-07-22 00:02:53 的回复:

我也是一样  果然射手座的是一样的

回复超南兽: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

2016-07-22 13:10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7-22 09:24:51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7-22 13:1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7-22 14:25

引用 cicihateshopping 发表于 2016-07-22 14:25:37 的回复:

回复cicihateshopping:对呀,回来我们就自己做本像册了。双廊我觉得是最美的

2016-07-22 15:04

2016-07-22 20:58

引用 隔壁家老林 发表于 2016-07-22 20:58:00 的回复:

回复隔壁家老林:你来了等好久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7-23 13:17:05 的回复:

你的游记不错,顶了,这是我的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支持下哦

回复Little Rebel:好棒哦

2016-07-23 16:01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25 11:58

引用 麦兜响铛铛吃鱼丸 发表于 2016-07-25 11:58:51 的回复:

回复麦兜响铛铛吃鱼丸:比如什么呢。双廊很美,可以多留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