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之旅-----lljxlk----津

阿珂 LV.6
2016-07-22 11:13 284/3

Naic to have you

大家可能会有疑问,为什么北京天津的游记,出行天数是720天,因为是我们两个彼此在天津北京的720天,所有的地点都是我们有时间便一同去的。

总体来说,游玩天津两天就足够了,主要玩的地方都在火车站附近,所以来天津住在火车站就可以了,火车站旁边就是世纪钟,然后海河解放前,解放桥是全钢的桥梁,是一座可开启可关闭的桥梁,不过要是能考桥梁开启,那是一件很幸运的事,通过解放桥就可以来到津湾广场,这里夜景真的很美,

从火车站沿着世纪钟就可以到和平路,天津一个很有名的商业街,还有小吃街,从和平路还可以到传说中的最值钱的瓷房子,还有西开教堂,原路返回就可以直接到意式风情区

天津的旅游景点都在海河两边,沿着世纪钟方向的海河一直走,就可以来到古文化城,天后宫,天津之眼,如果有兴趣可以坐坐天津之眼,我当时坐的时候70块一个人,我们两个140,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夜里坐比较好,夜景很美。

要细说的话不怎么好说,大家只要记得,所有的旅游景点都在背靠火车站的右手边,海河两边就可以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22 12:36

2016-07-22 13:2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