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记游之五:福州自由行全攻略

出行前准备:阅览有关福州的地理、历史、风俗方面的书籍、期刊。
时间安排:市内两天。真正玩遍鼓山需要一天;三坊七巷、林则徐纪念馆和屏山、乌山、于山,可以安排一天,乌山上有许多古榕树,值得一观。
如果去霞浦湄洲岛等地,要根据自己计划安排增加天数。从福州去这些地方交通方便,高铁和汽车都有。如果乘高铁一定要按计划提前购票,预防,准备去时再去购票,无票可购,影响行程。
住宿安排:福州住宿不需预定,相当宽松。建议住距火车近的宾馆,因为无论那个城市,都会有从火车站到各处的公交线路。另一益处,如果游玩时找不到合适的公交线路,随便问任何人,“去火车站乘几路公交车,大部分都会知道。”福州住龙城广场是不错的选择,外出旅游没有必要住高档宾馆。此处价格不高,出火车站即到,相对还算安静。周围餐馆也多。
出行交通:高铁进出,市内去上述各景点的公交车,多趟。

欣赏美文美景,就是不知道怎么进入写作呢,敬请前辈指教一下。

2016-07-22 14:1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22 15:08

2016-07-22 15:1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5 19:55

引用 zackzfh 发表于 2016-07-25 19:55:58 的回复:

回复zackzfh:谢谢支持。

2016-07-26 10:51

引用 aimeecx 发表于 2016-07-22 15:08:09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aimeecx: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