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之恋(曼谷-华欣-苏梅岛-普吉岛-皮皮岛-甲米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1-01

陆陆续续去了三次泰国
去了不少地方,必去的曼谷中国人很少的华欣,只能从香港曼谷中转的苏梅岛,全是旅行团的普吉岛,要坐着渡轮去的皮皮岛,还有泰南明珠甲米
总体来说,泰国是一个特别适合旅行的国度,喜欢海岛的人在这里寻找安逸,喜欢冒险的人在这里寻找刺激,喜欢都市的人在这里寻找生活。
出发前你大概最应该问自己的是:
你喜欢海岛还是陆地?(海岛一定要去苏梅啊皮皮岛啊,陆地就可以去清迈之类的地方)
你喜欢自然景观还是人文景观?(自然景观可以去海岛或者甲米这种喀斯特地貌的地方,人文景观曼谷看看大皇宫转转周末市场就很不错啊)
你是不是喜欢运动的体验派?(喜欢运动的话可以去海岛浮潜或潜水,或者去甲米一类的地方玩攀岩)
你的时间有多长?(每次去泰国都觉得时间超级不够啊,感觉一个城市停留2-3天比较合适)
-------------------------------------------我是目录的分割线------------------------------------------------
签证篇
美食篇
番外篇
旅行婚纱照

另,一定要看到最后,有po主呕心沥血的美食推荐。

再另,欢迎来这两个地方偶遇我。
微博:@sevifang
微信:dreamtraveller06

签证

第一种方式:提前办理泰国签证,携程等网站上都可以代办。好处是在机场的时候可以不用和落地签一起排队,节约时间。
第二种方式:落地签。适合临时决定出发或者懒癌患者,需要自己准备照片,只是身上记得带20000泰铢现金,可能会被抽查。
第三种方式:网上落地签。在泰国移民局的官网上提前填写落地签申请表,在素万那普机场降落就可以选择这种,其实也没有多方便,最多省去了现场填表的时间而已。其他条件和落地签相同。

行囊

1、最重要的是防晒霜和各种美白面膜(敲黑板)
因为每次从泰国回来都是被晒黑到妈妈都不认识了,最近去皮皮岛还出现了晒伤,心塞ing

2、浮潜工具
其实如果你参加出海的团,船上是会配备浮潜工具的,只是有点担心卫生问题,这一套工具某宝上又不贵,所以我就自己准备了。

3、比基尼、沙滩巾、防晒服
如果去泰国都不去海边走走,感觉真的跟没去差不多。所以女孩纸们的比基尼和沙滩巾之类的都可以准备起来了。

行程

1、苏梅岛
中国大陆没有太多直飞苏梅岛的航班,一般选择曼谷香港中转。就算曼谷直飞苏梅岛也是比较贵,如果不是拖家带口的话可以选择亚航的车船联运,耗时久点,但是价格可以便宜很多。
2、华欣
曼谷坐火车即可到达,一个海边小镇。
3、曼谷
不用说了,飞曼谷的飞机太多。
4、皮皮岛&甲米
皮皮岛没有机场,来往交通主要靠船。一般会选择将皮皮岛甲米普吉岛连成一条线,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方向游玩。甲米机场很小,我上次去似乎只看到一班飞中国大陆的飞机,所以去这两个地方可以从曼谷或者普吉中转。
5、普吉岛
旅游很热的区域,也有很多大陆出发的直航飞机。

苏梅岛

苏梅岛直达飞机较少,一般都选择在香港曼谷中转。我们来的时候选择了亚航的车船联运,飞到离苏梅岛比较近的机场再换成大巴到码头再坐渡轮到苏梅岛,回程的时候我们选择了从苏梅机场坐飞机回去。值得一提的是苏梅的机场占地面积不大,但像一个小小的花园,非常别致。

