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丨从不知名的小镇到少女峰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0RMB

前方高能,慢慢去读

前几天被约片到瑞士,在airbnb.com上预定了一家景色看起来很棒又很便宜的民宿(关键是便宜,价格及详情在篇尾),是位于瑞士著名的少女峰所在的因特拉肯市旁边的一个没听说过的叫Faulensee的小镇上,在那一连住了三晚,最后实在不想走,于是还是得走啊...

房东Martin和他两个可爱的女儿和我,在他家院子的池塘里逮蝌蚪。

手里捧着池塘里逮的小蝌蚪

房东家的猫咪,据说是捕鼠能手。

阳西下,在厨房煎个牛排,炸个鸡翅,拌个沙拉,点上蜡烛,倒上红酒...阴雨天?我的最爱!

睡到自然醒,美好的一天,从一杯酸奶开始,一杯不够?那就两杯!

小镇上的教堂,纯净,圣洁。

有爱的画面,不定在哪一刻就出现在我的眼前..一只在帮他主人“提包”.的狗狗,走在前边还时不时回头等一下主人...

这个画面就不能用“有爱”来形容了,这个人栓了三条狗拉着它的车子走,虐狗啊!

YY着身后的小房子是我家,房价肯定比上海便宜,关键是:没!人!卖!

在湖边跟小狗玩耍的小男孩:他往水里扔块石头,它就发疯了似的跑到水里去找,找不到回来就叫几声让他继续扔,它继续跑...他俩玩得乐此不疲!

发第一篇公众号文章的时候就有朋友建议我要秀腹肌...明明可以靠才华...哎,好吧,我是昊昊...

沿湖边步行约2小时到达了另一个小镇,Spiez。
或许租个自行车才是打开一个瑞士小镇的正确方式...

蓝天、白云、教堂、绿地---到处都是完美的室外婚礼布景地...

开往少女峰的齿轮火车,沿途的湖光山色,使人不忍玩手机...
告别了小镇,该去少女峰(Jungfrau)拍片了!
好了,估计下面光看图也没人看我的文字了,上图:

收工,山顶餐厅喝一杯!

大街上,正走着路,眼前又出现如下场景,激动的我把镜头盖都扔了...
可惜没对好焦,真想让他们再亲一次!

更多原创图文游记(自己拍的照片,自己写的文字。。。),
我都写在了我的公众号里,欢迎大家关注翻看。。。

《荷你一起,去看那花花世界...》
阿拉斯加丨那幸福的极光告诉我的...》
《花样哥(jiě)哥(jiě),墨西哥的哥》
意大利丨不要轻易来米兰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冰岛...》
《有些花儿,正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盛开!》
瑞士丨传说中的去"旅行"而不是去"旅游"》
新西兰丨下次还要去玩耍!》
俄罗斯丨在莫斯科走马观花》
比利时丨人丑就该多读书,漂亮就该多旅行》
马尔代夫丨只要心中有沙,兜里有钱》
.......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只是一个普通的公众号...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23 11:25

引用 hansen 发表于 2016-07-23 11:25:08 的回复:

回复hansen:好的好的,下不为例...或者有啥具体问题你可以留言我回复你

2016-07-25 10:49

引用 华仔 发表于 2016-07-23 09:30:31 的回复:

回复华仔: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25 13:53

2016-11-21 08:19

请问楼主,没看到民宿价格和详情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