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之旅

emily LV.2
2016-07-22 18:01 688/10
  • 出发时间/2015-11-27

梦寐以求的新加坡我终于要来了,本来是因为要去办工作签证,就玩了两天,硬拖着我的好姐妹跟我一起去。之前她去过一次了,由于太长时间在一个环境工作,她也很想出去走走,于是我们两就达成一致的意见了。

上飞机了,在飞机上我旁边的小朋友还在画着画呢,把我也画在了其中

我们飞越了巴厘岛的大海和火山,满怀着期待飞向了新加坡

已经顺利抵达新加坡机场,这是一个由细线吊着的水晶灯,它们的图形是可以变动的,我就随手拍了一张。顺利通关后,我们直接去了地铁站,在新加坡自由行的话,一定要有地铁卡。每人都需要办一张地铁卡,她有一张地铁卡只用往里面充值就可以了,她的卡充了15新币;我办了一张卡加充值一起22新币。一卡在手全程无忧啦。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universal studio,我们在网上购买的票,两人一起140新币。

当我们做的火车要抵达环球影城时,真的感觉非常梦幻,穿过山洞,就像是看电影一样,觉得一切都好美好,好幸福。

去到门口有一个网上购票的负责人会在那里跟你换票。我们还带了几个包包,想着进去玩有包包带着肯定不方便了,在还没有检票进去时,在外面可以看到寄存处。是按小时计费的,于是我们就把全部的东西都寄存了,除了手机跟门票外。后来进去后才知道,不用把包包寄存在外面还需要另外出钱,在里面玩过山车的地方有寄存物品的地方,是一小时还是两个小时不收费的。她是两年前来玩过,她也忘记了。

上图是影城外面的全景图,还没有检票进去,一定要在这个标志性地标拍照留念哦。

现在我们进去里面了,我们两个本来就是做婚纱摄影这个行业的,可是自己出来玩,没有带摄影师,只能各种自拍了,求原谅。

进去里面就是各种风情街道,我一进去就像小孩子一样可开心了,然后她就一直笑我,她就帮我拍照留念,对我可好了。

这是一进门的景象,有一种在欧洲过圣诞节的感觉,嘿嘿......

这里面是商店,当时这个电影刚上映,所以它比较火,小黄人。不知道现在还有没这个商店呢。

一群跳街舞的帅小伙子,跳的很赞哦!

再往前走,我们碰到了玛丽莲梦露人物造型,想跟她合影的人都排着长队,既然遇到了当然就要合影哦,要不然等的时间会越来越长的。还有过一会儿他们就不在了。

再往前走我们来到了最让人激动人心的红蓝过山车,已经激动到不行了。红色的过山车人是坐在椅子上的,脚可以放在里面,轨道不会翻转,有明显的爬升和快速的下降;蓝色的过山车是悬挂的,脚都是露在空中的,所以鞋子是不能穿的,以免掉落。而轨道有几处翻转的地方,各种停顿后的急速下降,爬升,翻转。

我朋友带着我直闯蓝色过山车了,之前还没有玩过呢,一来就上这么刺激,好紧张。结果排队好长好长估计有等一个小时,我一直跟她说好紧张,她说你看这么多小朋友都玩,你不用紧张。终于等到我们开始了,我坐上去后工作人员帮忙系好安全带后,我就一直牵着她的手,用的好大的力气。开始启动了,我就开始尖叫了,而我只听到她的笑声;我一直在尖叫,整个过程记得最清楚的是一个上坡停顿在最高处,不动了,一个超快的急速下降,在下降的过程中我明明是处于尖叫状态,而声音是发不出来的,根本听不到声音,想着都好恐怖。接着就是在连续各种翻转转弯中结束了,后来我还是听到她的尖叫声的,哈哈。我以为她会一直笑呢。在下车的时候,我发现我握着她的那只手已经麻木了,因为握的太紧,血液无法抵达,下车后我整个人都还在处于晕眩的状态,她笑着问我还玩不玩,我说这辈子玩一次就够了。

下来后我们就去找其他好玩的东西啦,以及各种拍照。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22 18:58

拍摄水平有待提高
文章到是写得还可以

2016-07-23 11:06

引用 vivianhe 发表于 2016-07-22 18:58:07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vivianhe:其实也算不上是攻略,就是一路玩的历程,以后可以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希望可以帮到你

2016-07-23 11:59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7-22 22:52:36 的回复:

狮城新加坡好美啊

回复致zhi1201:是的,我们去的几天阴天小雨的,要是晴天就好了

2016-07-23 12:00

引用 南岸以北 发表于 2016-07-23 11:06:36 的回复:

拍摄水平有待提高
文章到是写得还可以

回复南岸以北:是的,我也觉得拍照水平有待提高,美丽的狮城毁在我手里了

2016-07-23 12:02

2016-07-24 17:0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