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有的痕迹---BEYOND

2016年04月1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的某天-7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香港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完梦

这次过香港除了买东西外,我个人来说最主要是想看看偶像beyond的一些踪迹,虽然并不追星,更加谈不上疯狂,只是毕竟是最喜欢的乐队,更重要是灵魂人物已经不在多年,留下的东西更少,所以去看看,最起码是去过了。。。。。。

一共就呆了两天,行程里其他的活动就不说了,就写写看家驹这一小段好了。

下图:先去二楼后座(他们以前的band房),这些地址全部百度,写得清清楚楚的,也非常容易找。在太子地铁站出来后,火热火热,看到雪糕车,先降降温。

下图:前面的大叔......我很想笑

下图:网上不少介绍,这栋楼窗户封起来的就是band房了,因为噪音很大所以当年封起来免得扰民。

下图:红色招牌“和平时钟酒店”那楼梯就是从那上去。但见旁边的花店很漂亮,所以进去看看。

下图:在香港想把店开得下去,必须得很花心思。

下图:215--217 楼梯

下图:在二楼有个电梯,但别上,直接继续走楼梯到三楼

下图:215号信箱,传闻中二楼后座就是这里了。就一个小信箱,一扇面,却是beyond歌迷的一个景点。

下图:其实出了二楼后座四个字证明就是这里,其他根本没有任何beyond的痕迹,纯粹到此一游

下图:接着去将军澳。在地铁油塘站出站后直接打的。大乡里出城的我,现在才知道在香港打的都要排队。

下图:很近的一段路,车费20港币。上车对司机一说到十五段下,他就说是看家驹吧!

下图:根本不用找,放眼一去,清清楚楚蓝色背景的就是家驹的墓了。

下图:啥都不用说,到此一游即可,圆梦

下图:依山傍水,风水真好。

下图:来的时候是上山路,打的是明智的选择。但回程是下山路,所以三十几度走走路也没关系。

本来想到苏屋村看看还有没有,传闻已经拆掉了,所以就算了。
看到这两个地方也算满意了,最起码,来过,看过。

完!!!!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22 15:08

2016-07-23 07:37

2016-07-23 11:0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