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TO上海迪士尼自助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7-16
  • 人物/带小孩

一场有意义、有价值的旅行,官方发布的游玩攻略,一定要仔细看、用心看、重复看,看完记不住,一定要手写下重要的线路、项目和注意事项。
史上最全面最权威上海迪士尼游园攻略:

D1天

1、11时10分到达仪征汽车站,乘中巴,仪征站至镇江站,开车时间11时25分,票价23元。
2、12时30分到达镇江汽车客运站,打车至镇江南站,车费18元。
3、12时45分到达镇江南站,等待D3086次动车(去哪儿网预订),镇江南站至上海虹桥站,14时06分发车,15时27分到达,票价69.5元。
4、15时30分到达虹桥火车站,步行至地铁入口,乘10号线(虹桥火车站—新江湾城),经过9站,在交通大学下车,步行转乘11号线(嘉定北—迪士尼),经过12站,在秀沿路下车,票价6元。
5、17时20分到达秀沿路,打车至上海浦东新区建设路81号,15分钟左右到达,车费28元。
6、入住上海抱一阁公寓酒店(去哪儿网预订),家庭房260元,总体满意。

7、酒店楼下饭店和小吃还是很方便,消费比仪征便宜。
8、出公寓大门顺马路步行约300米,有一家重庆鸡公煲,3个人点个中份鸡煲和几道蔬菜,一共消费62元。
9、在公寓楼下的好又多超市购买了3瓶矿泉水,一代面包,一代牛肉干,总计消费40元,为明天游园准备。

D2天

1、6点起床,半小时后从酒店出发,打车(黑车,因为出租车很少,当地很多人都用私车载客)到迪士尼度假区,车费30元。
2、7时30分左右下车,我们随着人流步行约10多分钟到达迪士尼园区入口,中途不停的有小贩兜售一次性防水衣,开始10元1件,越临近大门越便宜,最终我们花了15元买了3件,比园区内50元1件便宜很多(实际园区内也就10元1件)。
3、从入口进入迪士尼园区需要经过两道检查,第一道检查背包,貌视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严,工作人员只是很随意的看了一下背包里的物品,就让我们通过了。第二道检查门票,我是在网上预订的(成人票499元/人),凭电子票的二维码(发送在手机上),扫描后打印出纸质门票,出示身份证核对信息,通过检查。

4、入口处有乐园指南,记住带上一份,排队空闲时看看,非常有帮助。
5、我们的线路安排是参照《游园手册》中“大朋友的奇幻冒险旅程”
6、入园后向右拐,直奔“探险岛”,步行约200米,找到快速通行证服务中心(需要排队,多人同行只需把所有门票交与一人即可),在自助一体机上扫描你的门票,选择你想要体验的景点,你会拿到印有指定返回时间的迪士尼快速通行证。注意:一张门票仅限领取一张快速通行证,在所持有的快速通行证底部注明了你可以再次领取的时间(切记,切记,切记,重要的事说三遍,数量有限,派完即止)。快速通行证在指定时间游玩指定景点,可以缩短排队等待时间。如果你想要玩更多的项目,不想长时间的排队等待,一定要在行程中安排好时间领取各主题园区的快速通行证。推荐:探险岛(翱翔.飞越地平线),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

7、领完通行证,我们行至对面的“雷鸣山漂流”排队,感觉园内所有的人都集聚在这里,排队花了1小时10分左右,而漂流(防水衣在这里派上了用场)只体验了三五分钟,小惊险,挺有趣。后来才知道,很多游客在领取第一张快速通行证时选择了雷鸣山漂流,他们通过快速通道优先参与了活动,而我们为此而付出更多的等待时间。收获:排队中参照乐园指南下载了迪士尼度假区APP,信息非常丰富,为后面的游园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强烈建议游园的小伙伴们提前下载并好好研究下,能为你节约一半多的时间。

8、下一站“古迹探索营”,工作人员告知排队等待时间约30分钟,实际等待时间也差不多。这个项目活动考验人的胆量和平衡技巧性,很适合一家人的游玩。
9、下一站“翱翔.飞越地平线”,终于享受到快速通行证的优越感,通过快速通道很快便体验了活动。高科技带来的视觉感非常刺激,感觉快速的飞跃在天空,不断切换的环境,草原、大海、沙漠、长城、金字塔……就在你脚下,如身临其境。

11、看完表演,探险岛景区的行程至此告一段落,我们决定去领取下一张快速通行证后找家餐厅,补充能量,好好休息一下。

环境还不错

看到这菜单,我就没食欲了,雪翎点了份上海红烧肉套餐,大漫漫点了份红烧牛肉面,共消费了160元。

12、按照行程,第二站游玩“宝藏湾”,我们来到“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可能是中午的原因,人不是太多,30钟左右我们就上了“海盗船”,游戏过程中仿佛置身于一场真实的海盗历险,视觉冲击感非常强,非常有亮点。

13、宝藏湾其他景点不太适合我们,于是我们前往梦幻世界领取快速通行证,但已经被领完了。查询迪士尼度假区APP,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景点等待时间105分钟,感觉有点长,但我们觉得梦幻世界其他景点没多大意思,所以就跟着人流排队。结果成为我们此次旅行最惨痛的经历,下午30多度的天气下站了3个小时,期间想离开又不甘心。人群中时不时传来一阵躁动,抱怨声不断,但始终也没有工作人员出来解释一下。友情提醒:提供快速通行证的景点,千万不要相信APP上等待时间的信息,你懂的,快速通道排队不会让你等待。
14、从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景点出来,差不多6点30分左右,雪翎实在走不动了,我们决定休息下后直接去体验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创极速光轮。感觉自己对这速度和高度恐怕承受不住,我很坚决地放弃了。黄牛花20元从我手上买走了我的快速通行证,转手80元卖给了别人。想想入口处提示等待时间240分钟,想玩的人不买也不行啊。大漫漫和雪翎从快速通道排队到玩结束出来,差不多快1个小时,两人都说太快、太刺激了,我幸亏没去。

15、夜晚的迪士尼在灯光的映射下显的更加漂亮,8点30分烟花绽放,光彩绚丽。

16、走出迪士尼大门,时钟指向9点10分,我们按着指示路标,跟着人流,步行不到10分钟,在西公交枢纽区搭乘出租车返回酒店,车费26元。
17、继续重庆鸡公煲,中份加2道蔬菜,3人消费55元,想起迪士尼80元一份的红烧肉套餐……

D3天

1、12点10退房,打车30元到地铁11号线秀沿路站……上海外滩晃一圈

2、16时20分到达上海虹桥火车站,乘D3086次动车(去哪儿网预订),上海虹桥
镇江南,发车时间16时52分,到达时间18时19分,票价69.5元。
3、到达镇江南站,步行约5分钟至南徐汽车客运站,乘18时45分班车返回仪征,票价23元。
4、20时10分左右到达仪征,行程结束。
5、全程花费约3300元,其中迪士尼门票1500元,车费754元,餐费约500元,住宿540元,人均消费1100元。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7-22 11:18

上海,我是一定要去的  只是不知道消费怎么样

2016-07-22 11:36

引用 永生大哥 的图片:

2016-07-22 12:14

2016-07-24 23:57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7-25 09:54

引用 dominio 发表于 2016-07-25 09:54:21 的回复:

回复dominio:用照片记录下细节,回来后根据照片、记忆再写
从来没写过,因为跟几个朋友一起在做互联网+户外,才有了这篇游记,目的是给我们的会员提供些参考
不过,写完这篇游记后发现,文字的表述加深了实际旅行的意义和价值
第一次写,不知道你看完后,有什么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