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上海迪士尼】暴走

• 出发时间/2016-07-05

迪士尼乐园的简单介绍

·开园时间:
  工作日开园时间是8:00--21:00;双休日及节假日是9:00--22:00
·游玩项目:(可能会有个别项目停运,建议早上进园时问下工作人员有没有热门项目不开放
·进园后,一定要拿地图和手册哟

迪士尼乐园游玩项目介绍

这是PO主从官网挖下来的所有游玩项目,按照园区区域类别~!
必玩项目★★★★★:
1.探险岛:雷鸣山漂流 (有落差!还有惊喜山洞,老少咸宜)、翱翔·飞越地平线(坐在椅子上观看,老少咸宜)
2.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园区最刺激的项目了,坐在摩托车上的过山车速度很快,不适合老人)
3.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车(过山车,没有大起伏趣味性强,老少咸宜)
4.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坐在大船上和杰克船长一起探险,身临其境,代入感满分)
有趣项目★★★★:
5.探险岛:古迹探险营 (独自进入山洞,穿过瀑布探险玩耍,小孩可以老人不建议)
6.梦幻世界:小熊维尼历险记(坐在蜜罐进入维尼小熊的梦境,4D感)
7.奇想花园:漫威英雄总部(可以和蜘蛛侠和美队近距离拍照!!!!!迷妹一枚)
还不错★★★:
8.梦幻世界:小飞侠天空奇遇(和小熊维尼历险记性质重叠,坐在飞船里,模拟小飞侠晚上的冒险)
9.梦幻时间: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建议晚上6点后进入,开了灯光的花园更有感觉)
10.梦幻世界:晶彩奇航 (这个PO主木有玩过,不过在香港的迪士尼玩过,挺放松的参观)
少女心★★(我觉得一般乐园都有但是迪士尼做了自己风格的项目):
11.奇想花园:幻想曲旋转木马 (晚上6点后开灯 最右FEEL)
12.奇想花园:小飞侠 (萌萌哒)
13.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坐在飞船,帮助巴斯一起开枪射击大BOSS)
14.明日世界:喷气背包飞行器 (白天太晒,晚上可以看看园区风景)
15.明日世界:太空幸会史迪奇(和史迪奇宝宝进行面对面的互动,适合史迪奇的迷妹)
16.宝藏湾:船奇戏水滩(水枪互射,被我忽略)
17.宝藏湾:探秘海妖复仇号(参观杰克船长的船)
18.宝藏湾:探险家独木舟(划船,夏日不推荐!不推荐!不推荐!)
【基本所有的项目都在上面啦,以上只是PO主个人感受,仅供参考】

迪士尼乐园演出项目介绍

★★★★★ 必看:
 强烈推荐宝藏湾的【风暴来临之杰克船长惊天特技大冒险】意想不到!还有少少互动~
 另外,就是花车游行和晚上的灯光烟火秀,迪士尼经典必看哟
  介绍:
1.梦幻世界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还原了动画里的所有歌曲,最后下了一场雪花
2.探险岛的【人猿泰山】,PO主没看过,所以不加以评论,据说有杂技

准备GO 准备工作

这是PO主第二次刷上海迪士尼,还是和妹妹去的,我俩都精力十分旺盛!买了门票就一定要回本的那种,所以本次游记仅适合:(不带孩子、无长辈)的朋友们参考。一天暴走2W步,当初我爬黄山都没走这么多啊!!!
  好了好了冷静,首先在出发的前一天得计划好:
1.购买门票:
  我建议官网直接购买即可,支付宝、银行卡都可以支付,非常方便哟!而且在官网上购买,只需在现场进园处直接刷有效证件(身份证)就可以出票,非常方便,不需要在购票窗口另外排队。另外,有条件的朋友避开寒暑假、双休日
2.确定必玩的项目:
  推荐大家下载APP:迪士尼度假区 。(里面可以买官方门票、看所有的项目、看当天各个项目排队时间虽然不准)
3.确定出行路线以及时间:
  我是搭乘地铁哒,11号线上海迪士尼站下即可~!(虽然路程2小时)
  关于时间的话,如果只是想随便逛逛、拍拍照,随意您几点进园啦!我和我妹俩女战士都是正式开园前1小时到乐园滴
  因为开园前1个半小时已经开始排队了,开园前1小时就开第一道门开始安检、检票!
  【工作日早上9点正式开园、双休日早上8点正式开园】