和所有泰国海岛一样,最好玩的活动当然是骑着小摩托沿着海岸线到处跑。

苏梅岛偏北面的海滩,路过平整的滩涂。

在岛的某个景点,叫阿公石的地方,写着ko samui(泰语中的苏梅岛的意思)的地方留影。

还去了岛背面的W酒店喝下午茶,但是没预定去了没有位置了!只好在沙滩上凹了几张造型。

这一天的晚上在苏梅岛的悬崖餐厅 吃的饭,强烈推荐,具体的信息拉到最后美食篇~

第二天配合这辆帅气的红色摩托车,换了一身红装。

这一天还看到了美到炸裂的晚霞。

也有跟团出海,去涛岛(又叫龟岛),顺便参观久负盛名的人字形沙滩。

最后以苏梅岛的明月做endding好了,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美丽小岛。

华欣

华欣泰国的一个海边小镇,据说是皇室度假的地方。这里有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号称是泰国最美的火车站——华欣火车站。
因为华欣的照片不少,先给你们划重点,基本就是第一天在华欣海边散步和晚上去当地的夜市吃吃喝喝,然后第二天去小威尼斯人、爱与希望之宫,瑞士农场,圣托里尼公园(包车游玩,连成一条线)

身后的建筑就是泰国皇室的候车室。华欣是个海边小城,也是泰国皇室喜欢来度假的地方。皇室成员自然不能和普通民众一样风餐露宿地候车吧。(不知怎么那一刻脑补了诸如《一诺倾情》之类的泰剧)

火车站附近有一列废弃的车厢,现在改成图书馆。天气很热,很多当地的小朋友躲在这个开了空调的图书馆里翻书。

当天入住的酒店是华欣洲际度假酒店。作为一个可萝可御可享受可穷游的旅行者,青旅可以睡,洲际这样的酒店也可以住住看。这个酒店最大的亮点就是小!而!美!(拉到酒店篇有详细介绍)

在酒店洗个澡就出来开始了我们的华欣暴走之旅。起点是洲际度假酒店,终点是吃晚饭的night market。路上常常见到这样的涂鸦电线杆,假装我遇见了ET~

一路上会路过这个叫做village market的地方。住华欣洲际的客人如果不想跑太远吃饭就会选择这里,步行十来分钟就到

大概步行快1个小时,反正一路走走停停,终于到了华欣的night market。其实night market就在希尔顿酒店的附近,是很大的夜市,吃的穿的用的应有尽有,下午的时候酒吧还没开业,这些小巷弄安静得很。

这时候夕阳西下,我们觉得先解决口腹问题。
这家餐厅直接建在海边,view超棒。攻略上其实推荐的旁边的超雷海鲜(别笑,这是中文发音),但我们比较之后发现这家似乎性价比更高,而且我自己比较喜欢白色的座椅呢。

这个时候正好华灯初上,大家自行脑补迎着海风吃着海鲜唱着歌的画面,感觉这时候有个求婚真的就浪漫死了!

点了一大桌菜,趁上菜的时间去餐厅门口拍了一组小清新逆光糖水片~

值得一提的是,鱼和虾都很新鲜,泰式做法也很美味,但是点的沙拉啊蔬菜什么的完全没法下咽啊!最后都浪费啦

一出餐厅发现天色全黑,所有的酒吧都开了啊,night market就像大变身一样热闹起来。

往日情怀小镇实在没有什么好逛的,快速window shopping之后我们去了最后一个地方——cicaba,中文翻译是禅意市集(也是引人入胜的翻译对不对?)

很喜欢逛泰国的这种市集,除了吃东西还可以淘一些手工艺品。泰国的棉布制品啊,草编的帽子啊都不错,值得买入。无奈行李箱太小带不走啊,只好拍拍解眼馋。

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发现有音乐声,才意识到这里的周末有演唱会可以看呀!入场免费,只是要点鸡尾酒或者饮料就另收钱了。

第二天去了另外的几个小清新景点,分别是威尼斯人,圣托里尼公园,swiss sheep farm,基本都是人造景点,反正就是一顿凹造型就对了。

基本上全程最坑的景点就是这个小威尼斯人了。

往深处走,有一个粉红色的小花园。随处可见欧式的雕塑,还有铁丝做成的南瓜马车,还蛮有意思的。虽然搞不懂这些景点有什么意义还是愉快地拍了起来。

第二站是这个圣托里尼乐园。规模较大,大概需要1小时左右。好不好玩见仁见智,基本上还是以凹造型为主的地方。

乐园里最值得坐的是这个蓝白相间的摩天轮:忍不住感叹泰国连摩天轮都可以修得这么美!

