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PP岛阳光浴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08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有你在,哪里都是风景。

——TO Z先生

白羊瞬间成天枰

普吉岛是纯属误打误撞。本来计划是去巴厘岛的。网上一搜,什么玩海的话还是去普吉岛,想住优质酒店,感受他样的风土文化建议是巴厘岛。当时纠结了好久,①考虑到我们也没有那么多预算去住那么好的酒店②正直6月的话普吉岛属于淡季,多雨季节。怕过去玩不好。作为白羊座的自己,真是瞬间变天枰。不过关键时刻Z先生拍板,去普吉岛!!!

重要的事情写在前面

纠结完后,马上上网订票。去海岛,当然自由行咯。综合考虑,选择了TN的自由行(普吉-PP岛4晚6日自助游)其中两天住PP岛。因为在暑期来临前,价格相对还算可爱。n(*≧▽≦*)n
关于机票:吉祥航空往返:不过去泰国的应该都是红眼航班,比较辛苦。(小熊我1年前去曼谷的时候也是红眼航班)
关于酒店:我们到的当天和走的当天都是住普吉的海明威酒店。好像是属于国内的连锁酒店。比较小,但是还挺干净。
                PP岛住的是皮皮岛岸景度假村,当时有个升级的酒店,我们没有考虑。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每间房都是独栋的,然后酒店门店有个私人的海滩。这里特别佩服的是那些外国人都在太阳下晒着,我们是找阴凉的地方。他们是搬着躺椅往太阳底下跑。酒店比较偏,在PP岛最里面,很安静。反正

第①天:下班后就直接往机场赶了。基本第一天就是废的了。这里提醒下各位MM。去之前我为了拍照好看,买了好几条裙子,事实发现我错了。一定要多带泳衣,像我这种4天在景点,2天在路上的,我都建议至少带4套。可怜的我只带了2套。所以拍出来的照片感觉就那两身衣服的感觉。关于泳衣:有身材的话能比基尼就一定不要多穿的,不要考虑漏呀什么的,像我过去穿了套连体的,感觉自己有点格格不入,穿太多了。

第②天:我们直接去PP岛。因为去PP岛的船是分早9点和11点,由于红眼航班,我们选择了11点的(但基本9点前就有司机来接你去码头了)。
码头的船还是挺大的,一共三层。发现一个现象,去PP岛的自由行的国人,很少。大约八成的人都是外国人,白种人居多。

差不多40-50分钟就可以到码头,然后准点开船后,有2个小时吧,我感觉。到底PP岛。当船渐渐靠岸后,才发现,原来知道的美真的好少。这里是真的真的好美。水深却清澈见底,水里的鱼儿快活的游着。想想,这里的鱼儿都幸福点吧。
到达码头,酒店有专门的人员在那接船。他们举着酒店的名称。一个个看就可以了。我们到的时候在那等了一会,接船的小哥还贴心的将他的伞给我们撑着。大大的赞

到酒店后在岛上先随便找了点吃的,然后就换上泳衣在酒店的海滩上玩了。
很巧的时候,遇到日落。虽然那天的云朵有点影响了当时的美,但是还是很美的。

晚上,我们在岛上找了个靠海的户外店,吃了点东西。海风吹着,加上点上蜡烛,还是挺有感觉的。

第③天,我们在岛上找了一个一日游出海。2400B(可以砍价的)。一路足足跑了6个小时。岛上的师傅都比较实在。

第三天的PP岛,我们选择了11点离岛。睡到自然醒,然后去码头送人的师傅已经走了。所以我们花了200B坐长尾船去码头。他们那称为打D。到普吉后,我们去了6号餐厅吃的中饭,全是中国人,大概排队排了20分钟。Z先生说口味一般。可能就是被中国人抄起来的。晚饭我们去了海鲜市场,里面的你的餐厅貌似最火。口味的话还可以,加工费不便宜。餐厅加工什么的在2楼。1楼都是卖海鲜的。一定要记得砍价。

第三天晚上我们临时说去皇帝岛的,因为网上搜说那里潜水很棒。但很晚了,网上都订不到票了。后面在酒店门店有个小门面定的,那时已经晚上11点多了。这点真的不像白羊座。
不过要说下,因为我们没有带水下相机,潜水的时候就用的当地他们的。像素的话,能看清就可以了。要求不能太高。
皇帝岛的另一边我们因时间问题没有去,这边的话好像除了潜水,也没什么可玩的。

因为晚上的飞机,回来酒店就直接简单的吃了点。当晚酒店是没有安排的,但考虑没有洗澡,所以就又自己出钱开了一间房。洗了个热水澡,Z先生竟然还睡着了。晚上12点的样子,司机来接我们去机场了。到了机场才发现晚点了,要到早上6点多,当时好生气自己开的房间竟也没睡。在机场冷冷地凳子上等到6点多。

旅行的时间实在过得快。普吉岛之行就结束了。虽说也有遗憾,但是记忆中都是美好的。虽说这是第二次来泰国,但是对于泰国的美好像还在发现中。以后有时间,我一定还会去泰国,去感受下清迈的气息。

为了下次再上旅途,要好好工作啦。
下次去哪里呢?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22 17:26

漂亮

2016-07-22 18:14

引用 秋 发表于 2016-07-22 18:14:26 的回复:

漂亮

回复秋:

2016-07-22 23:14

引用 爱喝酒的梵高 发表于 2016-07-22 17:26:09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爱喝酒的梵高:比较懒,加上过去一个多月了,细节有点忘记了

2016-07-22 23:14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25 11:59

2016-08-28 06:30

好棒的攻略啊,我们就要去了,是自由行,在易途8还订了包车,这样方便一点,哪里比较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