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三天两晚休闲游

2016-07-22 16:44 281/1
  • 出发时间/2016-03-26

行程

Day 1:AM8:05-11:00飞行->11:30取完行李跟朋友汇合,由民宿安排的司机接我们到住的地方->下午小栖后去水明漾海滩->海滩看日落吃晚餐->小镇酒吧喝杯小酒吃个冰淇淋->回家睡觉
Day 2:5:00起床去海边等待日出->回家吃早餐->包车出行 努沙杜瓦海滩Nusa Dua Beach->蓝点海滩Blue Point Beach->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情人崖Ulu Watu
Day 3:继续早起水明漾海滩看日出->吃过早餐去机场

机票

亚航
雅加达巴厘岛的亚航真的出乎我意外的好啊!飞机很整洁,空间也大,空姐漂亮,空乘帅,总之硬件和软件设施都非常好,完全不似我曾经在国内从成都飞马来的亚航。

住宿

ER Villa Bali
位于水明漾(Seminyak),距离水明漾海滩和Petitenget Beach海滩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30分钟车程。只有两个独立房间,整个villa干净、卫生、整洁,环境很好,住着也舒服。老板是德国人,很友好,一栋两层楼高的白色房子,有个小的游泳池(游泳池非常袖珍,如果你真想游,还是可以的。。),坐在游泳池躺椅上聊天是非常舒服的。一楼是客厅、餐厅(在花园就餐非常棒,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室内)、厨房,二楼是休息区/会客厅,两间独立卧室。

关于防晒

一定要选个高防晒指数的防晒!我用的香蕉船SPF110的防晒喷雾,便宜又大罐,防晒效果不错,喷雾在外使用很方便。
在国外很少看到有人用遮阳伞,如果有也是中国人。。。
遮阳帽和墨镜必不可少。

电话卡&货币

本来就在雅加达出差,电话卡和印尼盾早就在用了
支撑XL当然用XL的电话卡,办的是套餐,一个月4个G流量(国外流量收费都很低,网速不快流量用的也慢,4个G天天看视频都可以用很久很久。。。)
关于货币推荐成都银行的银行卡,找到任意ATM机,取RMB不收手续费(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贴心提示

1、从雅加达出发巴厘岛,属于国内航班,没有印尼海关索要小费的情况(印尼海关的黑请看我另一篇游记^_^);
2、雅加达巴厘岛是T3航站楼;(我告诉我的出租车司机我要去Bali,他以为我要去巴黎,把我拉到了T2,T2跟T3距离很尴尬,走路太远,坐车又太近,没有出租愿意打表,于是我就被高价了,说这个是给大伙提个醒,一定要记好登机的航站楼);
3、全程2小时,巴厘岛机场(DPS)位于海上;
4、巴厘岛的热门景点基本都在登帕萨,如果要浮潜就去东部(我没去,所以不能给出意见);
5、酒店住宿预定Booking比Agoda便宜(虽然有时Agoda显示的价钱比Booking便宜,那是因为Agoda没加税,加上后总的来说还是Booking便宜)

正文

2016.3.16由于项目需要,出差印尼。
3月末的印尼,雨期基本已经过去,只是偶尔白天有点毛毛细雨。这也代表印尼从3月底开始,慢慢进入旅游季。
3.25~3.26恰遇印尼三天大假,我赶紧给自己定了飞往巴厘岛的机票。由于决定太突然,加上工作繁忙,实在没有太多时间做攻略,把最重要的住宿跟机票搞定,其他的就随遇而安吧。
由于离出行不到三天,加上从雅加达巴厘岛要坐2小时飞机,一时竟没人愿意与我同行。好在我一大学同学刚好这个时间来参加朋友的婚礼,有人作伴,一切更没问题了
雅加达飞往巴厘岛,属于国内航班,亚航随身行李15kg(国际航班随身行李只能7kg),由于没有托运的行李,我就直接在网上办理值机,打印出Boarding Pass,安检完后,直接到登机口登机(其实也可以不打印,出示手机登机牌也可)。