这是一个仿照地中海风格的蓝白相间的建筑群。其中有商店,有小吃店,还有一些游乐设施,几乎是凹造型的胜地!

swiss sheep farm是一个红色的建筑群,乡村风格,可以近距离喂羊咩咩,这种感觉有点像台湾的清境农场。门票是120泰铢,可以用门票换取喂羊咩咩的草料。

从swiss sheep farm出来已经下午三点,这时候折返市区,去最后一个景点:爱与希望之宫

爱与希望之宫(Marukataiyawan Palace)由拉玛六世1923年所修建,是为了希望他的爱妃能为他生个小王子。美丽的名字之下居然是这么实际而世俗的愿望,然而最终未能如愿,在王妃生下一名小公主后,拉玛六世便移民至瑞士定居。拉玛七世由他最小的侄子继任,如今只留下这座宫殿成为永远的怀念。

但其实这里最美的是海边的风景。宫殿附近有一处喝下午茶的地方,直直地走过草地,可以看见平静的大海。

迷路之后越走越深,偏离了人群,不知不觉走到了泰国公主种下的红树林。据说树林是为了此处的生态平衡而种植,保护得很好,能看到观赏鸟类的瞭望台。

皮皮岛

皮皮岛真的给了我很多惊喜。

白天你在海岸线上散步,海水在阳光下是深深浅浅的蓝。让你想起西藏纯净的天空,少女身上的牛仔裙摆和情人深不可测的眼眸。

粉色的三角梅一直开着,白色或者粉色的鸡蛋花也不甘落后。海风徐徐,穿着热带印花图案的男男女女擦肩而过,各种小清新的画面。

夜晚你转入一条小巷,身边的人什么肤色都有,人手一个小桶在大口喝酒,喝醉的人随便就倒在路边。几十块人民币买一个不用清醒的晚上。

或者泰拳俱乐部里大声尖叫,或者在黑暗的角落里鬼哭狼嚎,或者在篝火晚会上吹着口哨,总之各种放纵。

这样一个天堂的地方,就让我们从玩讲起

海岛肯定要玩浮潜啊!
报名了一个快艇一日游的团,我觉得像我这样不会游泳又想要浮潜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报名这样的小团,人少,工作人员比较容易照顾到你,甚至带着你去浮潜比较安全。(苏梅岛那次一点都不会游泳的我在教练的帮助下还去很远的深海看了珊瑚哈哈)

皮皮岛出发,船开了20分钟,第一站是猴岛。这些悬崖峭壁上生活着很多猴子,它们不仅会攀岩,还会游泳。峭壁上植被很少,周围又是苍茫的大海,也不清楚这些猴子是不是真的能靠野果生存下去,真的很感慨生命的顽强。

第二站是翡翠湾,这里只有一项刺激的运动,那就是跳船。因为水浅,你可以从船头一跃而下,特别刺激。我们船上有一个印度女人,简直是运动健将,来来回回跳了几次船,她老公就很怂地在旁边看着。(是的,和我一样不会游泳的悲哀)

所以下面的照片全是我的旅行团团友矫健的身影

中午的时候导游带去了一个无名小岛,环境好得像世外桃源

很安静的海湾和沙滩,只有我们三艘船。想起了流落荒岛的鲁滨逊,和《割喉岛》里刺激的海盗。

我们订的是包含赏日落的行程,下午接近日落的时候,导游开着船去了皮皮岛的另一边。

船停在一个安静的海湾,这里风平浪静,水里全是斑斓的鱼儿和珊瑚礁。一船的人很是兴奋,有的笑着叫着就跳下海浮潜去了,有的在船头看日落。扔一块西瓜下去,鱼儿们一拥而上,瞬间再也看不到西瓜的影子,场景壮观极了。

前几次浮潜都是能够踩到底的浅海,这里的海安静得有点可怕。虽然可以清楚地看到珊瑚礁,但是我知道要潜到3米以下才可以触摸到。我手头有救生衣,身边有水性极好的导游,但那一刻我就怂了,不敢下水。所以照片中是我们团里一个特别喜欢潜水的年轻人,20岁,年轻真好。

这可能是我旅行中最后悔的一刻,如果人生有推倒重来的时刻,在那样壮阔的美景之下,我会选毫不犹豫地跳下去。

我本来在船头拍日落,导游小哥跑过来看看我拍的,不太满意地摇摇头,然后硬是把墨镜塞给我当滤镜,嗯,技能get!