开始流水账啦

早上7:28到达乐园门口,已有不少人开始排队啦

·第一道门(一般在正式开园前1小时开始):【安检游客随行的包裹】只要是包装完好的食物(例如完整包装的面包、方便面、零食、饮料等都是可以入内的)
·第二道门:【检票】在官网上购买门票的话,可直接排队,掏出身份证刷票,进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一群人的票在一个人证件上,请召集完你的人马再进行排队,不要耽误别人的时间哦!~
·第三道门(一般在正式开园前半小时会放行):准备冲向你准备首刷的项目
  第三道门已经是园区内啦,进入园区后,过了米奇头的草坪,左手边是【明日世界区域】;右手边是【探险岛】,这时候你就要根据你准备首刷的项目,排在左边或者右边
  PO主选择了右手边【探险岛】在暴晒了一小时后,发现带遮阳伞和电扇非常重要,如果有冰袖也要带上,防晒霜也得备着!另外,水在夏天可是不能缺少噢!!

首刷【雷鸣山漂流】

PO主的计划:进园后,先取得【飞跃地平线】的FP,再排队【雷鸣山漂流】,我妹先飞奔去取FP(最好选个跑步快的,先去拿噢)
  事实证明,这非常明智!~因为现在【雷鸣山漂流】还没有出FP,想要玩耍,只能苦苦排队,而第一批排队时间最短,等我玩耍出来9:30已经需要排队2小时!!!!
  好了,说干货,在地铁时就有小贩在说园区内雨衣需要50元,到园区外的小贩又说园区内的雨衣需要30元,实际【园区内的雨衣和外面小贩卖的雨衣都是10元!!】所以,如果在小贩手上买雨衣,说不定可以价格看到10元2件或3件的好价格!~不要被小贩骗咯!
  PO主和妹妹木有穿雨衣,想着玩这样的漂流,就是要享受水,而且是炎夏,分分钟就干啦!
  排队半小时,开始正式玩耍。一辆船可以坐8个人,一圈。喇叭会一直提醒已买好雨衣的游客,在进去前就穿好(真的很有必要噢,因为上船后等你穿衣服出发,非常费时!耽误大家时间!)(麻烦在外面买好雨衣的你,在快排到的时候,就穿好噢,节约大家的时间)只要坐在中间其实湿的面积不大,我一直把脚抬着放中间,所以鞋子没湿··
  刺激度3颗星,挺有趣的,值得玩耍!!

关于领完FP什么时候可以再领,时间不定噢,可以看您已领取的FP上,上面会写明!~
  例如第一张FP我是早上8:35领取,上面就有写明,下一张可以在10:00后领取,大家看好下一张可以领取的时间,抓紧再另一张你想玩项目的FP,这样会大大减少你排队的时间成本哈~~充分利用FP的便利!

第二刷:绳索挑战道

我妹是个喜欢探险的宝宝,于是就刷了这个项目,这个项目注意:不能穿露脚趾的鞋子,所有物品包括手机都要寄存
  【寄存包】在入口处有寄包点噢,如果没有靠谱的口袋,最好把手机也寄存了,据说已经有游客手机摔下瀑布,粉粉碎~!另外,免费寄包点,寄包不是无限时免费噢,建议玩耍完就把包拿走哈,超时据说很贵,而且也方便接下去的游客,如果真的是大型的包,可以寄在门口的【行李寄存处】
  介绍下这个项目吧,把游客COS成真正的探险家,穿上安全装备,扣上绳索,出发!不建议穿短裙的妹子去哈···恩·· 你会懂的
  总共有三条主线选择,据三条主线都玩耍过的我妹说,每条主线都非常有可玩性,我第一次走了红色(瀑布),今天走了黄色(回音洞)还有一条蓝色,每次只能选择一条道路哦(探险者不能走回头路) 惊险度的话红色是之最!在关键的地方,都会有三种通过方式给您选择,按照大家的个性选就行啦!~注意,惊险时刻紧紧拽紧安全绳!
  项目趣味性...恩·· 小孩也可以玩哒,比较亲子··就酱

横穿乐园,去明日世界取得【创】FP

第二个项目玩好是10:10分,我和我妹飞毛腿横穿乐园去【明日世界】拿【创】的FP,现在想想很后悔没有先拿【七个小矮人矿车】的FP,没想到矿车的FP竟然比创先派发完··唉···
  注意哦,这张FP是10:19分拿的,下一张11:35即可领取啦~~

第三:飞越地平线

FP时间是:10:00--11:00,在这一个小时内任意时间内进入都可以噢,有专门的FP进入通道,我这天去人还挺多的,用FP还排队20分钟!~
   又是一个老少咸宜的项目,让你身临其境地领略几个著名的国内外风景
   趣味性佳,值得一看

