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月-8月-自驾-草原行--内蒙--东北--山东行游记----D6天

茜茜公主 (南京) LV.8
2016-07-21 21:31 784/5

第六天
D6:5:50前往满洲里早餐就在车上对付了-沿途我们玩了一些景点--诺门罕战役遗址--呼伦贝尔湖景点--路过猛马公园--国门--套娃广场
注:出伊尔施收费站走左边的新S203省道,右边是老的道路,现在仍有一段在使用,如走错路还是可以在道路围拦处出来,两条路会平行一段,到后面就不同方向了,提醒走错路的朋友请早点转到左边道路上,开车注意羊、牛、马群过马路,过了新巴尔虎旗改走X303,沿途风景很美,随便拍拍就是电脑桌面,从X303转绥满线路况不好,中间水泥地面上全是裂缝和坑,路很窄,路两边是石子路全是大坑,行车注意安全。--12:15分才到达呼伦湖--14:00才到满洲里,直接去了国门,我们没有进入只在门口拍了照片,随后去了套娃广场,在广场上拍了拍照片,进入套娃景区100元,也可买联票包括国门景点,还有包括大马戏的门票,感兴趣的亲们自行选择。
过路费:伊尔施收费站10元/海达盖收费站免费通行不收费/阿木古郎收费站免费通行不收费
加油费:200元(新巴尔左旗)
住宿:离开套娃广场就去找住宿酒店,边城假日酒店标准间500元/间
景区门票:呼伦湖景区门票及车辆共100元:(普票30元/张,两张60元,65岁以上和小孩半价15/张,两张30元,车10元/辆)
超市购物:367.4元
晚餐226元:就在住宿酒店附近的卢布里西西餐厅就餐的
第六天共消费:1403.4元

从X303转绥满线路况不好,中间水泥地面上全是裂缝和坑,路很窄,路两边是石子路全是大坑,行车注意安全。我们是因为要去呼伦湖选择了这条路,事先不知道此路不好走,否则可能就会放弃去呼伦湖了,另一条道也可到呼伦呼到是要先到满洲里,再前往呼伦湖。如果直接去满洲里可以不走此路。

经过一段难走的路,终于在12:15分才到达呼伦湖

自制酸奶和俄罗斯冷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尝,呼伦湖边就有卖的。

从呼伦湖出来往满洲里方向路上经过猛玛公园,是个游乐场,我们没有进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去乐一乐。

14:00才到满洲里,直接去了国门,我们没有进入只在门口拍了照片,第二、第三张图铁丝网后就是俄罗斯了。

从国门出来去了套娃广场,套娃广场离国门很近,在广场上拍了拍照片,进入套娃景区100元,也可买联票包括国门景点,还有包括大马戏的门票,感兴趣的亲们自行选择。

俄罗斯红肠,口味还行,喜欢红肠的朋友可以尝尝,价格不便宜,第一张图是长的一根30元,四根的是55元,还有短的单根20元,其它没有问价格。就在套娃广场上有个小卖部售卖。

今天正好是女儿八岁生日,晚餐问卢布里西餐厅的服店务员,去了附近的蛋糕店,女儿在里面转了一圈也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蛋糕,就买了几块巧克力。上一下店里巧克力的图和街景,此店就在当地大超市对面。

街景

当地的大超市

各式各样的巧克力, 这样的巧克力你会吃吗?

晚餐就在卢布里西餐厅总店吃的,餐厅就在我们入住的假日酒店附近,口味我认为还是不错的,好不好吃看个人口味了,我们点了两个面包,意面,蜂蜜蛋糕,猪排,水果茶,烤蘑菇共消费226元。店内有俄罗斯服务员。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7-22 14:25

引用 alier 发表于 2016-07-22 14:25:45 的回复:

回复alier:哪里不明白

2016-07-22 22:23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7-23 13:12:13 的回复:

你的游记不错,顶了,这是我的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支持下哦

回复Little Rebel:游记写的好详细,果断收藏喽!

2016-07-23 19:0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25 11:59

引用 思念lin 发表于 2016-07-25 11:59: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