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日游

2016-07-22 15:58 308/10
  • 出发时间/2016-07-02

周邓纪念馆

因为一直都在听讲解员讲解,没有拍什么照片,很多为了避免损坏,都不要拍,请大家自觉守护。

旅程的第一站,周邓纪念馆。唯一一个以夫妻形象建立的纪念馆。从小听周总理的故事长大的,麻麻非常喜欢周总理,所以一直被熏陶着。听了周总理的故事总觉得还是故事。这次的参观结束后,非常震撼,整个人的心灵和精神备受洗礼,肃然起敬。周邓的一生真的都是献给了国家,是因为他们这样可敬的人,中国才有了希望。这是我去了N个红色教育景点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感受。这个地方是去天津必须去的,什么理由都显得很苍白,就是必须去,没有之一。

瓷房子

一座价值连城的“中国古瓷博物馆”。这座“瓷房子”是用多件古董装修而成的法式洋楼,由瓷房主人张连志亲自设计。它是一幢举世无双的建筑,它的前身是历经百年的法式老洋楼,它的今生是极尽奢华的“瓷美楼奇”。瓷房子先后用去7亿多片古瓷片、13000多个古瓷瓶和4000多个古瓷盘碗,对一座法式小楼进行装饰改造,这里可以见到中国各朝各代窑址中的瓷片。突出中国文化,感受中国瓷器的魅力。

这一别出心裁、匠心独运、令人感到近似疯狂的创意宏构,因其巧妙地将中国古典艺术元素与欧洲文艺复兴时期艺术风格的完美结合,与闻名遐迩的巴黎卢浮宫、蓬皮杜艺术中心等世界顶级的艺术圣殿被美国“赫芬顿邮报”一同评选为“全球十五大独特设计博物馆”。

我没怎么拍照,我很怕这个建筑,看起来像一堆蛇。房子里面收藏了很多宝贝,很多旧家具,我对那些古家具很感兴趣,因为很多都是紫檀啊这些。因为职业的原因,总是关注的点跟别人不一样。

张学良故居

因为一部电视剧关注了张学良这个人,但是因为是文章演的,所以不想看。重要的是因为里面于凤至是宋佳扮演的,超级喜欢宋佳,所以去看了小说。

这是张学良和赵四儿的居所,里面有两人的照片。讲真,张学良很帅,赵四儿很名媛,多才多艺,难怪张学良那么义无反顾。

从张学良的居所,里面的陈列来看,他是个很会享受生活,很浪漫的一个人。

天塔

北京电视塔高一点。

回来看照片的时候,所有照片里的我像一个笑话,没一张正常的。有一个会拍照的人同行有多重要。

夜色中的天塔,我的拍摄角度不错吧~

塔里,跟首尔塔没法比,三楼有个旋转餐厅,不消费不让进入。环境一般,不值得去。建议:里面的东西和纪念品不要买,都是骗人的,让你抽奖,抽到以后说必须买画框才能把奖品给你,明显的附加消费。

这个花钱的望远镜啥也看不清楚。

航母主题公园

粑粑是个关心政治,爱看军事频道、军旅片、动物世界、野外生存、各项比赛等节目的一个人。所以我耳濡目染老是听他说航母啊战舰啊这些,这次去看有点小激动。回来给他看照片,他非说不是航母。我说下次带他和麻麻一起去看

游海河

我在北京没喝过这种,喝的都是汽水瓶。这种6块钱一瓶。

静园 溥仪故居

不值得去。

风情街

早餐,话说我期待了很久的天津煎饼很难吃。我吃的加薄脆,其他的朋友去的时候可以试试加果子的,就是油条那种,也许会好吃呢!
天津果然不如我帝都,豆浆加糖要单收钱。我只能呵呵。

东方之珠海鲜酒楼的粤菜做的很好吃。赞!

天津特产,导游建议自己吃买这种现做的,说包装的味道没这个好。一盒可以装12根,口味自己选,150块左右。给全家人买了很多鲍鱼干,味道不错。

我最爱吃的豆沙,长方形的是冰豆糕,其他形状的也都是豆沙制品,各种图案的,好好吃。软软的是糯米做的,粘粘的,不爱吃。

皮糖,各种功效的。个人觉得不好吃。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22 20:25

引用 ellebee 的图片:

2016-07-24 10:1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5 13:54

引用 ohpa_queen 发表于 2016-07-22 20:25:52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ohpa_queen:谢谢你们这些可爱的朋友,看到别人写的游记,我都不好意思上传,因为我真的只能写成这样,而且照片也拍得一般般,凑合看的品质。

2016-07-26 10:36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7-24 10:16:47 的回复:

回复简单:

2016-07-26 10:37

相互支持。

2016-10-07 23:56

好的。

2016-10-08 08:35

数次路过天津没有光顾,看来以后可以游一次。

2016-11-08 08:37

引用 老土 发表于 2016-11-08 08:37: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