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

2016-07-21 21:49 482/2
  • 出发时间/2015-05-19
  • 人物/其它

必带物品:防晒霜,单反📷,🌂雨伞,防晒衣,夏日衣物,会拍照小伙伴一枚。
大概路线:day1—在路上—day2 大理—day3 双廊—day4 昆明
day1
咸阳机场出发—✈️两个半小时到达昆明长水机场—在机场乘坐大巴到达昆明火车站—乘坐火车到达大理
  每个城市都大同小异,加上之前来过一次昆明,这次并未作停留,回去时可在昆明花市多带些干花,比西安便宜太多太多。昆明到达大理有很多种方法,路程较长,我选择的是晚上的火车,睡一晚第二天一大早便可到达大理,建议住的地方提前在网上订好,尤其是比较好点的客栈,去了会订不到。

day2 在大理

早上8点多到达大理,入住提前订好的客栈春天里-雅苑。

稍作歇息,饱餐了一顿,去了天龙八部影视城和苍山。影视城喜欢拍照的小伙伴可以租衣服,拍出来效果挺不错的。苍山海拔4000多米,上去一定要带件外套,不要跟我一样在寒风里瑟瑟发抖。

下午回来后可以在大理古城转转,洋人街是酒吧一条街,跟小伙伴们小酌一杯,听听歌,比起后海的酒吧,这里的酒水简直是良心价好么。

在大理吃到一家当地人开的饭馆,不好找,自酿的女儿红超级棒。

day2 出发去双廊

前一晚订好了跟同客栈的两姑娘一起订了去双廊的车,司机一大早便过来接我们,途中会路过三塔倒影公园,之前来过,便没怎么逗留,直接开向洱海。

双廊入住的是很有名的暖暧客栈,比较难订到,海地生活也不错,只是去的时候赶上装修。海地生活的观景台是出片的地方,喜欢拍照的小伙伴一定要去。

一定要租个电摩环海走上一圈,很惬意。

这一天吃饭都是在海地生活,挺不错的,推荐。

在双廊的第二天,入住的别想那只大象,不知道地方,老板直接开了个小三轮来接的,高冷范的,一句话没,把行李装上车,开上就走,差点把我从车上给抖出去。

偶遇一艘破船😄😄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22 15:0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