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逼团.西北之约.带你装B带你飞.....

• 出发时间/2016-07-08

前言

朋友.不要再说你没有假期了,不要再跟我说你要去旅行了.
一个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逗逼团就这么简单开团了!

我们在路上嘻闹,那是因为他不是别人
我们在路上放纵,那是因为他不是别人
我们在路上谈天说地,因为他不是别人
我们在路上回想过往,因为他不是别人
我们在路上互相揭短,因为他不是别人

致我们终将蜕去的的青涩与懵懂
致我们终将失去的单纯与美好
致我们会心的笑及突然溢出的泪
致我们人群中单薄而无奈的身影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逗逼团-带你装B带你飞------

准备工作

衣服:各种美衣、薄外套(防晒服)、厚外套、运动鞋、帽子、太阳镜、披肩、口罩;
 日用品:护肤品、化妆品、防高反的药、创可贴、保温杯、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电子产品:手机、相机、镜头、拷满音乐的u盘、充电宝;
 必备:身份证、银行卡、现金

行程

正式出发

1 DAY

1 DAY  2016年7月8日晚,长沙黄花机场集合,逗逼团长带了长沙特色小吃搞劳小伙伴们,美味得表表嘀(可惜本人上火无福享受.只有眼巴巴看的份)

正式开启装B模式

到达西安

2 DAY

2 DAY     2016年7月9日 凌晨达到西安机场,为了方便游玩,我们的住宿订在西安市区,靠近火车站附近.由于逗逼团成员走错了路,我们没赶上最后一 班机场大巴,只能打的前行.从机场到住宿点用了差不多1个来小时,的士司机那车速,,,现在想想还挺惊心的..洗洗涮涮,接近三点才沾上床睡觉,七点来钟又迷迷糊糊爬起来,开始美好的西安一日游.

1.秦始皇兵马俑. 记得一定要买当地的桃子吃,特别的好吃,又便宜,在景区门口很多本地人喊卖.5-10元不等一小篮筐,有十来个..超值!

解说介绍的饭店,就在景点旁.还不错

逗逼团长示范biang biang(这个字打不出来,看看上图,右墙上那个大字,就是它)面的吃法

当地的饮料.尝尝

2.旁晚时分,上街找吃的,听说有条街很多小吃,一路寻去(北院门).人山人海.样样都想吃,可惜肚皮装不下.(西安大街小巷串走,,这套装B神器...招摇到表表嘀,.回头率百分百)

玩饱,吃饱.一群吃货在超市里准备明天去西宁火车上的干粮

3 DAY

3 DAY  2016年7月10日向西宁进军.又是早起的日子,早上07:28分的火车

经历的8个多小时的火车到达西宁,气温相差很远,一下车就拼命加衣服

某人终于还是忍不住去WC换裤裤去了

我们住的这家青年旅舍,离火车站很近,坐公交车只有一站,据说走过来也只不过十几分钟,逗逼团长跑过去只用了几分钟.小舍环镜不错,就是下雨天大厅里漏雨..要冲凉的小伙伴们要特别注意了,他家的是电热水器,冲之前一定要先看好温度,逗逼团的几个美女同志可是受了点小苦..

玩游戏前,全都学习学习先,看不懂后面视频游戏的,也可以学习下(芒果台-快乐大本营6月份)

放好行李,逗逼团友们上街找吃的去了..这个店是刘刘美女在来西宁的火车上搭讪了一个本地美妇才知道的..

4 DAY

4 DAY   2016年7月11日.向青海湖进军.我们在西宁租了一辆7座的别克商务车自驾接下来的4天青海游.

上车,出发

青海湖的第一天是多么的郁闷!!雨天,什么美景都没有..但是有这么可耐一群B货在一起,蛮有味

第一个景点塔尔寺,因为雨天我们没有进去,只是在门口装了下B,,,,

去拉圾山的路上,见到了我们这次出行的第一批羊宝宝.兴奋的狂叫,下车,下车.....当然也是要记得装起来的

请CALL ME 弹跳哥!

拉圾山

接近青海湖边,甲乙寺..很荒芒,不过倒是很适合逗逼团友们装B

到达青海湖边,天气越来越光亮.心情瞬间兴奋起来

趁某银上WC,顺便在路边,一边欣赏青海湖,一边高歌一首红曲

到在住宿地,黑马河,这一带全是这种蒙古包住宿..我们住的这个地方,正好在青海湖边.风景很好.PS:它旁边这块空的草地,是私人领地,我们不小心翻越了进来,后来被隔壁大妈一路追着要钱...还好住宿老爹搞定..

