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6天4晚BANYAN TREE Dove Chapel婚礼

XixI_溪溪 LV.3
2016-07-22 17:29 1072/17

白鸽在云间摘得你的消息 思念滚烫
漆印着你的遥遥昨日和诗句
它开了口 我动了心
一页一页 堆叠作一千枚回忆

从小就怀着一个很美好婚礼的梦 幻想着各种不同场景 老公不仅满足了这个梦 还带我去海岛上办婚礼 一下子提气精神搜索了很多关于海外婚礼的资料 也找了很多家海外婚礼 最后还是敲定了罗曼计划
在他们家精心策划下 开始了这段巴厘岛婚礼+家人度假的行程

D5:海神庙
D6:巴厘岛上海

准备出行的物品+各种注意事项

1.签证:落地签(免签) 飞机上空姐会发放入境表,先填好。入境过关的时候一定要留意工作人员有无在护照本子里面盖章,如果没有盖章,出境的时候会被罚款100美金
2.汇率:可以选择在中国换好美金(也可以带人民币)去兑换印尼盾 不过可能有点亏 因为经过两次汇率 但是会比较方便 美金通用
              也可以在atm提现金 但是很麻烦还有被盗的可能
              中国海关规定每人最多可以携带人民币20000元或折合5000美金的等值外币,所以兑换的货币够用即可
              汇率1:2000
3.转换插头:酒店前台都有 但是如果借完就没有了 最好自备一个

4.手机卡:一般建议在巴厘岛购买当地手机卡,资费便宜很多
5. 驱蚊液:乌布蚊子会比较多,所以还是带着点比较好。

6. 防晒霜:如果你不想黑的亲妈都不认识,一定要带哈~
7.着装:巴厘岛全年可穿着轻便夏装,可携带一件薄外套,避免早晚温差过大或者空调房间、车内冷气太低着凉
8.药品:感冒药、消炎药、肠胃药、止痛药及创可贴、风油精、晕车药

常用电话

中国印度尼西亚大使馆电话:0062-21-5761037;0062-21-5761038
紧急电话:救护车 118          火警 113          警察 110
医疗援助中心电话:236225(巴厘岛有24小时国际SOS服务,建议在出发前购买有国际救援服务的健康及意外保险)

DAY1

带着一家子人从浦东国际机场登记 经过了6个多小时的飞行 一切顺利到达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 排着队落地签后 感受迎面而来的热浪 正是巴厘岛的味道 因为时间已经很晚 直接去酒店了

DAY2

昨晚很晚到酒店了 都没认真看一下 很有巴厘岛的风味 自带游泳池

今天包了一天的车 淘宝上有可以搜一下 提前预定的
第一站象窟
象窟坐落在乌布通往京打马尼火山的路上 是巴厘岛唯一的石窟寺院遗址 一般认为这里曾经是昔日佛教高僧修行之地 洞窟内壁的洞穴可能是修行者睡觉的地方
有特别的规定 裤子和裙子在膝盖以下的都会被发一条布让围在腰上

第二站圣泉寺
圣泉寺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六大著名庙宇之一,依地下泉眼而建,因此得名。石头圣龛上早是苔痕斑斑,而泉涌依然如当年。

第三站金达马尼火山
两座火山之间有一片湖水 火山周边有很多景观餐厅 在这里就餐景色无敌
去玩火山就往下走 直接去乌布市场 市场有很多小纪念品 小东西 当地的特色可以买点回去送人

DAY3

一大早我们就去婚礼公司开沟通会 讲了一下明天婚礼的流程 选了拍照景点和衣服 然后就直接到了悦榕庄 顺便熟悉熟悉酒店

巴厘岛的鸡蛋花真的好好看

在酒店吃了一顿中饭 味道非常好 东南亚的风格

把父母家人都安顿 带着朋友去情人崖看一看
情人崖是巴厘岛必玩的一个景点
还可以看到原生态的猴子 但是要注意安全 猴子会抢你东西

DAY4

最兴奋的一天要到了啦!
早早起床 今天天气无比好 刚吃好早饭 工作人员他们就到了 马上就去化妆了
不废话直接上图

辛苦的工作人员

这是我们首次踏足巴厘岛 难以忘怀的悦榕庄婚礼

踏这细软白沙滩 眺望无边的碧海 和你携手散步蓝天白云

晚上在悦榕庄办的晚宴 今天一天非常完美 首先罗曼计划的工作人员非常敬业 感谢他们的策划 感谢到场的所有好友和我最爱的老公

DAY5

昨天累了一天 休息一个上午 下午去了海神庙
海神庙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 海神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 每逢潮涨之时 岩石被海水包围 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 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 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

DAY6

坐着凌晨的飞机回上海 完美的旅程就此结束 不过我们的故事 未完待续

美食推荐

bamboo corner
bamboo corner位于库塔海边的Poppie line 1小巷中
沿着海边走 经过Hard Rock 看见麦当劳 麦当劳旁边的小巷就是Poppie line 1
Poppie 1小巷两侧全是卖纪念品的商铺,而有越走越窄的趋势 看见了街边这座破烂的小木屋
果汁基本10K 最贵的牛油果也才15K 海鲜篮75K 一般的单份炸海鲜才30-40K

Wahaha Pork Ribs
巴厘岛吃过最好的一餐 强烈推荐 猪肋骨非常不错 16K一份 特色菜!意面也还不错 可以点 餐馆环境不错 有音乐表演
地址:Jl. Sunset Road Barat No. 1689, Seminyak, Kuta, Badung, Bali, Indonesia
电话:18475655

Naughty Nuri's Warung and Grill
来到巴厘岛一定要吃的就是这家超人气的餐厅 餐厅很小  餐厅最有名的就是烤肋排 一份肋排够2-3人吃 可是配上秘制的调料 让你吃了不过瘾
Jl. Raya Sanggingan, Ubud 80571, Indonesia
 +62 361 977547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07-22 20:25

景美人更美

2016-07-22 23:00

2016-07-23 05:22

引用 美缘珠宝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16-07-22 20:25:58 的回复: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回复美缘珠宝有限公司:哪都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07-23 09:52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7-22 23:00:24 的回复:

景美人更美

回复致zhi1201:谢谢·~

2016-07-23 10:52

引用 Forever 发表于 2016-07-23 05:22:09 的回复:

回复Forever:

真美!

2016-07-23 12:57

赞赞

2016-07-23 15:00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7-23 12:57:59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7-24 11:45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7-23 15:00:21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感谢支持~

2016-07-24 11:45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7-25 14:53

真美,真好。请问你们这次总的花费有多少,谢谢

2016-08-01 15:22

引用 lyingjlier 发表于 2016-07-25 14:53:33 的回复:

只为手动点个赞!

回复lyingjlier:谢谢支持~

2016-08-13 10:17

引用 蚂蜂窝用户93130933 发表于 2016-08-01 15:22:54 的回复:

真美,真好。请问你们这次总的花费有多少,谢谢

回复蚂蜂窝用户93130933:两个人4W左右 不算亲友~

2016-08-13 10:21

文字美,照片美,人更美!!!应该排成婚礼视频的

2016-09-19 16:15

lz找的哪家婚庆公司啊?

2016-11-21 23:47

请问楼主选的哪家婚庆公司 ,谢谢,祝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