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雨相伴的冲绳游

2016-07-22 17:35 779/5
  • 出发时间/2016-04-26
  • 人均费用/2000RMB

冲绳很小,但是狭长,交通不方便。游客最多的是那霸,各种设施也比较完全。如果想购物多一些的人可以住在这里。轨道交通可以通达的几个站点都是可以选择的。比较推荐新都心的住宿,有3A大商场,虽然也不怎么好逛,不过买买东西还行。在冲绳岛中间的永旺商场是个新又比较完善的shopping mall。虽然从那霸过去要1个多小时,不过值得从早逛到晚。

冲绳可以骑自行车,很多酒店有免费租借,或者收费,但费用不高。骑车去买买吃的东西,或者去近一点的地方都是不错的选择。别人说要骑机动车道。但是事实上,人行道也是可以的。但人多的人行道你别去挤了。
牧志水产市场推荐!推荐!楼下选好楼上收费加工。选了会讲中文的店家,没有被黑而且口味很好。完全让我想起了路边摊的黑暗料理,回味无穷。一定要试一下夜光贝,买一个就好,店家会给你做两种口味,一种刺身,一种小炒。另外苦瓜炒蛋一定要点,入味入味入味!

想购物的人别对冲绳抱太大希望了,说实在那个免税店真心贵。看看风景一定要去离岛。吃海鲜还可以,主要店家的炒菜功力了~国际通就是一条旅游品商店街。

但是冲绳却有和日本本岛完全不同的风格。比较…自由…?我想是吧,美国人多。想去美军基地看看大兵的人应该会很开心。

都是雨

PS:从大阪做了乐桃的飞机到的机场,没想到停在一个非常远的位置,需要用摆渡车摆渡而且只有一辆,人数有限需要排队你,导致到候机楼整整用了1个小时。原来的计划到了冲绳县入住酒店,可以在酒店附近玩耍。所以特别定了在海中公园旁的海滩酒店。可是从机场到酒店全程限速,接机的MM开的很小心,到了的时候天都黑了。第二天包了石头菌的车去海洋馆和古宇利岛。天公不作美啊,从睁开眼到那天心就凉了,蓝蓝的海黑黑的天。先到海洋馆看海豚,还坐着等的时候,我就见远远的海面上飘着一朵黑云,一会儿,黑云就往我们这儿迅速飘过来,还带着倾盆大雨。大雨过后,表演继续,非常佩服演职人员的敬业,还有那群活泼可爱的海豚,不畏大雨,依旧高质量的完成了表演。
后来去看了传说中的大鱼缸。不知道那天是什么日子,人特别多,无论在哪个展示窗想拍单人都是很困难的,顺着人潮往里走,心情都没有了。拍了些照片就准备撤了。看了攻略说,海洋馆能呆一整天的人,我实在佩服。
下雨,石头菌很体贴的给我们送了伞。下雨,所以哪都去不了。暴雨中,解决了吃饭问题。暴雨中粗略看了几个很出名的景点。好在后来出了几分钟太阳让我们拍了照片。最后只能去到商场逛街。10小时的包车石头菌也是尽心的,从早到晚挺辛苦的。以后有机会再来希望天公能作美。

这是石头菌的车~  让我们坐公共交通真心不方便,刚好3个人,包个车还是比较划算的,想去哪儿去哪儿~90后司机棒棒哒  推荐推荐 weixin: ljlzhanglei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22 20:25

引用 darwsu 发表于 2016-07-22 20:25:59 的回复:

回复darwsu:我后面会加的

2016-07-22 20:51

引用 孙大大 的图片:

2016-07-23 16: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25 13:54

引用 gzdark 发表于 2016-07-25 13:54:12 的回复:

回复gzdark:没做攻略, 都是包车小哥一手安排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