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草原,遇见天路

最近lili酱兴致大发,陆续整理一年间的出游行程
先整理图片,最后补文字
不得不说,我们家的渣网。。真是传几张就卡死,简直无语,所以照片顺序微微有点乱

关于楼主

楼主是土生土长北京人,现在是医疗行业的苦逼的IT(并不是程序猿)妹子一名,平时上班双休偶尔周末值班。。
大家可以发现,这次天路的行程是当天去当天回的,原因说出来挺扯的,因为单位规定周末出京要请假,不请假的话,如果单位有事必须随叫随到。请假出京的话,领导又会不太高兴。。所以为了省掉一些手续和唇舌,果断决定一天来回

为什么要去天路

近两年草原天路真的是大火啊,号称中国的66号公路,决定去天路原因有二:最重要的一点当然是觊觎她的美,其次是楼主只有一天时间的自身条件限制
看看天气预报,找一个艳阳天,就可以愉快的粗发啦(我去的前一天刚下过雨,所以云彩美得特别霸道)

漂亮

2016-08-17 08:44

引用 心在远方 发表于 2016-08-17 08:44: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