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画廊 中国最灵动的山水圣地 住江景房 吃地道土家菜 清江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07-01

武落钟离山是清江的核心景点。游清江画廊分A线,B线,A线包括四个景点:清江大佛、倒影峡、仙人寨、武落钟离山。更多信息关注weixin公众号:清江画廊自由行

游清江画廊,一定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清江画廊自由行

八百里清江美如画,三百里画廊在长阳

鄂西长阳,是清江流域的一颗璀璨明珠。从长阳白氏坪高速收费站下高速后,十分钟左右就进入长阳县城。【巍子】带您玩转美丽的清江画廊。关注微信公众号:清江画廊自由行

清江大佛,大佛的耳、目、口、鼻、手及双臂天造地设,形象逼真。佛高278米,底座宽146米,是乐山大佛的三倍。四周环境尤其生得蹊跷,三面环山,绿郁葱葱,大佛从正中拔地而起,恰似坐在太师椅内。他面对清江,默佑着往来的游客;他坐镇清江,显现着一方的安泰。每当日出日落之时,从山顶射出一束灵光,大佛更显灵气。

倒影峡景点是进入清江画廊风景区的第一个主要景点,位于隔河岩大坝北侧。

其峡长5公里,水静谷幽,山峰陡峭,处处皆画。她以“鱼游枝头鸟宿水”的倒影胜景著称。两岸的岩石群,形成独秀的天然山石景观 。山间林木葱翠,树影婆娑,清泉潺潺,波回水转,是一处融山、水、峡、洞、林木为一体的极富自然质朴气息的佳境。

仙人寨

武落钟离山。关注更多信息,关注微信公众号:清江画廊自由行

我们晚上住在刘师傅家里,刘师傅家在武落钟离山的对面,江景房。空调房,120元一晚上,特别舒服。推开窗户就是美丽的清江。

阳台外面是碧波千顷,早上有薄雾升起来,如仙境一般。

野生的清江鲢鱼

清江女人擅长厨艺,做最地道的清江鱼。

一边看美丽的江景,一边吃美味的清江鱼。人生不过如此。

大师傅在做美味的清江鱼,哈哈。其实这是另外一个住刘师傅家的游客。

旭日初升,美丽的清江风光。

我们上船的地方,隔河岩大坝,隔河岩码头

我们游清江画廊包的刘师傅的船,包船含门票,第一天在县城接我们,第二天送我们返回隔河岩码头,刘师傅一家人特别热情,他家的菜也很地道,味道特别好。

清江画廊主要是坐船看景色,特别适合老人和小孩的景点,来清江看最自然的山水,住江景房,吃地道的土家菜,绝对是人生一大幸事。

刘师傅TEL:I86,7171,2408    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清江画廊自由行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7-22 13:3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5 01:0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7-25 09:54

这是一个不错农家。风景也美。

2016-08-13 14:05

美山美水美文章

2016-09-06 08:04

包船,住宿   联系电话:18671712408

2016-09-08 10:15

引用 青花瓷 发表于 2016-09-06 08:04:21 的回复:

美山美水美文章

回复青花瓷:欢迎到清江旅游     联系电话:1867171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