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普吉——7天5晚逃班去浪~

• 出发时间/2016-04-21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4月1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4月21日-4月27日,
我计划去普吉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7天 海边 自己注定就是一周的电灯泡

花销和行程

从敲下这第一个字距离从普吉回来已经快三个月了 回来事儿太多 一拖再拖再不写就快忘了 趁还记得住那片蔚蓝的海岛和当地热情的人儿赶快记下来吧
这是我的第一次出国啦 前后历时7天 本来前面一共4个人 一对小夫妻 还有我和一个哥们 临到出发 一条微信告诉我他去不了 家里有事... 这个理由也太笼统了 请假条都开不出来 留下我们仨大眼瞪小眼 我满怀愧疚的说 那我只能骚扰你们了哈哈 就这样 一路上当足了超亮的探照灯
其实也算不上逃班了悄悄的走 然后找人顶包。因为我的工作原因 局里边规定不得出境(幸好工作之前提前办了护照)可也耐不住对普吉的野心既然决定了 那就出发吧
行程7天——拉萨成都来回 成都普吉岛来回 费用4500人民币
住宿——因为泰国酒店什么的都没有星际标准 都是选的挺好的 5晚费用约3500人民币
吃喝玩乐——就包括了去各种海岛 水上项目 吃饭 路费 酒吧 人妖秀 成人秀费用人均4000人民币
拍照我是小白大家将就看吧——SONY@5100 nokia930 GoPro hero3(主要是水下拍照)
好啦 流水账说完了 下面就是干货了(鼓掌)

BGM是tamas wells的—valder fields

之前在蚂蜂窝兑换的行李牌总算到了等了好久 让我带你去浪~

前后都是川航 能直飞最棒了 普吉I'm coming!

凌晨2点多到了普吉 幸好有个朋友在普吉迅速帮我们办理了落地签 前后一个多小时就好 要是自己排队不知道4个小时能不能出机场(记得给点小费 不然真心办事没效率 风土人情嘛)
第一晚的酒店是最差的因为开始定的双人间 没改 就我一人睡 不管了 那时候我已经20个小时头没挨着床了 早安 凌晨的普吉

等下一个酒店的人来接我们 吃了第一餐这就是所谓的牛油果鸡蛋饭 味道一般 100铢

相当不错的酸奶 认准meiji这个牌子(算不算打广告?)

夸我帅 其实无聊到爆炸 那个接我们的司机打电话说找不到我们的位置...

对同行小伙伴好嫌弃

换了酒店 出了大门就是这个秀场 都懂的 这儿看秀2500铢

这酒店国人挺多的 环境不错 餐不错 服务员特别热情

炒冰激凌 那师傅敲的时候真心牛逼 值得一看 但是味道一般

就这样

芭东夜市的海鲜摊很多的 便宜吧 各种海鲜看上就可以点杀 现做你都看得见 人均吃饱吃爽400人民币 不过记得杀价 切记切记!

这一家小摊的饭很好吃 一点酸 又不太甜 好鲜啊

TUTU车泰国特色 车里蓝色圈圈就是他的低音炮 出发就开始high 高唱一路 特别值得试试

拍的时候没发现 后面看照片才看到里面有个人 不好意思兄弟 是你太黑没发现

酒店的汉子名字就这个 我也不知道准不准

就你最休闲

吃饱才有力气玩嘛

终于看到你

快起飞

原来船是拖拉机拉过来放下去的 长知识了

也许两个人就安安静静的坐着也是爱情

我们出行坐的旅游大巴 但就我们三个人 三个啊!爽的不要不要的

骑象自我感觉就算了吧(虽然我也骑了)后面才知道大象有多不容易 特别辛苦 回来就看到大象猝死的新闻...

非要1.8m的大长腿

大师兄

这就是泰国特出名最原始的乳胶

坐这样的小船出海 真担心会不安全
划船的是个爷爷 人真特别棒 一路上用蹩脚的中文努力给我们讲这片海 这些岛 给我们拍照 特爱笑 那些一起出发的船都回去好久了还在带我们玩 下船的时候都要给小费的 100~200铢不等

原谅拍的时候我没准备好

好多旅游团在这吃饭 味道一般 海鲜为主

这就是国内大名鼎鼎的007岛 007金枪客就在这儿拍的

傲娇的泰国 不管怎样都不看我镜头

泰国最好就是使用泰铢 去之前有人建议带美元 其实当地美元汇率挺低的 人民币是最划不来的 直接用的话差不多1:3真心不值当 就找街头这样的黄色的货币兑换亭人民币一般都能1:5左右 有时会1:5.2左右很划算

我本来在拍风景的 那儿的船家看到马上举起剪刀手 那行 咔嚓

出海 Yeat!

