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西部最佳海滩 - 莱萨布勒-多洛讷 Les Sable-d'Olonne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5-08-06

海滩漫步

法国朋友带着我开车一两个小时从La Roche Sur Yon市到达这个海滩,名叫Les Sable-d'Olonne,Google中文地图显示为莱萨布勒-多洛讷,位于法国西部,大西洋边,天气好的时候,法国人都来晒太阳。

海边远眺

能看到远远的灯塔!超级漂亮!

还有好多帆船!

沙滩上只要有些礁石,人就会少很多。只要是完全的细沙,就会躺满了人呢!我们为了躲避人多,就往礁石这里靠一靠。

海滨综览

看到沙滩上的这个法国小女孩非常漂亮,她的父亲是非裔,母亲是欧洲人。她一直在跑来跑去玩沙子,她的父母也非常友好:

感受一下,这是没有礁石的沙滩,人多死了!

滨海街道

Les Sable d'Olonne典型的滨海街道风光:

海边度假村:

Île de Penotte贝壳艺术墙

法国朋友的妈妈兴奋地带我来到小镇里面一个叫Île de Penotte的地方,墙上都是艺术家的贝壳拼图!这是小镇的特色之一。可是我的法国朋友早都看腻了,因为每次来了朋友,她妈妈都会特别兴奋地把他们带到这片墙,法国朋友已经陪着来过几十次了,哈哈!

我还发现在某一处的墙上,有贝壳拼着方块字,但是明显不是中文也不是日文,可能是艺术家故意造的字,好让大家以为她还会中文一样。旁边的游人都期待我能认识那几个字,可惜我不认识……

法国朋友的孩子非常喜欢这里:

午后港口

在小镇里走走还能看到港口,很多游艇,很多海鸥。

咖啡馆小憩

一天过得真快,我们在小镇上的一处咖啡馆歇息,结束了这美好的海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