错峰吃午饭

照例在【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解决中饭,一份套餐约80元
  错峰吃饭很重要哦,人少很多,环境也很好,有免费提供热水的地方,所以我看到有游客自己带方便面进餐馆吃
  餐馆还原了海盗们的餐馆,还会有海盗走来走去,超有趣!~
  关于食物,不好吃。伤感,没有试运行时候美味了
  猪肋排整块烹饪所以不入味,玉米非常硬!~
  烤鱿鱼,由于很老···

12:00 开始花车游行

大约15分钟的花车游行,非常有气氛!~

第四:TRON创极速光轮

超级科技感的过山车! 模拟骑摩托,全程非常HIGH!
12点多开始,每个领取FP的点,都排队····好多人·头晕

13:00 前往宝藏湾

太喜欢刺激感,于是刷完【创极速光轮】又领取了【创】的FP,准备前往宝藏湾,去游玩【沉落宝藏之战】
  经过城堡,必须拍拍拍啦!~

13:30 天太热不适合行走

其实宝藏湾【沉落宝藏之战】排队时间很短,因为一辆船可以容纳20个人,一辆一辆非常效率~~
  13:30就玩耍出来啦,由于炎夏的魔都下午太闷热,不适合在外面行走,看看演出时间,我选了宝藏湾的【风暴来临之杰克船长惊天特技大冒险】吹空调,看表演··本来只是想多炎热,谁知道,表演太惊喜啦!!强推,我不剧透咯,放两张图

14:40 继续看表演

我又要说了,由于天气太热,下午实在不适合在烈日下走动··看完海盗的表演,就走到梦幻世界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观看14:45的表演啦!~~请大家放心,位置超多!!!我木有拍内场照片,因为下午听歌我差点睡着···

15:20 前去明日世界

本来想在14:25分后可以领取下一张FP的时候去拿【七个小矮人矿车】FP,发现已被领完,桑心,所以建议想玩这个项目的朋友请下午1点前去领取噢~~这个项目需要排队1个多小时,所以今天我就放弃了玩耍,试运行的时候已经玩过两遍的我还好不是太遗憾
  路过【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发现人超级多!!一个接一个人进去,根本没有迷宫感觉,所以没有选择进入,工作人员建议晚上6点后进入,人少也有灯的氛围~!
  快到【创】FP的时间了,于是我和我妹准备二刷【创】

16:30 明日世界解决晚饭

玩好创出来已经过了45分钟了,由于暑假时间,我在园区内看到了不下3个夏令营的小朋友,所以就算领取了FP也需要排队10-30分钟不等···
   继续推荐【错峰吃饭】 一直想拔草明日世界的快餐,对就是简单的汉堡和薯条,我觉得不错哦!~~薯条4星,比肯德基麦当劳不知道好多少,汉堡味道也不错!~ 大概75还是80块的套餐,不便宜,可是乐园里的食物都这个价格嘛,无法接受的盆友可以自己带各种干粮的哈!~~无所谓~~~

··········分割线··········

由于我去的当天,晚上有暴雨,所以晚上我基本没怎么活动,就给大家介绍园区内、我所知道的美食吧~

米奇大街【帕帕里诺冰激凌】店

一家好吃颜值又高的冰激凌主题甜品店,看着是唐老鸭家族开的!~
  甜筒不错哟,25元挺大一个,吃很久!店里主推的华夫,零分,大家当心踩雷

网红红鸡腿

换位置咯!试运营的时候在明日世界的火鸡腿,已换至【宝藏湾的土图嘉风味】贩售,14:00开始贩售,一天1000个,约2个小时内卖完,节假日双休日肯定更早被卖完,超大火鸡腿售价55元,有兴趣的盆友可以关注下

梦幻世界【魔法师秘制小食】

传说中35元一个包子的店铺~~ 我没有胃口吃辣,所以木有买,也不好评价,颜值很高!

米奇大街【甜心糖果】

有各种颜值超高的甜品!!!  拍照道具是极好的!~
  推荐杯子蛋糕和辣味爆米花~!
  棒棒糖和苹果棒棒糖 太甜了···

路边的冰柜

这两款冷饮我更推荐右边的双子星(25元)可以掰开两个人分享~上层巧克力还有跳跳糖哟,下面口感酸甜,层次丰富
  左边的冰雪奇缘(30元),口感清淡单一,基本木有啥味道

END

晚上的灯光烟火秀以迪士尼一部部经典动画为主题,看着超级感动
  愿每一个人在迪士尼乐园都能寻回最真诚的自己,找回快乐~~
  ENJOY!!
  【想起来什么我会再补充,有任何疑问欢迎大家来问我】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7-22 11:18

感谢攻略,下次去的时候就可以用得上咯

2016-07-22 11:47

2016-07-24 23:57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