AM11:30成功跟朋友汇合后,坐上民宿老板安排的车准备回住处。巴厘岛机场周围很多寺庙,感觉是来到了泰国(偷笑),一路上都是小平房和平原,道路很窄,十足的乡间小路。。。道路两旁有很多商店,基本都是服饰,漂亮的长裙,还有不少沙滩品牌,所以完全没有必要买了带过去(不知道价钱怎样)。
一到villa,帅气又友善的德国老板就给我们榨了两大杯红火龙果汁,抱歉的告诉我们check out的时间是14:00,上一位客人还没有check out,我们只能等一等,并且非常热情的帮我们把行李放了,带我们找到附近很火的一家本地餐馆,让我们先吃午饭。(在雅加达待久了,实在不太喜欢本地餐,没照片~)
吃完午饭,刚办完check in,外面就下起了大雨,这是不让我出去玩了?!这可阻挡不了我,跟老板接了把伞,出发!去Seminyak BeachO(∩_∩)O。跟我同行那家伙已经不行了,据说是为了休假,加班连轴转了好些天。

另一间屋子住的客人,男的是德国人,女子是印尼人,哎呀呀,两人亲密的咧,哎呀呀,好害羞

慢步走着,雨后的空气可真好啊,小路悠长,天高气爽,偶尔遇上几个外国人刚从外面玩了回来。
走了差不多10分钟,到海边啦!!

可能刚下了雨的缘故,海滩人很少,天空很蓝,海很宽阔,空气很清新,我抑制不住激动,马上跟家里来了个视频,谁让我流量太多了呢,O(∩_∩)O哈哈~美景和好心情要跟家人分享,追着海浪跑了几个来回,太阳又出来了,烈日当空,我得避避。。
海边有餐厅,点杯火龙果汁,等我的小伙伴来

小伙伴终于来了,可以敞开玩了O(∩_∩)O哈哈~,我开始一遍又一遍沿着海岸线跑,跟一群人一起站在海里让海浪打。。。

印尼的天黑的很早,下午6点就黑了,落日的海边美得不可思议,我们都不想走,就伴着落日在海边餐厅把晚饭解决了,美景配上美食,让人心情愉快^_^。
晚上9点就是海滩关闭的时间了,这时的海滩已经黑成一片了,该回去了^_^。
夜晚的小镇很安静,我们找了间酒吧。点了酒和冰淇淋,O(∩_∩)O哈哈~还挺搭,这样的生活可真惬意啊

巴厘岛的第一天,就在如此轻松惬意中结束了。
第二天才是重头戏,早上5点我已经睡不着了,我的同伴已经等不及,先行出发去照日出了。
清晨的海滩太美了!

等到太阳完全升起来,新的一天开始了,回villa吃早餐,今天全天包车出行
villa除了老板Joe外,还有一个厨师,一个司机, 都是老板雇来的,平时不会在villa,厨师会在吃饭前来做饭,司机会在出行前来接人。看看,villa的早餐做的很用心,鲜榨果汁、牛奶、咖啡(Joe会在前一天问你喝咖啡还是茶,提前准备)、黄油\果酱+面包、炒饭\炒面,各式水果、酸奶。。。真是丰盛啊O(∩_∩)O,在花园里用餐,真是美丽的不要不要的^_^

吃完早餐,包车出发啦!
第一站,努沙杜瓦海滩Nusa Dua Beach,太美啦!
再多的话也不想说了,自己看图^_^

海滩有自行车可以出租,骑车环行这是多么美好的体验啊^_^(自行车出租按小时收费)

午饭时间到了,找了个看起来还不错的海边餐厅,让烈日暴晒的皮肤缓缓。。

吃完午饭,出发去蓝点海滩Blue Point Beach啦

BLUE POINT蓝点泳池是所有景点中,中国人最多的地方了。。。。游泳池是要收费的,价格也不便宜(具体多少忘了,100美金?),看看泳池和教堂,我们就去别的地方转悠了O(∩_∩)O。
蓝点下面是著名的冲浪胜地!美得不可思议!往悬崖下走,碰到的都是外国人,根本看不到中国人,跟泳池景象完全相反。
想到每天早上在雅加达酒店游泳,总会遇到Jack,一个美国人,拿个冲浪板在泳池里面练习平衡。看来外国人真的很爱这项运动,我什么时候也能学会呢。。。

继续出发~~~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情人崖Ulu Watu。
情人崖需要买门票,不过很便宜,可以忽略不计。乌鲁瓦图寺对游客服装有要求,必须在膝盖以下,因为我的本是长裙,只需要一个橙色腰带就好,其他人~~紫色长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