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长白山三日游(写的很简单,想知道注意事项的可以看看)

依依 LV.6

6月29号  白河——延吉
               晚上延吉——松江
7月1号   长白山——沈阳  飞机:40分钟

第一天,北坡

很多人到长白山都选择了包车,但我这次只有两个人,所以就先定的酒店,让酒店帮忙联系的车辆。之前在网上定的酒店,地点在二道白河镇,长白山池苑酒店。提前给酒店打电话,说在火车站免费接到旅店,往返长白山北坡往返需要30元,价格很合理。
    早上火车到达后,给旅店老板打了电话,说跟着小红旗走,火车站门口有很多小面包,都是一家的,全部往返30,司机先把我们送回了旅店,很快换好衣服之后就出发去北坡了。
    长白山北坡总共分了三块收费处,
    第一:峡谷浮石林和冰水泉,价格95元,第二:长白山门票和大巴车费,价格85+125=210元,第三:主峰交通车费:80元
    司机先会给你带到浮石林景区,里面就是火山岩石,15分钟就可以走完一圈,冰水泉也是,就是一块泉眼,走完也用20分钟即可。不建议去,不建议去,不建议去!!!!!说三遍。

大概一个小时之后这里就游览完事了,因为司机说中午12点是看天池最好的时候,所以可以先去看浮石林,但是是否能看到天池真的要看运气,我们中午上去的时候那里的服务人员说,上午天池上有一层薄薄的雾气,特别好看。后面的五个景点是要一起看的,花费时间比较长,司机说从3点到5点半都会有不同的车在门口等,可以回旅店或者是到火车站都可以。
    在门口买完票后,乘坐大巴车到达主峰的售票点,注意:人多的时候一定要快点跑去买主峰的车票,需要排队。到达主峰的一路特别美,一定要坐在窗边,我坐在了副驾驶,照相特别美。

那天很幸运看到了最美的天池,服务人员说,前一天还在下冰雹。
从天池下来首先去了瀑布,刚到了瀑布山脚下就已经开始下雨了,走到一半就是卖温泉鸡蛋的时候雨已经很大了,就买了鸡蛋玉米边吃遍躲雨,鸡蛋很好吃,很嫩。大概半个小时以后雨小了一点就开始向瀑布出发,其实可能季节不太对,瀑布还是的水还是很小的。

从瀑布下来之后坐车分别去了绿渊谭跟谷底森林,绿渊谭就是绿色的池水,景点很小,但是里面空气质量很好,很适合照相。
最后一站是地下森林,到达的时候已经快要关门了,所以服务人员不让走到底。谷底森林最好的就是空气,特别明显的是刚刚走进地下森林的入口就会很明显的感觉到氧气的充足,里面都是树木,建议其他的小伙伴多留出点时间在地下森林。

第二天 延吉

之前本来定的第二天去西坡看天池的,但是旅店老板跟其他有去西坡的游客跟我建议说,西坡可以不用去了,我去的时间比较早,西坡最有名气的高山花园的花还没有开,如果在北坡看到天池了之后西坡是可以不去的。考虑了一个晚上决定第二天去了延吉,从白河镇到延吉没有火车只有汽车,坐了三个小时的车到达了延吉,吃货谁也挡不住呀,只是想去吃一次狗肉。。去了很有名的梅花狗肉店,点的双拼狗肉,但是看到很多当地人都点了狗肉汤饭,但是实在是吃不下了,就没有点。

因为晚上定的松江河的旅店,所以要从延吉汽车站做40分钟左右的汽车到达龙井,从龙井坐到松江河。
松江河入住的是长白山松林宾馆,因为有早饭,所以比较方便。

第三天 松江河镇

因为没有准备去西坡,但是是下午三点的飞机,就准备在镇子里逛逛,松江河镇很小,但是有一条卖山货的小街道可以逛逛,到了下午,当地人上山采山货的人都回来了,看到了很多种没见过的蘑菇。有一种叫做猪嘴磨,听说因为如果没洗净或者吃多人的嘴会变成猪嘴,不能见风,不过因为味道很好,当地人都在吃。

长白山机场真的好小,好像只有这一个航班。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22 17:22

2016-07-22 21:52

重点突出啊

2016-07-23 10:04

2016-07-23 10:31

其实感觉长白山更适合跟团或者自驾...

2016-07-24 08:58

还有...从沈阳到长白山.机票好便宜..80..比火车都便宜

2016-07-24 08:59

引用 依依 的图片:

山上还有冰雪,很漂亮

2016-07-24 09:33

2016-07-24 10:3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25 19:56

麻烦告知下酒店电话呗

2016-07-29 13:44

引用 vi vi 发表于 2016-07-29 13:44:49 的回复:

回复vi vi:北坡池苑宾馆:13644433163                                       南坡松林宾馆:18643946508

2016-07-30 09:23

引用 seadragon 发表于 2016-07-25 19:56:12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seadragon:嘻嘻..我去的时候有点早.听说现在西坡的花都开了.很美的.但我去的时候价格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