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杭古道一日

逝回 LV.3
2016-07-22 12:15 176/10

三四五月的连续加班  每天重复基本机械的工作  对工作有了些些的厌烦情绪  终于在6月底7月初的时候决定要出去逛逛  比较仓促 计划: 金华永康出发-三清山-黄山-徽杭古道-回杭州苏州-金华-永康   这里写下徽杭古道 (一直想写来的哈哈哈 三清山都是雾 黄山下大雨没能成行

7月4号晚上到的绩溪

5号早上地图导到绩溪汽车站(走路哈哈哈)  公交车在汽车站的马路对面  坐了到胡家的车
好像就我一个人是去古道的.....

路上的风景很好   我还以为死机会提醒我的   可是并没有  还好我看着地图 (并没有看到别人说的鱼川这个地方)

大概在过了安川的十字路口那里我下的车    并没有过头太多

一路走向古道~   由于不熟悉 走了一些弯路和小路....

买票的时候售票员和我说 由于前几天的大雨 导致山体滑坡 不能走全程了,到施茶亭那里就要回头  当时晴天霹雳有没有!  这是不能回杭州了吗!
但是还是买了票 45块(塌方的关系~) 心里想着塌方也要过去..

路上有很多积水 水声很大  天气不错没有下雨后来出太阳了

翻过两个塌方的地方  有点担心后面的路

正担心的时候 遇到反穿过来的一大家子有大有小 得知后面的路都好的 瞬间安心 事实也是后面一大段都是大路...

好吧  有些路口地方没留照片...
看见下图小溪往右  第二图瀑布右边有条小路上去有路标

到顶有有个岔路 我走到右边那条小路去了.....   后来越走越不对  才回头走左边那条正确的....

下雪堂遇到一条大狼狗。。。    后面路上遇到一条蛇  还好它看不见我

后面就到蓝天凹了     凉风吹得超级超级舒服 都不想走了  坐了好一会

然后再爬了一个小坡之后...

超级美  看了下还有时间 应该是差不多1点吧  看攻略是说3点半的车  然后想睡一觉的说,蚂蚁太多了。。
差不多1点40开始下山

说好的三点半的车呢。。。      问了才知道现在是四点半最后一班。 上一班2点半的刚开走。。

一个人包车也太贵 只好等 然后就悲剧了   等到县城的时候到杭州的班车也没有了 ,要到临安坐  浪费了许多时间   到杭州已经比较晚了。。

还有就是四点半的车过来之后掉头就走的   所以最好等着  还好有位大爷帮我叫住了公交车。  全程过来就我一个人   上午9点的样子锦山下午3点的样子到公交站  主要中间绕了好些地方  不然5个小时还是能走完的

引用 逝回 的图片:

2016-07-22 12:38

2016-07-22 13:2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2 13:34

2016-07-22 13:44

2016-07-22 13:48

2016-07-22 14:25

2016-07-22 15:1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25 09:54

我也想控制好时间, 当天赶上去杭州的车 不知道最早景区几点开门

2016-09-05 17:38

引用 sfyy57 发表于 2016-09-05 17:38:53 的回复:

回复sfyy57:应该是挺早的吧   毕竟山上还有人家     如果没人。。。 就可以不用买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