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欧洲地区旅游 >  尼斯旅游攻略 >  尼斯,请继续明媚--记经历尼斯恐袭的两天

尼斯,请继续明媚--记经历尼斯恐袭的两天

相关目的地:   法国   普罗旺斯   阿尔卑斯滨海省

引用 长颈鹿在瑞士 的文字:

一直到那时,我们都还沉浸在假期开始的氛围中,结果两分钟后一脸惊恐的服务员跑来用蹩脚的英语跟我们说there is a shot, gogogo!我们顿时一副懵逼的表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服务员也在忙于应对慌乱而疏于向我们解释。完全状况外的我们一边慢悠悠地离开一边调侃旁边因为突发状况吃了霸王餐还顺走一瓶红酒的老外。港口对面有稀稀拉拉快速离开的人群,但此时我们还完全感受不到大约离我们3公里远的城市的另一边当时人间地狱般的水深火热。同行小伙伴还在纠结要不要吃完饭再走,心略比他小一点但同样还是心大的我们还是决定不管发生什么还是先回住处避避风头。接下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全世界都因为这件惨案炸了锅,我们也开始一边忙着跟家人朋友报平安一边听着离事发地很近的朋友描述当时的惊险恐怖;一边暗自庆幸自己阴差阳错错过了烟花,一边对肆无忌惮的恐怖分子内心充满愤怒。

看到这段话还毛骨悚然 庆幸楼主躲过了这个灾难

2016-07-22 10:49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7-22 11:02

引用 cockrouch 发表于 2016-07-22 11:02:03 的回复:

回复cockrouch:多谢鼓励!

2016-07-22 15:43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22 10:49:17 的回复:

看到这段话还毛骨悚然 庆幸楼主躲过了这个灾难

回复耳背de阿怂:是的   我当时有个朋友就在事故现场,听她描述当时完全是地狱,听完描述才知道自己有多幸运。。。。。第二天看到伤亡人数那么大的时候,更是如此

2016-07-22 15:51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