岛上还有好多喜欢卖萌的猫咪。比如这个猫被主人领出来要饭啦~

普吉

其实目的地中普吉岛,是想要从这里坐船去皮皮岛

所以在普吉待的时间啊,只有大半天。尝试了据说是五星级的泰式spa,租了小摩托在普吉的马路上狂飙,穿过狂欢中的普吉红灯区,在没有人的沙滩上聊人生,就着手头的啤酒。

推荐大家两家不错的连锁spa,第一家在LET'S RELAX,我在曼谷试过他家的四手联弹(其实就是两个人一起为你服务而已),力道超大,感觉整个人被摧残了一次就复活过来。

普吉这家叫OASIS,我选的在半山腰上的kata分店。

预定的10:00开始,spa店有专车到酒店接我们去山上。因为普吉糟糕的交通,我们迟到了半个小时,接我们的小哥联系不上我们只好返回,后来接到我的电话又重新出发来接我,服务态度五颗星。

车上有淡淡的精油味道,放着舒缓的音乐。我坐着早班机从曼谷到普吉,旅行的疲惫渐渐在音乐中消解了。

到店。前台端上两杯桃红色的欢迎饮料。超!极!好!喝!忍不住问了是什么茶,店员告诉我是roselle(洛神花)

因为有提前告知身体哪些部位不能用力按摩,技师的力道很轻柔,加上音乐那么轻缓,我最后就睡了过去

2小时spa结束,技师轻声唤我起床的时候,我的脸上还是大写的懵懂啊。然后就精神焕发地回了酒店(依然有车送回)

这家分店有9个房间,有一个是全露天的开放式spa房间。没有订到露天的,但发现洗澡的地方倒是半露天的,大半个普吉一览无余。

泰国一定要骑小摩托趴趴走啊,何况邮费那么便宜。普吉这地儿加油很好玩,是放在啤酒瓶一样的瓶子里,30B左右一瓶汽油,直接倒进小摩托邮箱就好啦。

说来惭愧啊,越来越懒,前2次来泰国至少用用单反,第三次在普吉干脆全程都是手机,唯一的几张单反照片是这样的。

曼谷

曼谷的景点就比较常规了,大皇宫、四面佛一定要去啊,然后如果是周围还可以去周末市场转一转

第一天,我们坐着BTS去了大皇宫(the grand palace

交通资讯:BTS站saphan taksin下,坐船去N9码头
open time:8:30-16:30
注意事项:不能穿短裤短裙,透明上衣,无袖衬衣,拖鞋。可在皇宫处租用衣服。
门票价格:300泰铢

在saphan taksin站下车后转乘这种ferry去N9码头。这种船150泰铢一天的通票,也可以单程买,沿途会停靠文华东方酒店、郑王庙、卧佛寺等景点。坐船的好处在于可以看看湄南河的风光。

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之后,拉玛九世便搬至大皇宫东面新建的集拉达宫居住。大皇宫之于泰国,就像故宫之于中国一样。大皇宫始建于1783年,占地22万平方米。这里共有22座错落分布的古建筑群,汇集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园林艺术的精粹,也是曼谷保存最完美、最壮观、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

遇到了一个印度来的萌娃,大大的眼睛很是可爱。她手下的金灿灿的似乎就是传说中的龙爪

之后散步去了附近的卧佛寺,步行10分钟。

交通:大皇宫步行10分钟
open time:8:00-17:00
门票:100泰铢
这座寺庙以著名的寺院spa闻名。虽说曼谷的SPA很多,丰俭由人,佛寺SPA却是特别的体验。每天都有高僧来颂经,帮人们用佛寺的水冲凉。