刚出海时...

一个小时后

攀牙湾 出发前照片上看到各种唯美静谧...朋友们自己感受吧

不得不说水特别清澈 我们就是这儿浮潜的 清晰看到周围的各种热带鱼 还可以喂食 你会发现你被鱼儿包围了 因为没带GoPro 就没照片了

PP岛的东西很贵 上岛之前自己带上吃的喝的最好

PP岛上严禁在规定区域以外抽烟 专门的中文介绍 可见别人多担心我们乱抽烟乱扔

我就拍了一张这个亭子的照片 店家过来要我给1000铢的拍照费 我CAO 真遇到抢劫了 不管他说什么 我就一句Don't understand 后面直接不理 走了 找我的导游 让他来善后

新鲜的榴莲还是挺好吃的 我一顿猛吃 吃多了有点腻的想吐

你们拍照都是成双成对 来啊 互相伤害啊

风景好了怎么拍都好看

只有单人的了 太瘦了对不起观众

一点不怯生的小孩

海滩餐吧 这个帅哥特猛 中文歌会好多 一顿中国大妈围着他唱甜蜜蜜...

原谅我在拉萨这儿吃的海鲜太少了

泰国随处可见的四面佛

看人妖去

终于看人妖去了 盼了好久 进来还要排队等下一场

由于在里面是不能拍照的 但是人家为了满足我们的好奇心专门散场后在外面人妖会排成一列 然你拍照 如果要合照是要给小费的 摸着胸什么的照就更贵了 100~200铢不等

简陋版TUTU车 就是货车改装的

珊瑚岛上可以玩很多水上项目 什么拖曳伞 香蕉船 深浅 海底漫步都可以 一般杀不了价

别看我们都穿了潜水服 但是小伙伴因为眼睛近视太严重(700度)没有适合他的近视蛙镜 一百个不愿意的没下水...叫你虐我伤害我 哈哈

相机时间忘记调了 如果你没相机 你的潜水教练会给你拍照 但是价格不菲一组照片1000铢左右

美颜就是厉害啊

这就是最猛的成人秀了 中文天皇秀 看的人超级多 进场之前不能携带任何相机手机数码产品 会有安检 如果查到你带着 不好意思 没收 你都没地方说理去 所以要去的小伙伴们一定注意!!!
本来我和小伙伴(他老婆不感兴趣没来)在里面刚坐下正在感叹泰国的自由奔放和花样繁多 不知道台上的姑娘怎么就看上我了 叫我上台 我一下就炸了 小伙伴比叫到他还兴奋一个劲叫我去为国争光 全场起哄各种嗨 本着不能丢了咱们中国人的脸我慷慨上台和姑娘完成了互动
还以为是好事 结果下来还找我要小费 呵呵 100人民币不见~

最后一天 走时才想起来拍拍房间 带个阳台 自己的小泳池挺好的

看着都怕

这样的车牌比咱国内舒服多了

静谧的海和树

一直很喜欢旅行 在旅行中 身边没有任何认识的人 不需要客套 不需要问候
遇见对的人 可以毫无防备地向他倾诉
而且 旅行总是能给你的心灵一些意外的 让你清新的感动
再见泰国 再见普吉。

2016-07-22 22:15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7-25 01:02

引用 weigxnow 发表于 2016-07-25 01:02:59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weigxnow:谢谢哈 我也是怀恋的~

2016-07-25 01:19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7-25 18:55

2016-07-25 21:25

引用 arcan 发表于 2016-07-25 21:25:03 的回复:

回复arcan:谢谢 谢谢

2016-07-25 21:32

引用 zyxfu 发表于 2016-07-25 18:55:16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zyxfu:我就是定期的嘛哈哈

2016-07-25 21:32

回复arcan:3Q

2016-08-25 00:56

引用 马马马马瑞钦 的图片:

这姿势厉害了,感觉摄影师累了~

2016-10-13 19:58

好棒的攻略啊,我们就要去了,是自由行,在易途8还订了包车,这样方便一点,哪里比较好玩呢

2016-10-24 16:26

引用 杉杉来迟 发表于 2016-10-24 16:26:13 的回复:

回复杉杉来迟:芭东 卡伦 卡塔这三个海滩都很好的  海岛的必须首选斯米兰啊 因为10月下旬就要开岛了 你应该能赶上的... 还有PP岛适合玩景色和浮潜    皇帝岛,珊瑚岛都可以深潜 普吉岛上最好的就是人妖秀 酒吧 泰式SPA  射击体验特别推荐 如果年满十八 还有成人秀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