夜晚9点多的天空还这么明亮

逗逼团旗被遗留在青海湖这块石头上了..有拾到者请带着它继续装下去

篝火晚会..可惜天气不太好,没有看到黑马河最出名的夜星空...

5 DAY

5 DAY  2016年7月12日  本以为天气会像昨天一样的阴雨,哪知早上6点多外面就开始热闹起来..原来有这么美的日出看.看完日出,果断决定去茶卡盐湖...

从黑马河过来茶卡还是很近的.大概一个多钟的车就到了....天气开始热起来..但还是有点阴...败笔便在此..逼友团们除了外妹子使劲的抹防晒霜,其它友人们全然不在乎这个一点点阳光....哪知,最后个个晒到黑乎乎,仍至脱皮....所以这里一定要提醒各们亲们:防晒,防晒.防晒!!!!

"天为什么还这么黑"
"亲,请摘掉你的墨镜"

装B有代价,,这是我们这天的中餐.....这样就解决了一餐正餐,,,下面的路途很漫长...还有400多公里到达我们这天的住宿点-----祁连

祁连的路上,,蓝天白云...顺便上了个自然风光的WC....(PS:在这边上WC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收费不算,环境堪忧.唯有这自然风光的才是真的好])

6 DAY

6 DAY 2016年7月13日...昨晚深更半夜到达祁连山脚下的青旅.还发生了些很不愉快的事情.这个青旅的设施一般,关键还贵,我们头一天晚上进店停车被店主方瞎指挥,把车给坑到泥里,搞了老半天才弄出来..后来还说我们车的泥溅到他店家刚修复的车漆,让我们赔了一个毛大大...!!!晚上去到还没有热水冲凉..差评到不行行的..就算风景再好又能怎样....建议下次来祁连的朋友,可以选择住在祁连市区里,那里环境挺不错,价格相对来说也会便宜些,而且从市区里来上山上来也不用很久,十几二十分钟的路程就到了...

被坑的车车兄弟

今天的行程也挺赶的,快速结束了卓尔山(我们没有进到景区,上面很多人,车也很塞,远远的望了眼,向祁连大草原奔去.)

公路大片拍摄中...一边装B一边躲避来往车辆..装B有风险!

祁连草原上继续装起

看看刘美女这淡定的..再看看上一张..自已找亮点哈..

连便便也不放过

晚上六点多到达甘肃张掖..然后赶着上山看日落中的""五花肉""这边日落老很晚,晚上八点半多才开始..每次我们吃晚饭都要到晚上九点十点,,,,想过上几天夜生活都不行

土豪可以试试哈,

有土豪起飞了

一边日落,一边便是美景,缺一不可..这边的日落是在晚上的8点半多一点,早上日出在六点十几分.最美的两个时间段.逗逼团友们怕起早床,就看夜场了

7 DAY

7 DAY 好不舍,就到了放纵的尾期.旅行的最后一天,从张掖折回到祁连草原,再到门源看油菜花..然后结束旅程,回到西宁,准备明天回程..小伙伴们非常不舍得,某银一路居然要求改签..

因为要赶时间回西宁还车,逗逼们又起了个早床,出发..

知道她们在干嘛吗?!哈哈..某银说要在甘肃的玉米地里留下些什么.....

天空美得表表嘀,扔块西瓜皮都这么美,,,,

到达门源.吃凉粉,喝当地酸奶,.味道棒棒..这里的人们很朴素.好客.老板娘一个劲跟我们介绍这里景点,还指了一点路,让我们的车进到了这么美丽的油菜花海里,还是免费的哦!给老板娘超赞!

门源,很美的油菜花

京藏铁路在这里穿过..要是坐在这趟火车,要有多美啊.!!逗逼团友们努力啊..来年咱们坐火车再从这里路过一下

好啦,四天青海湖游圆满结束,逗逼们终于在西北吃上了正宗的湘菜.在满满的开心背后却隐藏着厚厚不舍的忧伤..

本来回广州嘀ME还是难舍这群B货.被坑下车.再回到老家小聚了两餐..世间没有不散的酒席,也没有永别的朋友..

逗逼们,下次见!!!期待下一次的逗逼行!!

完美结束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7-25 12:06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