寺内卧佛为世界最大卧佛,长46米,高15米。这一金碧辉煌的佛右手托头,侧卧于佛坛之上,佛教中,这样的姿态代表佛陀追求涅槃时的姿态。

卧佛寺之中,大大小小的佛塔有上百座。这些佛塔或贴满金箔,或镶满彩瓷,夕阳之下散发着淡淡的光辉。而书写在卧佛寺内走廊柱上、壁上及牌厅上的有关寺庙历史、佛史、药方、文学等方面的石碑,则形成了卧佛寺内的另一独有景观,诸多在民间已经难以寻到的知识在这里却可以寻得到。也因此,卧佛寺有了“泰国第一所大学”的美誉。

卧佛寺里还有很多猫咪,不知道是不是流浪猫,他们自由地穿梭在佛塔和人群中间,隐藏在精美绝伦的佛塔花纹中,仿佛是这个寺庙灵魂中的一部分。

离开卧佛寺时拍到的夕阳。

在离开卧佛寺的时候发现沿着湄南河可以坐船去逛asiatique夜市,临时改了计划继续坐船来到asiatique码头,也就是河滨夜市,泰国近几年新开的夜市。

晚上摩天轮开放,灯光把天空点亮,为曼谷的夜晚平添几分浪漫气息。这个摩天轮在最高点会停下一段时间,让你饱览曼谷夜景。

四面佛香火很旺,号称有求必应,难怪之前传言说刘德华等港星都爱来这里拜。泰国人有鲜花礼佛的传统,买了四个花串,对四个佛像许下不同的愿望。

了乍都乍周末市场 (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这个市场只在周末开放,本来准备随便逛逛就走,结果好逛到停不下来!完全是朝天门重庆本地的批发市场)的超级升级版,东西又便宜又美貌!

水果香皂,50b一个,送人自用两相宜啊~

在这个地方买了一堆陶瓷猫咪。
店主包装猫咪的时候突然说他不卖了。原来这种猫咪是放胡椒粉的,有一只猫咪头顶没有小孔,胡椒粉无法抖出来。
我说没关系啦,我是用来放书房的。
店主就主动说那我给你打个折。。。。。
又感受到了泰国人民满满的善意啊

这个市场的人都很好玩,比如卖海鲜饭的西班牙大叔是个凹造型专业户,他应该是表演专业出身吧,最大的爱好就是和游客合影。。。。

吃的也超级多好吗?椰子冰淇淋什么的,芒果糯米饭什么的,石榴汁什么的,草莓拌着砂糖吃什么的,想想都馋得恨不得再飞过去一趟!

酒店

苏梅岛:洲际度假村

苏梅岛上有很多值得住的酒店,比如SPG旗下的W,比如这家洲际集团旗下的苏梅岛洲际度假村,这个酒店在苏梅岛西南,从环岛公路的一条支路直直地往森林深处走,上一个略微有些陡的坡便是酒店大堂。有一次晚上骑着小摩托回来,月朗星稀,山路上只有我们说话的声音,安静地让人害怕。

某人知道这家酒店在山上之后,一开始是拒绝的,直到千辛万苦爬到山顶酒店大堂,看到这个360度海景全开放的大堂之后,我们都忘记了要先check in

如果想住得私密一点可以订山顶的房型,基础房直接对着大海,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很开心。

服务是无可挑剔的,泰国的酒店服务一向如此。每天回酒店,床上都会摆着让人心里一暖的礼物,一个椰子壳钱包或者一个陶瓷做的猴子,大概是酒店的热情。

从房间到海滩会经过一个长长的吊桥,和一些保护得很好的热带雨林。有时候很感慨他们修酒店的时候会注意如何让现代的建筑和周围的环境融合得很好,没有突兀的感觉。

酒店的私人海滩也是美到没朋友。难怪去的那几天都有海滩婚礼。

但是最赞的是酒店延伸到海里的长长栈道,如果夕阳西下,坐在上面拍照的感觉是这样的。

如果有闲情逸致可以去无边泳池,泳池旁边一到夜晚就非常热闹,happy hour的地方。

曼谷:indigo酒店

华欣:洲际度假村

华欣当天入住的酒店是华欣洲际度假酒店。作为一个可萝可御可享受可穷游的旅行者,青旅可以睡,洲际这样的酒店也可以住住看。这个酒店最大的亮点就是小!而!美!

外观就是很低调对不对,大门甚至被葱葱郁郁的树木遮住了,怎么也想不到这样的房间要1000+对不对

大堂也很简单,金鱼吊饰很美。
那时候check in的人不多,工作人员穿着蓝色的泰式服装,非常的热情。
走进大堂的时候所有服务人员都对你微笑,这种感觉很温馨。不得不说泰国人的服务意识真的很高,这种服务意识体现在很多细节上,比如自然而然接过你的行李,带你进房间去讲解房间的构造和各种设施,甚至会告诉你这个房间的view怎么样。所以,我们给小费也是给得心甘情愿。
顺便一提,泰国的小费随你心情给,但是一般都是20b起,给纸币别给硬币。

那时候正是下午2点,一天中最热的时候。等check in的时候他们端来一杯欢迎饮料,冰镇的石榴汁,很解渴。

穿过大堂是一个精巧的庭院,鸟笼一样的座椅是供享用户外早餐的客人用的。

从庭院往前可以直接到海边!这时候游泳的人几乎没有,酒店的泳池空荡荡的呢

我们的房间有一个很大的阳台,放着沙发床和藤椅,想来躺在这上面看日出日落也太享受了!

顺便提一下洲际的服务真的超贴心,我们出去晃了一下午,回房间的时候已经深夜,看到书桌上有一盘水果,旁边还很仔细地放着冰块。。。。。。

皮皮岛:bay view

我们临时决定去皮皮岛,攻略上推荐的那些什么“一生必去的酒店”早就满房了,普通酒店想要订连续的两天也很困难。曾经在booking上找到过一个树屋酒店,但是看到没有空调这一项就望而却步了。

那么最后精心挑选出来的酒店是什么样子呢?如图:

我是在船上拍的这张照片。从通塞湾码头坐船到这里就几分钟,沿着海岸线走路也就十来分钟,吃饭购物都超级方便。因为在海湾的角落,游人比较少,海滩基本上就是私家的没有人打扰。第一天入住,酒店的床上有一只可爱的大象等着我们。

隐藏副本是,傍晚退潮后,一直到我拍照的位置,海水大概只有小腿肚高度,意味着你可以一步步走向大海深处。你能想象在蔚蓝的海水中慢慢散步,身后是落日余晖的感觉嘛。累了就扑通一声仰卧在海面上,看着云朵慢慢走,反正浮力大不怕沉下去。(下面是颈椎活动时间)

这家酒店的都是独立的villa,订晚了没有海景房,还被安排到了山顶。好在酒店非常安静,三角梅和鸡蛋花都开了,晚上在酒店里散散步也是乐趣。

然后早餐真的太棒!(吃货属性又暴露了)可以选择露台上的位置,你面前的景色是这样:

有人在沙滩上练瑜伽,太阳没升起,空气不是难耐的燥热,一切都那么平静美好。那一刻我想在这里长住,看看书写写字浇浇花喂喂鱼。

甲米:ibis style

美食

苏梅岛:DR FROG

一家是悬崖餐厅,不是大家熟知的cliff,而是另一家叫做DR FROGE。意大利人开的餐厅,泰餐和意大利菜同样出色。吃饭的时候突然狂风大作,雨滴劈头盖脸,我们狼狈地从窗边搬到餐厅里。服务员看着我在寒风中打着寒颤,转身离开,一会给我带了毯子过来。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泰国的原因,这个国度让人暖暖的。

苏梅岛:sunset

另一家餐厅叫做sunset,顾名思义,让你在海滩上边看日落边enjoy你的晚餐。这家主要是泰式料理,如果要说有什么特别的话,服务员是ladyboy。不过这也是我很喜欢泰国的地方,很多事情并不是非黑即白的,也许多包容一些,这个世界会更美好。

情侣的话一定要来,因为太浪漫了啊!!!!

普吉:悬崖餐厅

这家餐厅位置在人流如织的海滩边上,晚高峰最好订位。我们贸然闯入,窗边的位置早就没啦。

如果时间刚好,可以在这里欣赏普吉岛的日落。

点菜超级安全,随便点都很好吃。只是龙虾挺贵(相对于普吉街头而言),700元1kg。

总之是一个很适合求婚表白纪念日的餐厅呢。

华欣:超雷海鲜

皮皮岛:grand pp arcade

我唯一能告诉你的是:作为一个吃货,为了找到这家店,我在接近40度高温的中午暴走了半个小时,店名地址如图。

点菜非常成功,因为太好吃了第二天克服万难又来了一次!吃货感到了灵魂上的碰撞!

这家属于泰式和欧式餐点都有的餐厅,但是这一年在欧洲都快吃吐了所以我理智地选择了泰餐。

我觉得是那份对待食物的心意让这家的食物闪闪发光。就算是普通的芒果糯米饭,装点一番,心情就很不一样啊。

对了,一定要点milk shake!香蕉味和椰子味都不错,冰冰凉凉太适合泰国的夏天了。

番外篇

拍摄地点是前面发过图的华欣洲际度假酒店

自拍婚纱好像没什么特别的诀窍,就是脸皮一定要厚!请脑补我顶着摇摇欲坠的头饰,穿着一袭白纱从一群正在安然享受早餐的游客中艰难地穿过(裙子太长不好走路),高跟鞋咔咔作响,行人纷纷侧目的情景。我突然好佩服那么带着婚纱满世界拍照的姑娘,是得多有勇气啊!

--------------------------------------------THE END-----------------------------------------------------

2016-07-22 16:42

欣赏

2016-07-22 16:48

2016-07-22 16:56

送上第3个顶,举牌

2016-07-22 18:26

2016-07-22 19:45

引用 大明锦衣卫 发表于 2016-07-22 18:26:33 的回复:

送上第3个顶,举牌

回复大明锦衣卫:哈哈 谢谢!

2016-07-22 20:25

2016-07-22 23:05

确实是个比较适合旅行的国家

2016-07-22 23:18

美女、美图、美景、美食

2016-07-23 05:56

2016-07-23 07:06

已顶,牌子奉上

2016-07-23 09:01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7-23 15:25

2016-07-23 22:25

2016-07-24 13:21

2016-07-24 16:19

2016-07-24 16:21

避暑圣地

2016-07-24 16:25

引用 sevifang 的图片:

享受海风吹,海浪涌的美少女。

2016-07-24 16:34

2016-07-24 16:35

引用 娟子 发表于 2016-07-24 16:25:35 的回复:

避暑圣地

回复娟子:其实超级热

2016-07-24 17:22

不错的地方。

2016-07-25 00:45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7-25 01:02

不错

2016-07-25 08:36

不错!

2016-07-25 09:20

2016-07-25 10:55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7-25 11:59

引用 zxzxhphp 发表于 2016-07-25 01:02:52 的回复:

回复zxzxhphp:懒癌晚期如我 都是回家看图说话的

2016-07-25 12:44

引用 公婆 发表于 2016-07-25 11:59:31 的回复: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回复公婆:身体可以快跟上 哈哈

2016-07-25 12:45

2016-07-27 11:03

非常不错哦

2016-08-10 14:00

美女好

2016-08-10 14:09

引用 黑龙猫 发表于 2016-08-10 14:00:17 的回复:

非常不错哦

回复黑龙猫:

2016-08-11 09:24

好漂亮

2016-08-11 13:00

引用 cpa 发表于 2016-08-11 13:00:10 的回复:

回复cpa:

2016-08-11 21:16

请问下美女,你的行程是怎么安排的,还有每一个行程之间用什么交通工具?

2016-08-27 19:19

引用 后莲 发表于 2016-08-27 19:19:47 的回复:

回复后莲:嗯 我去了三次 每次都是不同地方 火车飞机汽车都有坐。。。

2016-09-01 18:57

2016-09-18 15:35

好漂亮的妹子,支持你的游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